雙下巴醫美

雙下巴醫美有哪些?全詳解醫美手術幫助改善雙下巴以及風險

雙下巴的型態因人而異,治療方式應經專業醫師評估後確定。治療後仍需持續運動及保持健康飲食習慣。

  • 肌肉型雙下巴

    發達肌肉造成雙下巴視覺效果,吞嚥時使用的二腹肌位於下顎,抬舌頂向上顎可感受二腹肌鼓起;

  • 脂肪型雙下巴

    多數為此型。下巴脂肪分為頸闊肌前側及後側,咬牙時頸闊肌推前側脂肪,輕壓可測脂肪厚度;

  • 鬆弛型雙下巴

    低頭時現,輕捏只有薄皮,隨頭部運動而變形;

  • 偽雙下巴型

    因下顎唾液腺過度增生產生。

去除雙下巴的治療方式如何選擇?

專業醫師從淨妍醫美集團指出,針對消除雙下巴,可以從以下幾種療程中做選擇:酷塑冷凍減脂、倍克脂消脂注射、抽脂手術、海芙音波、鳳凰電波以及擴頸肌縫合術(天鵝頸手術)。在選擇治療方案前,建議先向醫師進行全面評估,以確保達到預期效果。

  1. 酷塑冷凍減脂:

    這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療程,全程在皮膚表面進行,使用低溫探頭破壞脂肪細胞,讓其在低溫下結晶凋亡,然後通過身體的代謝系統排出。治療過程舒適,幾乎無恢復期。

  2. 倍克脂消脂注射:

    這是一種局部脂肪治療方法,使用去氧膽酸注射針劑,將其注射到皮下組織,破壞脂肪細胞,促使其溶解,並通過巨噬細胞進行代謝。效果可以永久保持。
    雙下巴醫美

  3. 海芙音波:

    這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療程,利用聚焦超音波能量作用於皮下脂肪,專注處理雙下巴區域,同時提升皮膚緊實度,解決鬆弛問題。

  4. 鳳凰電波:

    同樣是「非侵入性」的療程,擁有單極電波技術,透過深層傳遞的熱能改善皺紋,特別適合面部脂肪過多或有嬰兒肥的人,可同時達到瘦臉和提升效果,適用於皮膚鬆弛和皺紋問題。

  5. 抽脂手術:

    這種方法主要針對深層脂肪層,處理通過飲食和運動難以消除的頑固性脂肪。透過真空吸引的方式,局部多餘脂肪被抽出,直接達到身體雕塑效果。

  6. 擴頸肌縫合術(天鵝頸手術):

    這是一種新型療程,通過下巴抽脂去除深層脂肪,再進行擴頸肌肌肉的縫合,修正天生的結構,從而永久消除雙下巴,創造出緊緻優雅的頸部線條。

如何選擇最適合的療程?若您尚未嘗試任何治療或對手術感到猶豫,建議從非侵入性的酷塑冷凍減脂、鳳凰電波或海芙音波開始,然後再考慮低侵入性的消脂注射。這些療程可以破壞脂肪細胞並通過身體代謝系統排除。如果非侵入性療程未達預期效果,您可以考慮精細的抽脂手術。如果您嘗試過這些方法但雙下巴問題仍然存在,擴頸肌縫合術(天鵝頸手術)可能是一個適合的選擇,從根本上修復擴頸肌結構,獲得顯著改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