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眉紋眉

野生眉是紋眉嗎?認識紋繡新寵─野生眉

野生眉紋眉

「野生眉」是最近流行起來的一種紋眉風格,有別於過去把雜毛全部剪光光的做法,野生眉強調「雜毛感」,更加率性自然。野生眉的紋眉風格帶著點濃密狂野的歐美風,勾劃出強烈的毛流感、無框線、無妝感。野生眉紋繡能夠拓寬上半臉的視覺效果,很適合眼睛普遍較扁平、細小,鼻子寬大的亞洲臉孔,野生眉能使整個臉部更加均衡,五官更加深邃立體。

野生眉紋眉效果範例:

野生眉和飄眉的差異

只看操作手法兩者幾乎無異,野生眉和飄眉的差別主要在「美感」。野生眉紋眉首先要先理解這種眉型的精隨,一昧地增加雜毛、線太長、顏色太黑、沒有層次,都會讓眉毛黑黑的一坨超悲劇,眉頭設計不好更會讓你看起來像多毛的原始人。

野生眉維持多久

紋繡的野生眉可維持2年左右,認真保養效果可維持到3年。如果是眉比畫的野生眉,當然是卸妝之後就沒有啦!

野生眉價格

野生眉價格會比傳統飄眉(仿真眉)再高一些,通常會超過萬元,定價具體要看店家的租金、材料費和技術。野生眉紋眉

為什麼野生眉價格會這麼貴呢?其實細細的幾條線,做起來可不簡單喔!用紋繡表現淺色的絨毛非常考驗技術,蓬鬆、多層次的立體眉型更是需要紋繡師的經驗累積,必須要有很深的功底才能馬上抓到流行的核心,否則做出來效果根本就跟飄眉差不多,不然就是毛太多變成大猩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