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眉價格

台南野生眉獨家技術:低飽和上色雕塑輕盈羽絨感

野生眉

「野生眉」是近期流行起來的眉型,以眉筆描繪線條,模擬眉毛毛流,達到以假亂真的自然效果。

野生眉能使臉部輪廓更明晰、五官更深邃,彷彿混血兒。亞洲人的五官大部分偏扁平、眼睛小鼻子大,而野生眉能夠拓寬上半臉的視覺效果,延伸放大眼睛,簡單勾勒眼線就有大眼效果。野生眉

野生眉畫法

野生眉不同於以前流行的框線感,強調線條、雜毛、有型,因此初學者很容易畫得不整齊,變成多毛症,以下整理出5個不會翻車野生眉畫法:

  1. 把眉毛疏整齊
    野生眉的眉頭位置最重要,化妝前務必要將眉頭下垂的眉毛梳直。使用眉刷順著眉毛生長方向梳理。
  2. 下筆要輕
    使用眉筆畫野生眉時記得要輕輕柔柔的,順著眉毛生長方向畫出細細的線,並在眉尾部分局部加深,營造出自然漸層的立體感。
  3. 找對眉型
    野生眉眉型要正確,否則很容易畫得雜亂,在設計野生眉時可以多強調眉峰,效果更有歐美感。
  4. 眉頭不要太深
    最後使用眉刷刷過毛流時,眉頭部分輕輕帶過即可,以免讓眉頭絨毛暈開!

除了用眉筆一根根畫,市面上也出現野生眉眉筆,以四排刷的形式,一次可以畫出多條線,駕馭得好也能畫出很驚人的效果。

野生眉雕塑

運用紋繡野生眉雕塑,可以矯正眉毛下垂、雜亂、高低眉、眉毛缺角、斷眉等常見眉毛困擾,效果自然持久,根本是手殘黨救星!

什麼人適合做野生眉?

野生眉適合喜歡自然風格,又想改善眉毛缺點的人,因為沒有霧眉的妝感,男生也非常適合操作!

  • 不會自己修眉、畫眉的人
  • 眉毛沒有型的人(多毛少毛都可以)
  • 眉毛有缺角的人

野生眉價格

野生眉雕塑價格會受到「紋繡師技術和美感、耗材費、營運成本」三大因素影響:

  1. 紋繡師技術

    野生眉的價格範圍相當大,剛起步的紋繡師可能會以積累經驗為目標,因此收費可能較低,甚至只收取材料費。而對於經驗豐富的紋繡師來說,情況就完全不同了!即使他們的服務價格偏高,憑藉優秀的作品、耐心的溝通諮詢、流暢無痛的操作過程、幾乎零失誤的美感,每月預約還是會爆滿。野生眉價格

  2. 耗材費

    野生眉的施作原理是將色乳注入皮膚中的表皮層,以達到半永久的效果。因此紋繡色乳的成分是否天然以及針具的衛生程度變得至關重要。植物性色乳不含重金屬,能夠避免野生眉的線條暈染或變色,退色後也較不會留下奇怪的底色。當然,植物性色乳的材料成本通常更高,因此也會對飄眉的價格產生影響。

  3. 營運成本

    做生意最難跨越的一關,不論紋繡師再佛心,還是需要付房租水電,因此開設在精華區的店家收費當然也容易偏高。不過,願意在一級戰區打頭陣的紋繡師技術通常也夠格。

專業的紋繡師會根據客人原生眉的生長方向和眉骨位置,設計出最適合客人的眉型和清晰俐落的野生眉。建議大家選擇野生眉店家時不要只看中便宜的野生眉價,萬一失敗了可是要醜一陣子,如果您剛好是完美主義者,還得額外花錢去洗眉、改眉,得不償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