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霧眉

「絲霧眉」妝感與自然兼顧,失敗眉毛的救星!

什麼是絲霧眉?

絲霧眉是飄霧眉的進階版,霧眉的顆粒感中隱隱透著絲般細緻的飄眉排線,帶出濃而不艷的妝感。絲霧眉

通常眉毛有底色或紋繡失敗的客人都會被告知:調整幅度很小。比較敷衍的店家甚至會直接用新色蓋過舊眉毛,害得眉毛又粗又黑,根本就是蠟筆小新!而睫築絲霧眉運用點與線的排列組合,大大改善改眉幅度的侷限性!

飄霧眉和霧眉、飄眉的差別

紋繡店家的服務項目琳瑯滿目,怎麼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呢?以4種常見眉毛紋繡為例,幫助你快速判斷:

  • 飄霧眉(絲霧眉)

    絲+霧的效果適合有化妝習慣,又覺得霧眉層次太單調的客人。同時也非常適合有橘藍眉、高低眉等霧眉失敗的客人,絲霧眉的效果大大增加改眉的空間,且做完眉毛很顏色自然,不會有硬改的感覺。

  • 飄眉(仿真眉)

    仿真眉適合眉毛缺角、斷眉的男性或平常沒有化妝習慣、喜歡自然的客人。紋繡師根據客人的五官設計眉型,再用逼真的線條描繪,成品彷彿原生眉。且睫築招牌手法不紅不腫不出血,無尷尬期,完全不用怕痛!

  • 霧眉

    最經典的紋繡項目,素顏就能有淡妝感,藉由眉型調整也能改善臉很兇、很衰、沒精神等困擾,手殘黨和懶人的福音。在審美風格和技術進步的現代,霧眉已不是紋繡唯一的選擇,喜好自然風格的客人也能有不同選擇了。

  • 羽絨野生眉

    羽絨野生眉是睫築最新研發的紋繡服務,以野生眉的自然率性風格為基底,運用低飽和上色技巧製造輕盈的絨毛感,在線條的變化和蓬鬆程度上超越飄眉。除了獨特的上色效果,羽絨野生眉的精妙之處更在於紋繡師對客人五官、喜好的掌握,恰到好處的雜毛雕塑出深邃的混血感五官,推出以來廣受好評。

睫築形象美學在操作前都會安排一對一的免費諮詢,詳細討論風格喜好、顏色眉型,與您一同找出最適合的方案,讓每位客人都能心滿意足地走出店門!

絲霧眉(飄霧眉)改眉案例分享

許多霧眉失敗的客人在諮詢過後都選擇了絲霧眉,這不是強迫推銷,真的是因為有些失敗案例只有絲霧眉救得了。睫築改眉最常遇到的案例是5年以上的底色、嚴重框線感、高低眉,這些問題都可以用點和線的排列組合來改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