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築韓式霧唇

喝水不留印,狂吻不留痕!睫築霧唇給妳自然紅潤好氣色

霧唇

霧唇也稱為紋唇、繡唇,相較於傳統繡唇,現在的技術更溫和,降低客人嘴唇腫脹、出血等不適反應的風險;現代霧唇的留色也更均勻自然,不化妝就有健康紅潤色澤,不會變成老式大紅唇,且可稍微修飾唇形,讓嘴唇更飽滿對稱。一般而言,霧唇效果可達3到5年。

霧唇顏色

霧唇顏色可以根據客人的膚色、化妝風格等方面調整。霧唇非常重要的一點是:霧唇顏色的重點在「留色」,而非剛做完的顏色。通常紋繡店家的霧唇照片顏色都很紅,這是因為剛操作完就拍攝,重點在展示上色的均勻度和修飾紋唇、遮蓋黑點白點的效果,回家2-4週會留下粉嫩粉嫩的自然唇色。霧唇顏色

霧唇顏色選擇

霧唇顏色主要分為紅色、橘色和粉色。根據膚色和原生唇有3種配色方式:

  1. 白皙膚色

    膚較白皙、唇色較淡甚至蒼白的人適合任何色系。

  2. 健康膚色

    由於亞洲人膚色偏黃,健康膚色的客人選擇粉紅色系會讓皮膚更黃,適合除了粉色系之外的任何色系。

  3. 烏唇

    唇色較深、烏唇的客人來說,初次霧唇需要先進行唇色矯正,淡化、均勻原生唇,再使用目標色(標的色)上色,因此操作時間比較久。

除了按照膚色挑選霧唇顏色,也可根據化妝風格挑選:日常妝容淡妝或素顏,可以選擇較自然的裸色或橘色系;若想要突顯妝感,可以選擇紅色系。

霧唇會痛嗎?

霧唇相較於霧眉的確比較容易有疼痛感,復原期也略長。以睫築形象美學的經驗來說,大多數客人在操作霧唇時沒有感覺,甚至會躺到睡著;操作完當下最多感到嘴唇麻麻脹脹的,不至於疼痛。有時,店家的霧唇作品看起來會腫腫的,讓人感覺霧唇好像很痛,其實腫脹只是霧唇時滲出的組織液還未排乾淨,回家後幾小時就能恢復囉!

歐式霧唇是什麼?

歐式霧唇採用歐洲進口品牌的植物性色乳,不含重金屬致癌物,無需擔心殘留問題。它不會導致唇色在後期變色或出現黑色素沉著,色彩持久且自然。與傳統的繡唇不同,歐式霧唇採用極細小微創針,而非片面排針。這種手法使得美容療程更為快速,無痛且效果均勻自然。

韓式霧唇是什麼?

韓式霧唇和歐式霧唇在手法上並沒有什麼區別,是紋繡業者因應韓流取的霧唇名稱。經過一段時間的演變,現在的韓式霧唇指的是比較適合亞洲人五官膚色、風格偏向裸妝的霧唇設計,而歐式霧唇則會強調豐滿、立體感,且妝感更強烈。睫築韓式霧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