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眉

霧眉失敗可以改嗎?改眉方法與需知

改眉

改眉是指在霧眉後對效果不滿意,重新對眉型和眉色進行調整的過程。改眉是一種高度客製化的過程,紋繡師需要根據不同客人的需求和願望進行調整,打造最適合自己的眉毛。改眉

改眉是什麼?

改眉是透過一系列服務,針對紋綉失敗的眉毛進行調整,進行補救與升級。改眉好壞的差距很大,錯誤的改眉只會用色乳改過原本的眉毛,導致眉毛更粗更黑;真正的改眉會透過以下4個階段來調整失敗的眉毛:

  1. 諮詢

    非常重要的第一步!並不是百分之百的失敗眉毛都可以馬上進行改眉,在某些老式色乳和操作不當的情況下,皮膚吃色太深(比如長達3、4年底色還非常深),這種情況就無法運用紋綉的轉色方法來調整。需要先到皮膚科進行雷射或洗眉,修復後才能改眉,因此遇到問都不問、不看照片就說OK的店家,最好還是再考慮一下。

  2. 改眉型

    專業的紋繡師可以根據您的臉部輪廓和個人特點進行調整,使眉型更貼合您的外貌。例如:可以改變眉峰眉尾的角度、弧度或長度,並調整眉頭的位置,以塑造更加完美的眉毛。改眉型不是只有霧眉一種方式,適度搭配線條排列可以讓眉型變化更大。

  3. 轉色

    大部分紋繡過的客人眉毛都會有底色,這是色乳代謝不完全造成的。改眉轉色是透過色乳的調配來轉化奇怪的顏色,比如橘紅眉就可利用土黃、綠褐色來調整成正常的褐色;相對地藍眉就可用暖色系去調整。改眉型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底色都可以透過轉色來改眉,有些狀況經紋繡師評估後依然需要先去雷射將色素打掉才行,因此紋繡前一定要先做好諮詢喔!

霧眉改眉型

許多人都有一個疑問:霧眉補色可以改眉型嗎?答案是可以,但不是絕對的。正如上面提到的改眉案例,有些情況仍需要先去進行雷射洗眉才有辦法重新操作。

此外,如果底色還不夠淡,霧眉改眉型的幅度就會很小,如果堅持要操作,大部分紋繡師只使用加粗加深的方式,若是喜歡自然淡雅效果的客人可能就不太能接受這種效果了。因此除了使用霧眉改眉型,現在店家也會推薦使用絲霧眉(飄霧眉)、仿真眉(飄眉)來調整。

睫築改眉建議

通常線上諮詢時,我們會希望客人能傳眉毛的照片事先評估,並結合面部特徵、化妝喜好、價位等方面為客人提出最適合的方案。睫築改眉的常見方法包括:

  • 絲霧眉

    超過半數的客人在諮詢後都選擇了絲霧眉,由於想改眉的人通常除了底色,對眉型也相當不滿意,為了最大程度地改善型與色,需要適當地運用飄眉排線來增加自然度,點和線的結合不需要依賴色乳堆疊就能讓眉毛重獲新生。

  • 精緻霧眉/野生霧眉

    對於底色淺、眉型不算太失敗的客人,睫築依然推薦經典的霧眉改眉。精緻霧眉強調柔霧淡妝感,適合眉毛少或有化妝習慣的客人;而野生霧眉則保留較多原生感,適合天生濃眉或只想要一點點眉粉效果的客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