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霧眉
網友首選推薦

台南霧眉
網友首選推薦

Previous
Next
Previous
Next
Previous
Next

睫築紋繡作品

14年台南霧眉經驗,官網定期更新作品
缺眉少眉?你需要睫築霧眉!

睫築特色

專業技術團隊,嚴謹對待細節,課程多元選擇,作品以專屬客製化打造個人風格。快速時代下的變美途徑,提供自然美感、輕盈無框、柔和不厚重。

01

專業領域

本店師資經驗豐富,擁有獨創的專業技術。 提供高端的美感體驗,量身定做的客製化專屬服務,打造專屬自信美!

02

空間環境

美胸美體部門,具隱秘性獨立房間。 店面溫馨的佈置氛圍與燈光,天然的精油香氛伴隨著輕音樂,圍繞在每個角落。創造舒適、放鬆的服務空間,提供客人等候區

03

專業的售後服務

本店提供免費術前評估諮詢服務,並配有專業的肌膚管理。美胸美體系列,肌膚保養產品,全系列產品經衛福部認證,歐盟有機認證

睫築對客人的保證

台南獨家手法,打造個人專屬風格,細軟髮絲,宛如天生
自然淡雅的美感,柔和輕盈無框不厚重

當下做完皮膚完全不紅

睫築紋繡師都超過5年經驗, 技術和美感在線。 做完不紅不腫的招牌, 客人做完都說讚!

過程不出血 操作完不結痂

做完不會蠟筆小新眉! 招牌仿真眉操作當下無痛、不出血。做完馬上有效果!

不留橘藍眉

經客人認證:睫築紋繡留色率高達90%,且2-3年退色後只會變淡,不會留下奇怪的顏色。

睫築舒適工作環境

客戶真心推薦

客製化服務打造個人專屬風格提供自然美感、輕盈無框、柔和不厚重。即使素顏也能擁有自然妝感效果

霧眉常見問題

霧眉保養真的有很多眉角,但畢竟都花了錢去霧眉,當然還是希望留色的程度能夠越高越好。
這樣才不用一直去補色,甚至沒過多久又要去紋繡師那報到。
所以,接下來有一些施作後的保養技巧要教給大家,以及有一些小小的禁忌需要大家遵守,才能讓你的霧眉能夠陪你更久喔!

當天6小時後就可以正常洗臉了,但是去角質產品要盡量避開眉毛,否則容易搓一搓顏色就慢慢淡掉了。
第一週傷口比較敏感時建議先不要上妝,洗面乳清洗即可。
假如有上眉粉或是用眉筆加強顏色,就要幫眉毛卸妝喔!

維持肌膚保濕可以讓肌膚狀態穩定,也能讓霧眉顏色保留率更高。
油性、美白、酸類的保養品盡量避開,如果真的需要使用這類保養品保養,可以先將眉毛部位貼上保鮮膜保護住,再進行保養的步驟。並且定期整理修剪眉毛,有雜毛會讓整個眉型亂掉,看上去也會讓人有眉毛淡了的錯覺。

修復膏是為了讓傷口滋潤以減少結痂的可能,如果沒有修復膏,但要做霧眉保養的話。

可以是用凡士林、木瓜霜可以作為替代品。
修復膏或是凡士林大約每 2 ~ 3 小時補上薄薄的一層即可,每一次擦上去之前可以用食鹽水或是無酒精濕紙巾輕輕擦拭,清理乾淨後再薄擦即可。

這個保養步驟大約需要持續 3 ~ 5 天,如果有開始結痂,可以改為針對結痂處處理即可。
等到痂全部自然掉落後,就完成了!切記絕對不能把痂撕掉,一定要讓它自然脫落,否則可能會有掉色的問題喔!

只要有傷口就會有薄膜,但是如果沒有注意好保養,結了厚厚一層痂,掉痂之後顏色會變得比較淡。
所以使用凡士林、修復膏的動作就是要維持濕潤,讓霧眉後的地方不要結很厚的痂。
如果傷口上有像是頭皮屑一樣的白屑那就是薄痂,它會自然脫落,所以千萬不要手殘去撕它喔!

剛剛做完的隔天顏色看起來會比較深一些,會稍微有點不自然,大概 2 ~ 3 天後會自然許多。
整個霧眉恢復期大約要 28 天,若是覺得顏色太淡,這時候就可以去做補色。
補完色的前幾天,會比第一次施作完的時候顏色更深喔!

霧眉失敗是最多人擔心的問題。
一般紋繡失敗可以透過本店改眉色服務來蓋過失敗的眉毛,經過重新設計和操作,也能達到讓人很滿意的效果。
而若吃色太嚴重恐怕就要請皮膚科洗眉了!

睫築形象美學​

美藝專精打造自信美顏

作品以客製化打造個人專屬風格 提供自然美感、輕盈無框、柔和不厚重。即使素顏也能擁有自然妝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