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泳衣挑選注意事項

小胸泳衣選擇4大招|教妳拯救平板身材,完美曲線綻放性感!

夏日炎炎不少人都選擇去海邊避暑,而說到夏日最具代表性的穿搭便是比基尼泳衣啦!
但不少女生擔心身材問題往往十分卻步,尤其是小胸女孩擔心胸部無法撐起泳衣,變得瘦小又缺乏自信!睫築台南美胸按摩根據小胸泳衣品牌如小胸wave shine等泳衣胸型,來教你小胸泳衣選擇、小胸泳衣穿搭以及小胸適合什麼泳衣,讓你陽光沙灘綻放自信性感!

小胸泳衣選擇4大招小胸泳衣選擇4大招

關於小胸適合什麼內衣?其實挑選上要注意上胸的視覺重量感,利用一些特別挑選的泳衣設計,便能夠讓自己成為抓人眼球的性感教主!

  1. 挖空設計

    許多小胸女孩的體型較為纖細過瘦,而給人缺乏線條感,所以利用連身泳衣與腰部有挖空特殊剪裁的小胸泳衣,利用剪裁挖空腰部的設計,可以呈現出視覺上的曲線感!

  2. 兩截式設計

    選擇兩截式泳衣能夠更加大方的製造出性感腰身,同時修飾身材上的纖細感,讓人又辣又顯瘦。

  3. 荷葉式設計

    許多小胸女孩雖然胸型較為單薄缺乏飽滿,但是利用小胸泳衣上身的荷葉式剪裁設計、印花圖形的款式,可以幫助小胸女孩在胸部上增加視覺的延伸感,S型曲線整個都出來啦!

  4. 美背/挖背款式

    假如真的不想選擇荷葉式等擴大視覺效果的小胸泳衣款式,不如直接利用轉移焦點的方式來增加魅力,選擇挖背式的美背小胸泳衣,讓美背體感直接成為海灘上增加回頭率的小心機。

小胸泳衣挑選注意事項小胸泳衣挑選注意事項

另外,為了避免穿著不合適自身胸型的小胸泳衣,有以下幾點可以在挑選購買與試穿時幫助到你喔!

  1. 下胸圍

    在試穿小胸泳衣時,透過檢查下胸圍是否舒適很重要,這能夠避免整體胸部無法契合的狀況發生,對於小胸女孩來說還可能會過於壓迫不適。

  2. 是否壓胸

    可以利用手指指腹稍微推揉胸部,來確認小胸泳衣比基尼罩杯是否有壓胸的情況發生,穿著亮麗的同時也需要舒適安全感!

  3. 是否走光

    當試穿時確認穿著好小胸泳衣後,能夠稍微小跳躍或是身體前傾,來確認胸部是否位移,當泳衣罩杯無法確實包覆胸部會有尷尬的走光風險喔!

  4. 舒適感

    可以在試穿好小胸內衣後,將雙手舉過頭部,並且左右擺動,確認胸部、肩膀及腋窩處是否感到不適!
    當小胸泳衣的罩杯杯型與自身胸型不符,不只穿著上不舒適壓胸,還容易導致走光的風險喔!因次一定要挑選合適的杯型杯墊!
    小胸泳衣

看完以上的小胸泳衣、小胸泳衣選擇與小胸適合什麼泳衣,是不是覺得更加有自信呢?其實小胸女孩都能夠利用小胸泳衣在視覺上提升整體分量感,同時許多小胸泳衣品牌如小胸wave shine也都有推出各式款式的小胸泳衣,在挑選上可以根據自身小胸泳衣穿搭來呈現自我特色與風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