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美胸按摩

經期可以按摩胸部嗎?豐胸與經期的關係全講解!

想要豐胸又苗條,不少女生會在生理期的時候,出現不適症狀,比如出血大、經痛、胸部脹痛等等,大部分女生會選擇自行按摩等方式來舒緩不適感,但是美胸按摩真的能夠緩解生理期的不適嗎?今天就讓睫築形象美學帶你了解月經按摩胸部到底可不可行!

經期可以按摩胸部嗎?

月經來胸部按摩,大家應該一想到就覺得超痛,其實並不是這樣喔!相反地,生理期進行胸部保養按摩可是豐胸黃金期呢!一般一般最佳美胸時間是從月經來的第11、12、13天,這三天為豐胸最佳時期,第18、19、20、21、22、23、24七天為次佳的時期,女性的雌激素分泌量會增加,這會讓乳房乳小葉內導管的上皮細胞變得肥大,同時乳小葉的葉間與末梢導管分泌物增多,導致月經前女性乳房會出現脹痛不適,同時經期胸部變化與生理期胸部變大!
而當月經開始只要乳房脹痛感沒這麼強烈,就能夠開始進行胸部按摩,掌握時機是能夠讓胸部upup的。

經期前胸部脹痛按摩

月經來的前一週,還未開始乳房脹痛時,可以預先按摩疏通乳腺,每日至少1次,直到乳房鬆軟無疼痛為止。每晚沐浴後是最好時機,趁血液循環佳、心情放鬆時按摩,可先從穴位開始,最後再使用手掌輕輕揉捏整個乳房。每天定時按摩5 分鐘,健康保養胸部又可維持胸型!

月經來胸部變大

月經胸部變大是因月經來潮前七天,雌激素的分泌增加,使乳小葉內導管的上皮細胞肥大,葉間和末梢導管內分泌物也變多。所以月經前會感到乳房部位發脹、不適且乳房會變得比較大、堅實,有時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感或塊狀物。
經期可以按摩胸部嗎

胸部按摩會變大嗎?

胸部按摩從乳頭上方一路按摩至腋下後方,能夠暢通胸部周邊的淋巴組織,幫助身體排出毒素與廢物。不過乳房大小、胸型大多受到基因遺傳與荷爾蒙分泌影響;目前並無科學證實與論文數據證實胸部按摩能促進荷爾蒙分泌且改變胸部大小

月經漲奶按摩

在月經來臨前一週,即乳房尚未開始脹痛時,建議提前進行乳房按摩以疏通乳腺。每天至少進行一次按摩,直到乳房變得柔軟且無痛感為止。最佳的時機是在每晚沐浴後,此時氣血循環良好且心情放鬆,可以從以下穴位開始按摩,最後再用手掌輕輕揉搓整個乳房。每天定時按摩5分鐘,不僅能保養胸部健康,還有助於美化胸型!

月經來按摩胸部

使用你的拇指指腹分别按壓單側乳房左右的天淵穴和膻中穴,每次按壓持續5秒,稍作鬆開,重複此過程20次。然後,再按壓乳房上下的胸窗穴和乳根穴,同樣進行20次按壓。接下来,換到另一侧重複相同的步骤。

進行按摩時,請順著肌肉方向往中心按摩,這樣可以刺激乳腺循環保持良好狀態。儘管按摩胸部有許多好處,但請記住在「懷孕期間」和「生理期」最好不要進行胸部按摩。這是因為胸部和子宮是相互關聯的器官,過度按摩胸部在懷孕和月經期間可能導致子宮不良收縮和乳腺發炎。這樣做不僅可能無法使胸部變大,還可能引起其他問題。因此,請注意避免此類按摩,以保護自己的健康。

這個方法的功效是促進胸部周圍的氣血循環,幫助乳腺通暢。

月經來美胸按摩

儘管胸部按摩有許多好處,但請記住在「懷孕期」和「生理期」最好避免進行胸部按摩。這是因為胸部和子宮是相互關聯的器官,在懷孕和月經期間過度按摩胸部可能導致子宮不良收縮和乳腺發炎的風險增加。這不僅可能影響胸部的大小,還可能導致不必要的問題。因此,在這些時期請謹慎對待胸部按摩,以確保身體的健康。
一般最佳美胸時間是從月經來的第11、12、13天,這三天為豐胸最佳時期,第18、19、20、21、22、23、24七天為次佳的時期,因為在這10天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也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

月經豐胸黃金期

同時想要進行月經胸部按摩可以掌握2大黃金高峰期,搭配女性荷爾蒙的上升,促進乳房血液循環把握經期胸部變大!

  1. 第1高峰期

    在月經開始的第10-15天左右,這時的雌激素來到高峰,能夠促進乳房的乳腺導管以及乳小葉與締結組織發育,讓你胸型保持更有感。

  2. 第2高峰期

    月經開始後的第20-25天左右,身體開始準備進入排卵期,這時的黃體素會分泌較多,能夠促進乳房的乳腺乳小葉以及腺泡發育,乳腺細胞會進入週期性的細胞肥大。
    月經豐胸黃金期

月經前胸部變大

乳房主要由脂肪、肌肉和腺體組成,並透過韌帶固定在身體上。胸部腺體會受到荷爾蒙的調節影響。在月經前的七天,女性體內的雌激素分泌量增加,這可能導致乳房內的小葉導管上皮細胞肥大,以及乳房腺體分泌物的增加。因此,在月經前,你可能會感到乳房部位的不適,乳房可能會腫脹且變大,觸摸時感覺堅實,有時甚至可能出現不同程度的疼痛或腫塊感。

睫築形象美學—美胸按摩

幫助改善各種胸型問題,如乳房不對稱、下垂外擴等,透過獨家技術深層疏通乳房,針對每個人的胸型問題,量身訂做專屬按摩保養技法,生理期也能夠施作,幫助促進乳房血液循環舒緩不適,同時打鐵趁熱,把握豐胸黃金期讓乳房自然提升,性感曲線你也能擁有!

月經來美胸按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