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小知識

美胸小知識

7個美胸小知識

影響胸部的3種行為:

  1. 熬夜

    晚上12點~早上06點之間屬於女性分泌巔峰期,長期熬夜容易導致內分泌及雌激素不正常運作,容易影響健康及胸部發育。

  2. 睡姿不良(側睡、趴睡)

    長期不良的睡姿壓迫胸部,會導致胸部外擴、變形、大小不一、鬆弛、循環不良,影響發育長大。

  3. 節食減重

    女性過度減肥會導致脂肪快速流失,使胸部脂肪減少,而失去彈性、導致縮水。

內衣淘汰的3種跡象:

  1. 內衣會隨著時間、穿著頻率,使肩帶、下圍失去彈性導致過鬆,因此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移位,這個時候就需要趕快換內衣。

  2. 胸部尺寸長大,導致內衣過小而壓迫胸部,長期穿著過小的內衣,容易導致胸部縮水變形。

  3. 日常不當清洗內衣的方式導致鋼圈變形,將影響內衣本身的支撐力。美胸小知識

內衣穿錯可能導致胸部變形的三種狀況

  1. 穿著厚杯的內衣,容易造成胸部脂肪移位,使下胸平坦凹陷不圓潤。

  2. 穿著尺寸不合適的內衣(例:過大過小過鬆),穿過大過鬆的內衣,會導致胸型移位、下垂。穿著過小的內衣,會導致胸型遭到擠壓而變形、外擴、片狀等問題。

  3. 內衣穿的過低,容易導致胸型下垂、外擴,上胸無肉沒有彈性。

胸部的保養

  1. 胸部食的保養

    女性可多吃鋅、鐵、蛋白質等食物(例:紅肉/貝類-鋅、紫菜/深綠色蔬菜-鐵、乳製品/堅果類-蛋白質)

  2. 胸部穿的保養

    長期穿著過小或過大、過厚的內衣以及穿的位置不正確都會容易導致胸部縮小、鬆軟、下垂、外擴、片狀、變形

  3. 胸部按摩的保養

    胸部是由胸大肌、乳腺組織、結締組織、脂肪組織所構成。因此長期按摩胸部可以幫助維持胸型、彈性、澎潤、圓挺

 

容易導致傷害胸部的行為

  1. 吸菸

    加速蛋白質流失、迅速老化、導致胸部迅速下垂。

  2. 飲酒過量

    酒精會增加體內激素濃度,有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

  3. 極速減肥

    將導致脂肪迅速流失,導致胸部鬆軟、長細紋、缺乏彈性。

 

️背心式內衣的影響

長期穿著運動內衣、背心型內衣及無鋼圈內衣,容易壓迫胸部,導致移位、外擴、下垂、副乳等現象。甚至導致胸型呈現片狀。

有鋼圈內衣對胸部的重要性

好的內衣包覆性、支撐性、集中度都可以幫助胸型達到一定的維持度,前提是要挑對尺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