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月經豐胸黃金期|把握這「4」天,超有效胸部大補帖!

月經豐胸黃金期|把握這「4」天,超有效胸部大補帖!

每個女性都希望擁有完美的身材,而胸部是令人嚮往的女性曲線之一。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女性關注到月經與胸部大小之間的關係。這篇文章將帶您深入探討月經豐胸黃金期,並提供有關月經與胸部的變化、按摩技巧、飲食秘訣以及一些重要的建議,讓您在經期中實現夢寐以求的豐胸效果。

了解月經豐胸黃金期

月經週期的第17-28天為經前期(黃體期)
中醫普遍認為「陽氣旺盛」的階段,輔以溫陽化氣的藥材,幫助子宮內膜增生,同時也是豐胸的黃金期。

排卵期為月經週期的第13-16天

豐胸第一個好時機為排卵期,這時多做胸部按摩、多吃有豐胸效果的食物也能夠刺激乳房脂肪增厚,達到豐胸的效果。這時再搭配自行按摩胸部周圍或針灸穴位能夠促使胸部周圍血液循環,讓乳腺營養充足,達到豐胸效果。中醫常會利用炙甘草湯、阿膠、葛根等中藥促使乳腺發育,在食療上種子、堅果類食物如黃豆,花生含有大量的卵磷脂,杏仁、核桃、芝麻則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要多攝取。

經期胸部變化

許多女性會發現自身乳房變化與生理週期有關係。多於週期的前半個月,卵巢會分泌雌激素,進而刺激乳管生長;而到了排卵期後,荷爾蒙大多為黃體激素,這時會刺激乳腺的生長,因此經常到月經快來之前,許多女性會覺得乳房腫脹,整體觸感也比較硬,甚至有些疼痛、痠澀的感覺。

月經前胸部變大

乳房由脂肪、腺體和肌肉構成,胸部腺體會受到荷爾蒙影響。月經來潮的前七天,雌激素分泌增加,使得乳小葉內導管的上皮細胞肥大,葉間以及末梢導管的內分泌物也會變多。所以月經前會感覺乳房會變得比較大,且發脹、不適與堅實,甚至出現不同程度的疼痛感或腫起塊狀物。

月經結束胸部變大

月經期間,乳腺與卵巢都會開始增加雌激素的分泌,導致乳房上皮細胞增大,因此有些人於經期期間,容易感到胸部稍微腫脹且變大,但待月經結束後,雌激素的分泌量漸漸下降後,乳房上皮細胞回歸到原狀,胸部大小也跟著變回原樣,因此胸部忽大忽小的情形大多與荷爾蒙的週期變化相關,跟有沒有天天按摩胸部、按摩手法,都沒有關係。

月經結束胸部變小

月經走後雌激素分泌減低,對乳腺的刺激也隨之變弱,讓乳腺慢慢恢復原狀,乳腺導管的上皮細胞變回原樣,乳房就會變小變軟,塊狀物、疼痛感消失,恢復原來大小。而如果在雌性激素分泌量大的時期多補充富含荷爾蒙的食物比如海鮮,其中所含的鋅,能提高性荷爾蒙分泌促使乳泡漲大,胸部也能因此變大

經期豐胸食物

月經時幫助溫補以及護理脹痛乳房的食物,中醫常使用的八珍湯可以補氣血,另外如桂圓、紅棗、當歸、淮山、人參與枸杞都具有滋陰補陽、生津補血的功效,想對豐胸有幫助搭配膠質食物如豬腳、雞爪、木耳、海帶、地瓜葉等食材,花生燉豬腳加入菜單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月經來胸部按摩

經期的胸部按摩是一個有效的方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胸部變得更加飽滿。輕柔的按摩動作可刺激乳房周圍的組織,促進乳腺發育。

月經豐胸黃金期是實現夢想胸部的絕佳機會。了解胸部在經期中的變化,按摩技巧,飲食秘訣以及建議,可以幫助您實現更豐滿的胸部。記住,每個女性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是最重要的。請在嘗試新方法之前咨詢醫生,以確保您的健康和安全。在月經期間,享受您的身體,讓自己更有自信,擁有完美的曲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