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穿內衣

睡覺穿內衣VS不穿內衣|睡眠內衣Q&A全詳解,教你預防8字奶!

許多女性一定有個疑惑「睡覺穿內衣是必要的嗎?」,其實睡眠內衣的穿著可以讓你產生安全感,但多少還是會覺得胸部有緊致的束縛感,讓人難以好好休息!
但是又會害怕沒有穿內衣睡覺,長期下來導致胸型產生變化,甚至變成「八字奶」!
睫築台南美胸保養整理出幾個關於睡覺內衣的Q&A,讓你睡覺穿內衣以及睡眠內衣推薦,找到讓胸部舒適又美胸的辦法!
穿睡覺內衣

穿睡覺內衣VS不穿內衣睡覺

許多女孩們回到家第一件事,想必是解開一整天對於胸部的束縛吧!
讓乳房保持舒適的狀態,到了第二天早上出門才會穿著內衣!
那麼就讓睫築形象美學為你解析睡覺穿內衣與不穿內衣的狀況吧!

  1. 睡覺穿內衣

    1.預防胸部變形

    當女性不穿內衣睡覺時,乳房會因為女性的睡眠姿勢,例如側躺、趴睡、翻身等動作時,長久下來會讓乳房失去穩固的輔助支撐,導致胸部外擴下垂。

    2.保護締結組織

    穿內衣睡覺的好處之一,就是能夠幫助女性乳房裡的締結組織,乳房締結組織與乳房懸韌帶類似於肌膚的彈性,都會隨著年紀而產生鬆弛老化的現象,所以穿著睡眠專用內衣可以對抗地心引力以及睡覺時翻身所產生的拉扯感,提供乳房包覆性的保護喔!

    3.舒適感

    許多女性覺得不穿內衣睡覺好處就是自在以及舒適,但其實選擇無鋼圈,束縛感較少的包覆性睡眠內衣,可以讓你更加有安全感以及擁有舒適的睡眠品質喔!
    尤其是對於胸部較大或是懷孕的媽咪們!

    睡覺穿內衣

  2. 不穿內衣睡覺

    1.胸部變形

    如同上面所說的,不穿內衣睡覺好處是擁有自在感,但因為乳房是不具備肌肉組織的,支撐能力都是依靠締結組織的支撐力,所以睡眠姿勢的拉扯感以及地心引力長久的影響下,都會導致胸部變形喔!

    2.產生副乳

    睡覺不穿內衣,有可能會讓腋下贅肉或是副乳的產生喔!

    3.乳房拉扯

    女性的乳房是身體老化相對快速的部位之一,並且胸部可是24小時都在對抗各種重力的拉扯,所以睡眠內衣的挑選很重要,這都能夠在保養女性胸部上達到根本的維護!

睡覺穿內衣Q&A睡覺穿內衣Q&A

許多女性常常會對於睡覺穿內衣有少許的疑惑
睫築整理了幾個最常見的關於睡覺穿內衣的問題來為你一一解答

  1. 穿內衣睡覺會得乳癌嗎

    這是一個很常見的網路留言,主要都會描述成穿著無鋼圈內衣會壓迫到乳房的淋巴結系統,影響了淋巴的循環,從而導致乳癌的機率提升,但事實上穿著鋼圈內衣睡覺可能會因為壓迫而讓乳房循環變差,但完全與淋巴系統的循環運作無關,所以與乳癌並沒有相對的關聯!

  2. 睡眠內衣有用嗎

    其實睡眠內衣最主要的設計便是在提供乳房包覆性的保護,與自在舒適的睡眠品質取得平衡,所以想要預防胸部變形的女性們不妨仔細選擇合適且舒服的睡眠內衣來穿著!

  3. 美胸內衣有用嗎

    想要使用美胸內衣的女性們,多少都是因為對於自身胸型不滿意,或是想要預防胸部變形,雖然許多美胸內衣的機能都具備包覆性與拉提集中感,但如果選擇尺寸不合的美胸內衣,反而會造成反效果,不妨借助平時的胸部保養以及美胸按摩來改善!
    美胸內衣有用嗎

  4. 睡覺穿內衣好嗎

    許多女性常有的疑問便是睡覺穿內衣會怎樣以及睡覺穿內衣好嗎,假如經過細心地挑選以及比較,睡覺穿著的睡眠內衣往往可以對乳房的鬆弛與老化起到預防的效果!

  5. 可以穿無鋼圈內衣睡覺嗎

    答案是可行的,穿著鋼圈內衣睡覺往往會造成壓胸以及影響睡眠,所以挑選睡眠內衣很重要!

4招挑選睡眠專用內衣4招挑選睡眠專用內衣

睫築形象美學分享睡覺穿的內衣推薦,想要預防胸部變形又想擁有自在舒適的睡眠品質必看!

  1. 具有足夠包覆性

    在睡眠時胸部因為睡眠姿勢的改變等因素容易讓乳房拉扯,所以需要挑選足夠包覆性的睡眠內衣,可以挑選肩帶加寬或是側面加寬的睡眠內衣,來讓胸部完整的包覆!

  2. 選擇無鋼圈設計

    許多女性會因為無鋼圈而選擇穿小可愛睡覺,但小可愛內衣的包覆性較低,相當於一件外衣,所以在挑選睡眠內衣上,可以挑選無鋼圈的睡眠內衣!
    但要特別注意的是無鋼圈還需要具備良好的彈性以及支撐能力喔!

  3. 透氣與舒適感兼具

    想要睡覺穿內衣,那麼在睡眠內衣上的挑選,可以選擇透氣與舒適感都具備的內衣!

    透氣度

    這是選擇睡眠內衣的重點,如果透氣度不佳,可能會讓乳房產生悶熱不適感,甚至引起乳頭與乳房肌膚的發紅泛癢!

    柔軟度

    柔軟度大大的影響了整體睡眠內衣的舒適程度,可以在挑選購買時觸摸胸罩的襯墊,測試材質是否柔軟並且利用捏壓的方式,看內衣是否會回彈具有彈性!

    透氣與舒適感兼具

  4. 根據膚質挑選

    具有敏感肌膚的女性們,可以在睡眠內衣上挑選棉質或是絲綢質料的天然布料!

    棉質

    棉質內衣可以在炎熱時,因為透氣的緣故不容易發生胸部悶熱的情況,這大幅降低敏感膚質的不適症狀!

    絲綢

    利用天然的絲綢製成的睡眠內衣能夠於冬天時保暖,並具有保濕的效果,適合敏感膚質以及乾燥膚質的女孩們,並且絲綢具備滑順舒適的特性,但缺點便是價格較不親民,且容易於清潔時造成損壞!

    根據膚質挑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