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原因

副乳是什麼?3招教妳副乳怎麼消,擺脫惱人副乳找回極迷人身材!

台灣天氣炎熱,尤其是到了夏季女孩們總想要穿著無袖出門,但是總發現自身腋下多出肥嫩的小肉肉,影響美觀又讓人缺乏自信,這都是「副乳」造成的困擾,那麼關於副乳是什麼、副乳長怎樣、副乳怎麼消、副乳淋巴、有副乳怎麼辦、真假副乳甚至副乳位置痛等問題,睫築台南美胸按摩根據副乳問題教妳3招改善副乳,還妳傲人曲線!
副乳是什麼

副乳是什麼?

副乳是人類在演化時退化的原始乳腺痕跡,通常哺乳類動物於胚胎時會有8對乳腺基礎,而人類女性只會於胸前發育一對真正的乳房,可以透過自己檢查身體從腋窩至腹部股溝處都能夠觸摸到許多原始乳腺與副乳淋巴,最常出現的便是在腋下區域!
而副乳又能夠區分為「真假副乳」,這是因為形成的原因差異!

  1. 假副乳

    假副乳又稱為「脂肪型副乳」,這是因為脂肪堆積導致的,觸摸起來會具有鬆軟鬆弛感,成因有肥胖導致以及內衣穿著不正確不合身!

    假副乳長怎樣

    假性副乳的樣子為只有乳房沒有乳腺乳頭,並較常堆積於腋下胸側等,摸起來鬆散的腋下小肉肉就是假性副乳了。

  2. 真副乳

    真副乳就是「乳腺型副乳」,便是人體未完全退化的乳腺組織,為人體除正常乳房發育外額外發育的多餘乳房,這些多乳症狀又稱為多乳房症、額外乳腺等,而且不論男女都會擁有副乳的困擾,只是比例上女性較多!

    真副乳長怎樣

    通常會具備有乳腺組織的突出狀肉肉,有些只有乳腺組織、有些則是有乳頭無乳腺組織或是乳頭與乳腺組織都有。

3招教妳副乳怎麼消3招教妳副乳怎麼消

關於有副乳怎麼辦?副乳分為遺傳性的乳腺型副乳以及脂肪堆積的脂肪型副乳,想要改善副乳的困擾需要從副乳矯正運動以及正確挑選內衣與穿法,持之以恆便能夠感到副乳改善許多!

  1. 副乳矯正運動

    以下的動作能夠將乳房維持於正常位置,改善副乳並幫助乳房擁有完美型態!

    手掌貼合手肘垂直上舉

    將手掌靠緊手肘並於胸前呈現90°角,接著利用胸肌力量將手肘手掌貼合並向上伸展,動作整個行程的秒數維持在5-8秒,以12下為一組,做4組完成。

    雙手身後十指緊扣

    首先將肩膀呈現放鬆狀態並打開,將背打直以及挺出胸部,接著將雙手手心朝下向後將十指緊扣,緩緩地將手部向上延展,動作維持3-6秒後恢復到預備姿勢,以8-12下為一組,做4組完成。

    |特別注意背部需要呈現挺直狀態,收緊腹部配合呼吸。

    跪姿伏地挺身

    可以在下方墊上瑜珈墊後將雙腳呈現跪地,身體前傾後將雙手打開並與肩同寬支撐於地上,接著將雙腳腳掌交疊後向上,利用胸肌群力量讓身體往下接近地面,停頓2秒後將身體上抬,做8-12下為一組,做完4組!

    |特別注意腰部需要挺直,並收緊臀部,而肩膀呈現放鬆狀態手臂微彎45°角。

    副乳矯正運動

  2. 認真挑選內衣

    選擇適合且符合以下3點的內衣,能夠幫助乳房副乳問題獲得改善!

    加寬背扣

    可以選擇具備3排3扣到4排4扣的背扣內衣款式,能夠更加容易的幫助背後以及副乳肉肉往前推!

    背片加壓

    一般女性內衣大多為300至400的內衣背片丹數,想要讓副乳困擾獲得消除可以選擇背片加壓到500丹以上的內衣來幫助背肉脂肪固定回到正確位置。

    側邊加高

    側邊加高與高斜邊的內衣設計能夠幫助罩杯胸墊與腋下副乳貼合,同時利用正確的內衣穿法讓副乳肉肉往內衣集中提升包覆力!

  3. 正確穿著內衣

    女性內衣可不只預防尷尬的乳頭激凸,同時能夠完整的包覆保護乳房,但內衣的穿著錯誤往往會讓乳房無法獲得需要的保護,讓副乳變得明顯嚴重!

    胸部自然前傾

    首先將身體微前傾45°角,讓乳房呈現自然前傾!

    內衣包覆

    接著將內衣完整包覆住乳房,並扣上背扣。

    輕推集中

    將雙手伸入兩側腋下處,分別將副乳推至內衣讓肉肉集中!

    最後檢查

    接著將身體打直,挺胸後利用手指頭放入肩帶內滑動確認是否保留1至2根手指的寬度彈性,避免肩帶過緊壓迫胸部!

    正確穿著內衣

其實副乳原因通常因真假副乳而分為遺傳性以及脂肪堆積等因素,所以有副乳怎麼辦就需要根據內衣挑選與正確穿搭以及矯正運動來改善副乳,並需要注意胸罩是否壓迫到乳房而導致副乳位置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