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大尺碼內衣挑選

大尺碼內衣怎麼挑?6招超級指南,讓妳對抗地心引力不再吃力!

許多胸部較大的女孩常常腰酸背痛,總是覺得胸前重量讓人喘部過氣!
內衣挑選也總找不到自己適合的款式,那麼大尺碼內衣該怎麼選擇呢?
今天睫築形台南胸部按摩根據大尺碼內衣、大罩杯內衣、大胸部內衣、大尺碼內衣門市、大罩杯調整型內衣、大尺碼內衣品牌,來告訴你市面上標榜平價大尺碼內衣、大尺碼內衣品牌推薦、大胸部女孩、大尺碼內衣尺寸表、大罩杯內衣品牌、無鋼圈大尺碼內衣、胸部大內衣、大罩杯內衣品牌推薦、台灣大罩杯。

大胸部女孩內衣挑選的問題

大胸部女孩內衣挑選
許多大胸部女孩總會覺得內衣胸罩跑位,或是質感較厚,更加深了胸部的重量負擔!

  1. 尺寸不合

    是不是常常覺得胸部大罩杯內衣不合,甚至有壓胸,副乳往旁邊堆積的問題!

  2. 布料太厚

    胸部大的女性容易因為乳房悶熱而有著許多不適感,而挑選到布料質感較厚的內衣,總會讓人胸悶不透氣!

  3. 肩上明顯勒痕

    當內衣穿著一整日到家時將內衣脫下,發現有類似瘀青的拉痕,並且即使穿著內衣也讓人時常腰痛!
    其實大胸部女孩除了需要準確的量出自身胸圍尺寸,也需要明瞭各式胸罩的設計款式,以下睫築形象美學整理出幾種非常是合大胸部女孩的大尺碼內衣,讓你穿了不會顯胖,舒適的同時還散發女性魅力!

6招大尺碼內衣挑選

6招大尺碼內衣挑選
許多女性都會想要自身胸部豐滿美型,但原先大胸部的女生可是有許多困擾呢,尤其是在挑選內衣時往往內衣不合罩杯尺寸或是內衣的包覆性不夠,導致胸部變形與腰酸背痛呢!

  1. 均勻內襯

    大胸女孩可以挑選罩杯內襯為均勻厚度的內襯,減少厚重的胸罩內襯來避免胸部的壓迫,讓大胸部的你穿著舒適又能呈現自然胸型,另外還能夠選擇可拆式內襯的大尺碼內衣,更能讓你調整內襯到最佳的狀態喔!

  2. 側邊&斜邊加高

    大胸部女孩還有一個小困擾,便是肩帶擠出來的副乳及背肉,所以睫築形象美學建議可以選擇側邊&斜邊加工加高的設計款式,這種斜邊加高的車工固定,能夠幫助大胸部女孩完整包覆副乳以及厚背肉,在穿衣以及提供胸部支撐保護力來說是很棒的!

  3. 杯型較深

    杯型較深
    當大胸部女孩在選擇內衣時,可以選擇杯型較深的內衣,深杯內衣可以更有容量以及擁有較大的面積包覆大胸部,因此罩杯較深的內衣是最適合大胸部女孩喔!

  4. 肩帶加寬

    當大胸部女孩選擇肩帶較細的內衣時,會發現一天下來肩膀出現紅色且深淺不一的肩痕,這就是代表細肩帶承受胸部重量很有限喔!所以挑選肩帶加寬至2公分的內衣款式,可以幫助大罩杯女孩舒緩肩膀壓力以及拉提挺立胸部!

  5. 排扣

    排扣
    排釦選擇2-4排並且以個人舒適度為原則,能夠讓你在穿著大尺碼內衣時更舒適,並且內衣胸罩的包容性才是重點喔!

大尺碼內衣運動挑選

大尺碼內衣運動挑選
即使是胸部大的女孩也想要穿著無鋼圈等運動型內衣,也可以挑選以下重點來讓你運動舒適兩樣具備,並且不讓胸部變型喔!

    1. 彈力+緊實度

      選擇彈力與緊實度高的大尺碼運動內衣,能夠包覆並保護胸部乳房運動時受到的牽扯,預防胸型改變喔!

    2. 排汗吸汗

      排汗吸汗
      具備排汗吸汗的大尺碼內衣可以幫助你運動時排出殘留的汗液,讓胸部肌膚更加舒適且也預防肌膚過敏的情況發生!

    3. 胸罩款式

      罩杯式大尺碼內衣

      罩杯式大尺碼內衣可以運用於低強度運動,例如健走、瑜珈等。

      壓縮式大尺碼內衣

      壓縮式加上罩杯式內衣可以幫助大胸女孩進行高強度運動,而不會讓胸部因為劇烈運動而變形走鐘。

看完以上是不是更加了解大尺碼內衣、大罩杯內衣、大胸部內衣、大尺碼內衣門市、大罩杯調整型內衣、大尺碼內衣品牌、平價大尺碼內衣、大尺碼內衣品牌推薦呢?
其實大胸部女孩在內衣挑選上還能夠根據大尺碼內衣尺寸表、大罩杯內衣品牌、無鋼圈大尺碼內衣、胸部大內衣、大罩杯內衣品牌推薦、台灣大罩杯尺寸來挑選出最舒適的大尺碼內衣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