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髮際線

紋髮際線全解析|5大流程完美修飾髮際,解決寬額頭、禿額頭!

半永久紋繡能夠修飾各種毛流瑕疵!而除了最常見的霧眉眼線外,紋髮際線漸漸的開始流行起來了,利用在髮際線的位置使用紋繡的方式提升頭髮毛流的效果,能夠修飾整體臉型五官,不過關於紋髮際線的問題,比如紋髮際線後悔、紋髮際線缺點、紋髮際線價格、紋髮際線後期、紋髮際線維持多久、紋髮際線暈開想必第一次接觸的水水們看了霧煞煞,今天睫築形象美學就來為你深度解析紋髮際線優缺點以及紋髮際線價錢比較等資訊!

紋髮際線是什麼?

紋髮際線與霧眉一樣,都是將天然色乳輕柔的打入肌膚內,形成一種半永久紋繡,能夠仿造天然髮絲感,讓髮際位置更加修飾,使得整體臉型與毛流變得完美!
紋髮際線是什麼

紋髮際線4大優點

紋髮際線能夠在視覺上增強毛髮量,同時修飾整體臉型,以下為紋髮際線4大優點,讓水水們更能夠了解紋髮際線!

  1. 修飾臉型

    髮型的搭配往往與臉型脫離不了關係,而當髮際線的位置較不吃香,就容易讓臉型變得方正又大片,而紋髮際線能夠修飾額頭的形狀,讓臉型增強曲線,在視覺上讓臉變小喔!

  2. 綁髮更好看

    當額頭兩側髮量稀疏的水水們,總是擔心將頭髮綁起來,看起來額頭變凸且顯眼,影響美觀,而紋髮際線能夠幫助往內填補髮量稀疏部位,在髮型的搭配上能夠更加自由,且完美的將髮型呈現的更自然好看!

  3. 男女適用

    紋髮際線與霧眉的不同處便是男女都能夠利用這種紋繡方式,女性可以修飾額頭形狀,讓髮型更加修飾臉型,而男生紋髮際線可以更加自然的展現有型帥氣,簡單輕鬆的讓自己能夠駕馭各種髮型。

  4. 不需補髮粉

    對於覺得自己髮際線沒有自信的水水們,想必聽過或實際透過使用「上粉」的方式,來將髮際線的空洞稀疏填補,雖然上粉其實感覺相當自然,但天氣悶熱、流汗脫妝、肌膚出油非常容易讓髮粉脫妝,而紋髮際線便能夠解決這些困擾,讓你不用一直拿出粉撲上粉補妝,讓你保持自信美麗一整天!

紋髮際線5大流程紋髮際線5大流程

紋髮際線能夠讓你在造型上節省許多時間,同時又能大方展露自信美感,而紋髮際線通常會有以下5個流程,讓對於紋髮際線有點心動的水水們更加放心喔!

  1. 確認髮際線位置

    一般紋髮際線前,紋繡師會與顧客討論,並根據原生毛流位置來設計髮際線的形狀確定,並且依照個人的臉形需求來調整紋繡區域,同時讓顧客知道紋繡後所呈現的感覺!

  2. 調整配色色乳

    許多人的髮色會根據燙染而呈現細微的差距,所以在紋髮際線的第2個流程便是,根據顧客的膚色與髮色來準確的抓出最好最適合的色乳配色,避免顏色太深或太淺,變得不自然容易穿幫,利用最適合的調色才能夠打造出自然的仿真毛流!

  3. 清潔紋繡區域

    要開始紋繡,而首先便是清潔紋繡的部位,當經過徹底的肌膚清潔,能夠預防皮脂分泌以及髒污影響到紋繡過程的不適感,以及後續顏色成形的完整度,同時確保需要紋繡的區域清潔乾淨,讓紋髮際線的癒合期時間縮減,更快速的讓完美髮際線呈現出來!

  4. 紋繡施作

    接著便是最重要的開始紋繡啦!紋繡師利用加入天然色乳的機器進行紋髮際線,依照剛開始確認好的紋繡位置,輕柔且具備技術力的將色乳進入肌膚,變成如同原生毛流般自然的修飾髮際線。

  5. 紋髮際線後護理保養

    一般紋繡師再進行紋髮際線結束後,會先做一次初步的保養,讓色乳更能被肌膚吃色,而根據紋繡師的保養方式,便可以更快速的呈現出完美的髮際線囉!

    紋髮際線前

    一般會建議紋髮際線前先洗頭,將頭髮護理清潔乾淨,因為接下來為了避免還未吃色進入肌膚的色乳遭到破壞影響最後成形,會在日常洗頭上有所限制!

    紋髮際線後4天~一周不洗頭

    最短時間4天至1周不太能夠洗頭,這是為了避免洗髮乳等破壞與影響到紋髮際線的微創口修復自癒,可以利用噴霧等方式清潔頭髮頭皮!

    紋繡區域保持乾燥

    紋髮際線的區域盡量保持乾燥,即使不小心碰觸到水份可以利用乾淨的毛巾快速擦乾,讓癒合期能夠更加縮短!

    脫皮結痂避免用手摳

    紋髮際線與霧眉紋眼線一樣,等待結痂脫皮期過後才能知道完整的髮際線吃色狀況,同時也代表紋髮際線完美成功,在這段時間要盡量克制自己用手摳,千萬要忍住避免顏色被摳除掉,以及手部細菌導致紋繡區域發炎喔!

紋髮際線Q&A紋髮際線Q&A

  1. 紋髮際線維持多久?

    一般紋髮際線經歷過完整的結痂最後成形,能夠維持2年至3年左右!

  2. 紋髮際線要多少錢?

    一般對於紋髮際線價格,會根據台灣北中南以及租金方式各有不同,同時也會根據範圍來算出紋髮際線價錢,普遍來說紋髮際線費用大致落於1-2萬,有的使用更加高級的技術讓紋髮際線呈現擬真效果會落在3-4萬價格!

  3. 紋髮際線後悔?

    對於紋髮際線後悔以及紋髮際線失敗,必須透過專業紋繡師的洗髮際線技術,透過專業儀器巧手還原原本髮際線,讓不適合以及紋錯區域的色乳洗淨不留痕跡!

  4. 紋髮際線暈開?

    會有紋髮際線暈開顏色的問題,往往是紋繡施作時的手法不當導致的,這是因為進針刺入的過深,導致色乳進入肌膚真皮下微血管,讓色料隨著血液循環擴散暈色,同時也會讓顏色不正常變紅遍藍變綠等,而肌膚較薄的人也容易發生紋髮際線暈開的情況!

  5. 紋髮際線缺點

    紋髮際線能夠帶來快速有效的修飾方式,但與半永久紋繡一樣需要定期補色,並且退色後顏色會變得突兀不自然,同時錯誤或不成熟的紋繡技巧也會讓紋髮際線缺乏立體感,近看會呈現出原生毛髮的差異!

紋髮際線看完以上的紋髮際線解析,是不是更加了解髮際線呢?而對於紋髮際線後期的保養很重要,想要讓最後完整的髮際線成形,就需要注意紋髮際線後的肌膚護理調養喔!
最後提醒,紋髮際線和霧眉飄眉一樣,都要慎選紋繡商家,減去後續不必要的後悔懊惱。睫築形象美學擁有11年的專業紋繡經驗,為台南東區霧眉客人推薦商家,堅持提供最高品質服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