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胸部萎縮的原因

產後胸部萎縮好憂鬱!簡單5招教妳產後胸部變小如何恢復!

產後胸部變小如何恢復?相信很多媽咪都有這些問題,比如產後胸部萎縮、產後胸部彈性降低、不餵母乳下垂等等。
其實產後胸部的問題與親餵母乳並沒有直接關係!
睫築形象美學來為你解答產後胸部萎縮與乳腺萎縮原因,教妳簡單5招胸部萎縮怎麼辦!讓媽咪們找回自信!
產後胸部萎縮

透過按摩胸部,可以刺激乳腺,預防乳房外擴,並改善胸部的外觀。更重要的是,按摩還可以檢查乳房是否有硬塊、乳頭是否有不明分泌物,以及是否有局部凹陷等乳房疾病的徵兆。那麼,產後胸部變小後,我們如何透過按摩乳房來改善呢?

產後胸部變小如何恢復?

產後胸部變小恢復的方法一次公開:

  1. 透過攝取日常飲食所提供的營養成分,輕鬆維持胸部的健康狀態。
  2. 每晚入睡前與每早起床後,進行10分鐘的乳房按摩。
  3. 進行簡單的胸肌運動,有助於使乳房更加堅實有彈性。
  4. 選擇穿著專為哺乳設計的內衣,促進血液循環。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胸部萎縮的原因?在懷孕期間,為了胎兒的穩固成長,母體內的黃體素、雌激素分泌會增加,會造成乳房的體積變大,可能較原先增加2~3個罩杯。而直到嬰兒斷奶後,激素分泌下降,乳腺腺體萎縮,腺泡坍塌、消失,結締組織重新取代脂肪組織,就變成產後胸部萎縮下垂的狀況。產後胸部萎縮的原因

超有效5招改善胸部萎縮

那麼胸部萎縮怎麼辦?其實雖然懷孕期的胸部脹大是暫時性的,但適度的調養與呵護胸部可以改善乳腺萎縮原因!

  1. 哺乳

    許多媽媽很害怕親餵,認為就是胸部萎縮的原因,但其實正確的哺乳方式,能夠讓乳房更加的豐滿、緊實。這是因為小北鼻的吸吮動作能夠刺激乳房乳腺的分泌與增大,並且乳腺會因此而更加發達!

  2. 斷奶後胸部恢復期

    媽媽們在嬰兒斷奶後,胸部會有一段恢復期,只要把握好在這段恢復期,讓胸部攝取足夠營養,從飲食、日常、適度運動下手就能讓胸部回復飽滿堅挺的狀態囉!

  3. 加強營養攝取

    母親在哺乳與之後照顧小寶寶時,體力消耗可是很驚人的,所以要多多攝取營養,攝取足夠蛋白質以及膠原蛋白都能夠讓胸部豐滿豐盈!

  4. 適當運動

    其實產後的媽媽們想要胸部緊實堅挺就需要多做一些幫助胸部支撐的運動,不只能夠讓胸部回到原本美型的狀態,還能漸進式的瘦身喔!

  5. 按摩乳房

    其實在產前與產後適當的按摩乳房,能夠讓胸部乳腺舒展並放鬆,還能夠促進胸部的血液循環,讓乳房吸收營養的時間加快並吸收更多!
    產後胸部萎縮按摩乳房

其實產後胸部萎縮很困擾且令人憂鬱,但千萬別氣餒!產後胸部變小如何恢復與胸部萎縮怎麼辦?只要了解乳腺萎縮原因,就能夠有效讓產後胸部彈性提升並回到以前美型的狀態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