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改善上胸無肉

上胸無肉怎麼辦!簡單4招改善上胸沒肉,讓你擁有渾圓豐滿美胸!

是否常常覺得,明明胸部也不小,卻穿上內衣總還是覺得空虛!
讓胸部看起來不夠渾圓、堅挺,其實想要擁有豐滿胸部,上胸也是很重要的。
上胸無肉、上胸沒肉阻礙你成為超級辣妹!
就讓睫築形象美學來解析上胸無肉原因以及上胸沒肉怎麼辦,簡單5招針對胸部上胸有肉讓上胸長肉、如何讓上胸有肉以及改善上胸不飽滿與上胸豐胸,讓你不再困擾於上胸沒肉內衣空杯的問題!
如何上胸無肉判斷

如何上胸無肉判斷

其實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下胸有肉,但上胸卻空空無也,最重要的一點便是可以從鎖骨撫摸至下胸可以明確地摸到肋骨的凸起,
正是因為上胸無肉內衣難以貼合整個胸部,導致穿衣服不好看,對身材沒有自信。

上胸無肉原因

其實上胸無肉並不是專屬於小胸女孩的問題,許多大胸女孩,也會因為胸部下垂外擴,導致上胸沒肉且胸型不美觀喔!
而且雞胸女孩也會容易發生上胸無肉的問題,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上胸無肉判斷以及上胸無肉原因。

  1. 穿著不適合的內衣

    內衣對女生們來說非常重要,其實往往在挑選內衣上需要更花點心思。
    穿著不適合的內衣會讓胸部變形並且隨著肌膚老化導致鬆弛,這都會讓上胸變得不再飽滿讓上胸無肉內衣空虛感增加!
    穿著不適合的內衣

  2. 飲食與作息不正常

    有些女性習慣了駝背的姿勢與熬夜、作息混亂,而且飲食上營養攝取不夠就會導致賀爾蒙分泌異常,讓身體無法提供乳房需要的脂肪與締結組織需要的膠原蛋白,
    這就會讓胸部下垂、變小,間接造成上胸無肉!

  3. 過度減重

    身材是女孩們最在乎的事了,但一昧的減重減脂其實對於女性身體來說非常地不好,是當的脂肪攝取能夠讓雌激素分泌穩定並且讓乳房的締結組織健康,
    要是過度減重減脂可是會讓胸部容易縮小並且下垂,讓上胸沒肉變得非常明顯。
    那麼上胸無肉怎麼辦!睫築形象美學整理出5大招教妳上胸沒肉豐胸。
    上胸無肉原因

4招改善上胸無肉

上胸無肉怎麼辦!?
其實要怎麼讓上胸有肉,可以利用上胸沒肉運動來讓胸部更加緊實堅挺
以及日常習慣的改善,趕快學起來這5招,擁有豐滿美胸不是夢!

  1. 上胸沒肉運動

    女性的乳房是由上胸胸大肌、胸小肌、脂肪以及締結組織組成的,而胸部是由締結組織以及胸大肌、胸小肌支撐的,所以適度的鍛鍊上胸是可以讓上胸無肉獲得改善的!

    跪姿伏地挺身

    這在強化上胸肌肉是很經典且很好的運動姿勢

    1.雙膝跪地,可以在底板上鋪蓋軟墊防止膝蓋受損

    2.將雙臂打開與肩膀同寬,手軸與肩膀呈現45度

    3.將身體重心往前,緩慢吸氣將雙臂彎曲向下

    4.配合吐氣的節奏,將手臂伸直使身體上抬回到一開始的姿勢

    5.以上為一組動作,以4-5組為結束!

    擴胸飛鳥運動

    能夠讓上胸變得飽滿且漂亮的改善上胸無肉運動

    1.可以維持盤腿坐姿,或是站姿將身軀靠至於牆面上

    2.深吸一口氣將雙臂打開,並保持肩膀與手肘的放鬆,這時手肘微微彎曲感受上胸的肌肉伸展

    3.接著搭配緩慢吐氣,將雙臂向內收回並利用上胸出力夾緊,直至雙臂併攏

    4.維持雙臂併攏姿勢且上胸持續出力收緊肌肉,持續2-5秒

    5.以上為一組動作,以4-5組為結束!

  2. 教你上胸無肉吃什麼

    女性乳房大部分主要為蛋白質、膠原蛋白與脂肪構成,所以在飲食上可以選擇優質的蛋白質,比如雞胸肉或蛋奶類,都能夠讓胸部的飽滿維持良好!

  3. 挑選合適內衣

    內衣胸罩最重要的功能便是支撐胸部的重量,並維持胸型,所以睫築形象美學推薦針對上胸無肉的女孩們可以選擇浮貼胸型加上集中托高的內衣,來讓胸部獲得足夠的支撐力與包覆力,能夠有效防止胸部變形。

  4. 美胸按摩

    對胸部進行專業有效的按摩,可以刺激胸部的乳腺,並舒張淋巴結,對於胸部健康很有幫助外還能讓胸部形狀變得更加好看!
    睫築形象美學針對上胸無肉、胸型不完美、下垂外擴提供最專業的豐胸按摩,讓你的乳房不只健康還能保持渾圓彈Q緊實堅挺!
    4招改善上胸無肉

其實上胸無肉上胸沒肉都是可以利用改善上胸沒肉運動來讓上胸長肉
而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胸部的內衣也很重要,挑錯內衣就會讓上胸沒肉內衣空空無也!
睫築形象美學根據上胸無肉以及上胸沒肉豐胸、上胸沒肉怎麼辦來教你5招改善上胸沒有肉的問題!
讓你穿衣脫衣都充滿自信,擁有飽滿堅挺胸散發魅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