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身一天一公斤

快速瘦身一天一公斤!8大瘦身方式,健康減肥才能避免復胖!

想要3天瘦10公斤、3天瘦5公斤,這些減脂減肥都是很有挑戰性的,需要持續的改善自身的飲食以及生活方式,不過各位水水可以更有自信一點,雖然不自於迅速減肥,但能夠更有規劃以及簡化相信對於一開始的減肥目標是很有幫助的,就跟著睫築台南形象美學統整學生快速減肥、快速減肥方法一個月瘦10公斤、如何快速一個禮拜減肥三公斤、緊急減肥、如何在一天內瘦2公斤、一週快速瘦身運動來教你如何快速瘦身一天一公斤!

快速減肥

有效的減重方式包括:

  1. 飲食控制:學會識別食物,控制飲食份量,優先選擇未加工的原始食材。
  2. 定期補水:每天攝取500毫升的水可以短期內提高基礎代謝率,幫助更多燃燒卡路里。
  3. 攝取足量蛋白質:蛋白質有助於提高新陳代謝率,減少食慾,促進身體燃燒熱量。
  4. 控制碳水化合物:過量碳水化合物轉為脂肪,增加體重;保持適量攝取有助於正常運作及脂肪燃燒。
  5. 運動健身:除脂肪外,肌力訓練有助於保持肌肉量。
  6. 多吃蔬菜:富含纖維,增加飽足感,熱量低。
  7. 定時入睡:良好睡眠平衡食慾激素,減少熱量攝取。

8招快速瘦身一天一公斤

其實想要瘦身以及緊急減肥,你就需要了解以下8大方法的原理,只要有耐心保持良好習慣,相信減肥的路上是能夠很輕鬆的!

  1. 多攝取水分

    最簡單基礎的減肥方法,就是多喝水,研究指出搭配低熱量飲食以及增加飲水量,可以在10週內將體重減輕40%,這是因為補充大量水分能夠幫助身體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身體強化燃燒儲備脂肪,並且於吃飯時也能夠降低食物的攝取量以及食慾,因此一天喝足3000ml以上的水分是相當重要的。
    多攝取水分

  2. 計算卡路里(熱量)

    許多人對於減肥卡關或是容易復胖,便是不太會計算自身攝取的卡路里,而想要讓怎麼減脂最快真的實現,那麼計算卡路里很重要,能夠幫助你了解循序漸進的遞減熱量赤字,讓減肥不再困難!
    可以透過下載手機APP或是日記等方式來計算一天攝取了多少卡路里。

  3. 增加蛋白質攝取

    想要快速1天瘦1公斤,那麼飲食上採取低脂高蛋白是很關鍵的,補充足夠的蛋白質能夠幫助你在減肥期間維持肌肉量,同時讓新陳代謝針對蛋白質合成,讓身體攝取的碳水不會有剩變成儲備脂肪,並且採取高蛋白飲食能夠大幅降低胰島素飢餓感的分泌刺激,可以選擇低脂蛋白,比如魚肉、海鮮與雞胸肉等,另外黃豆、大豆類的食物也富含低脂植物蛋白,同時還能夠平衡體內激素,穩定增強肌肉質量。
    增加蛋白質攝取

  4. 減少碳水化合物攝取

    降低精緻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是相當有效緊急減肥的招數,精緻澱粉(精緻碳水化合物)因為繁複的加工過程,讓原型食材含有的粗纖維與其他營養被去掉,使得產品的營養成分大幅下降甚至完全沒有營養,並且這些食物都屬於高GI飲食,讓人體血糖飆升,刺激脂肪的儲存!
    可以將原先習慣的麵食、麵包等精緻碳水,換成粗纖維穀物等健康碳水化合物,比如藜麥、燕麥、地瓜或馬鈴薯等。

  5. 多補充纖維量

    纖維質能夠較難以被消化,可以促使胃部的排空速率下降,延長飽足感,幫助降低食欲以及熱量攝取,因此多攝取蔬果、堅果類、全穀物都能夠攝取到健康優良的纖維!

  6. 養成運動習慣

    最適合快速減肥方法一個月瘦10公斤、學生快速減肥的運動便是重量訓練+有氧運動,在日常運動習慣內加入重量訓練(阻力訓練),能夠幫助燃燒儲備脂肪以及提升基礎代謝率,尤其是體重過重的人想要減肥,可以先透過重量訓練來提升肌肉質量,這能夠幫助預防運動傷害,避免你因為受傷而放棄培養規律運動習慣!
    同時10週的運動重量訓練能夠幫助身體提升8%的新陳代謝,幫助穩定體內血糖,同時還能夠減掉2公斤脂肪!

    一週快速瘦身運動

    這邊將要介紹為期一週的運動訓練計畫,幫助你快速減肥方式一個月瘦10公斤,同時你該知道剛開始運動減肥的人,運動的頻率比起運動強度較為重要!

    禮拜一

    ★全身鍛鍊★

    禮拜二

    ★低強度有氧★

    禮拜三

    ★全身鍛鍊★

    禮拜四

    ★低強度有氧★

    禮拜五

    ★全身鍛鍊★

    禮拜六

    ★較高強度有氧★

    全身鍛鍊菜單

    伏地挺身

    將雙手撐地並與肩膀同寬,手肘稍微彎曲45°角,腳可以根據肌肉強度踩腳尖觸地,或是跪姿,同時將身體呈現一條線,緩緩向下深吸一口氣後吐氣利用胸肌與肱三頭肌的力量將身體撐起,重複動作8-12下為一組,總共4組。

    深蹲

    一開始能夠從靠牆深蹲下手,透過將背靠牆並將雙腳與肩同寬,膝蓋與腳掌垂直微開45°角,將腰打直胸部挺出,吸氣時向下蹲,吐氣時感受臀大肌與腿部肌肉將身體撐起,重複動作8-12下為一組,總共4組。

    分腿蹲

    將右腳彎曲90°角,左腳放置於後方以腳尖撐地,同時將雙手放鬆插腰,腰打直胸部挺出,呼吸時向下,吐氣時感受右腿肌肉將身體撐起,重複動作8-12次後換腳8-12次為一組,總共4組!

  7. 規劃良好作息習慣

    充足的睡眠能夠幫助減肥成功30%,滿足7-9小時的睡眠條件,能夠幫助身體降低飢餓激素的分泌,降低食欲增加與體重增加的機會,可以透過睡前儀式,或是隔天硬讓自己早起來修正晚睡或失眠的習慣!

  8. 培養緩慢進食習慣

    緩慢進食能夠幫助身體增強飽足感以及降低飢餓激素的水平,同時減少熱量卡路里的攝取,可以嘗試透過進食時徹底的咀嚼食物,並搭配飲水,讓自身進食速度放緩!

快速減肥

快速瘦身的迷思

許多標榜3天瘦5公斤、3天瘦10公斤的緊急減肥法,大都是透過熱量赤字以及補充少兩水分脫水來感到體重減輕的錯覺,不過這種方式快速的減肥往往會導致體重回升甚至增加脂肪堆積!

三天快速瘦身

減肥往往讓人聯想到誇張恐怖的節食,其實有些3天為單位的瘦身方式是值得嘗試的,對於新手也相當的友善,只要嘗試撐過這三天後續的紀律性飲食與運動都能夠得心應手,首先可以透過吃對飲食與降低熱量的總攝取量來減重,不需要特別節食,一天還是能吃三餐,但需要特別記得不要喝汽水、檸檬茶等含糖飲料,可以透過引用黑咖啡提升人體新陳代謝!快速瘦身一天一公斤

健康減肥瘦幾公斤正常?

想要知道如何在一天內瘦2公斤,其實是不太可能辦到的,通常搭配減脂菜單以及運動訓練的一週減輕體重為本來體重的0.5-1%,也就是說本來70公斤的人,每週減重的幅度只有0.35-0.7公斤!
健康減肥瘦幾公斤正常

看完以上的瘦身觀念,其實不管是想要快速瘦身一天一公斤、3天瘦5公斤的緊急減肥或是如何快速一個禮拜減肥三公斤、如何在一天內瘦2公斤等問題,都能夠根據以上方式來努力,不過睫築台南美胸按摩還是要提醒,減脂減肥是建立在飲食、運動與規律作息的持之以恆上,並不存在速度減肥又健康的方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