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霜使用方法

美胸霜有用嗎?美胸霜保養全詳解,一篇秒懂打造完美渾圓胸型!

女性胸部老化缺乏膠原蛋白失去彈性,往往會不再如往常般堅挺,尤其再加上長期的不正確內衣習慣,使得胸部外擴下垂變形,而不少人會開始想到美胸霜,那麼到底美胸霜有用嗎?睫築台南美胸按摩根據克蘭詩美胸霜評價、克蘭詩孕婦使用方法、美胸霜屈臣氏、帕瑪氏美胸霜、產後美胸霜等相關產品詳解美胸霜使用方法以及真的有美胸霜副作用嗎?

美胸霜有用嗎?

在進行美胸按摩時,建議搭配「美胸霜」一起使用,幫助增加潤滑,避免拉扯到胸部。美胸霜一般會添加活性成分,能夠進一步刺激胸部豐滿與美化胸型,效果會較使用一般潤膚乳液更好。此外,也推薦使用具有「滾珠頭」的按摩器進行按摩,能夠將美胸霜導入肌膚深層,對穴道的刺激更加精準,效果會更好。
美胸霜有用嗎

美胸霜成分

為了避免產生美胸霜副作用,在美胸霜的成分上需要好好的觀察仔細,並且警慎使用!

  1. 雌激素

    美胸霜產品大多含有雌激素成分,這是讓美胸霜塗抹按摩於乳房時,讓胸部吸收雌激素刺激乳腺,因為是利用敷塗的方式大部分不會有副作用。

  2. 菝葜皂苷元

    這是一種透過百合科植物萃取出來的物質,能夠促進脂肪細胞數量,添加入美胸霜能夠幫助提升胸部脂肪堆積變大。

  3. 野葛根

    野葛根屬於一種豆科類植物,原產於泰國,因其根部富含許多植物性激素,常常被拿來用作豐胸美容等女性保健產品成分之一。
    美胸霜成分

而以上的成分對於具有過敏體質的人來說,可能會引發過敏紅疹等症狀,因此要使用美胸霜前可以先少量塗抹於手臂上,仔細確認無肌膚過敏反應才能夠安心安全使用喔!

美胸霜使用方法

對於美胸霜有用嗎以及豐胸霜有用嗎來說,最為重要的便是搭配胸部按摩,促進乳房乳腺以及血液循環的同時,讓美胸霜能更好的被胸部吸收!

  1. 乳房集中按摩

    首先沾取適量的美胸霜塗抹於乳房外側,接著將雙手握拳,運用握拳後的指關節從腋下區域將肉肉往前與中間推,單邊推揉8-12次左右便能夠換邊進行,這能夠促進胸部延伸至腋下的淋巴結與血液循環,改善女性副乳問題。

  2. 胸部穴位按壓

    將乳房周圍塗抹上適量的美胸霜,同時利用大拇指指腹沿著胸部順時針按壓推揉一圈,接著逆時針推揉一圈,共兩圈,這能夠同時促進乳房乳腺疏通,使得美胸霜能夠更好的被胸部吸收。

  3. 由下往上捧起胸部

    將手掌以及乳房塗抹上適量的美胸霜後,先將手掌放置於胸部下緣,拖住胸部接著由下往上緩緩輕柔的將乳房肉肉向上推,以此順序進行8-12次左右,換邊按摩,能夠幫助胸部往上拉提集中,促使乳房的脂肪集中堆積,變得更加飽滿!
    美胸霜使用方法

美胸霜有著許多牌子比如克蘭詩美胸霜評價、美胸霜屈臣氏、帕瑪氏美胸霜等,而不論是孕婦想要產後美胸霜以及克蘭詩孕婦使用方法等方式,都要好好仔細的了解美胸霜成分以避免美胸霜副作用!同時美胸霜使用方法是更加重要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