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眉失敗

飄眉失敗怎麼辦?4種漂眉失敗判斷+4招補救挽回眉好人生!

許多女性們會選擇紋繡的方式來讓自身眉毛完整,並且擁有帶妝感等等特色,出門省時間又能美美的,但是畢竟飄眉和霧眉都屬於「半永久眉毛」,有時遇到技術不純熟的紋繡師或是飄眉黑店,讓眉毛出現飄眉失敗的感覺!
台南新營霧眉推薦睫築形象美學整理出了5種飄眉失敗的情況以及根據飄眉缺點、飄眉後遺症、飄眉結痂與飄眉結痂掉色,教你4招飄眉失敗補救!

如何知道自己飄眉失敗

這邊睫築形象美學根據4大重點,讓你了解飄眉失敗的狀況,增強腦波,不會輕易被無良紋繡師說服!

飄眉失敗

    1. 眉型設計

      在飄眉的施作上,眉型應該根據客人的眉毛形狀來設計,也就是最常聽到的原生毛流設計,那麼假如紋繡飄眉在原有的眉毛以外畫出新的眉毛,就會讓眉毛缺乏立體層次,讓仿真感下降,讓飄眉變得生硬不自然!

    2. 飄眉褪色變紅

      許多女孩常常遇到的飄眉失敗就是飄眉褪色後,變成紅色、橘色,會造成飄眉失敗褪色原因有以下2種。

      色乳顏色造成

      飄眉因為根據自然毛流設計,所以在顏色上會較趨向於咖啡色或深棕色,這是由黑色色乳與紅色色乳調製成的,但假如色料的分子不同或調配比例問題,經過了時間的淡化,黑色色乳較容易被人體代謝掉,而紅色色乳大多含有氧化鐵等物質,難以被身體代謝,就會讓飄眉淡化後變成紅、橘紅色!

      刺針技術不佳

      有些飄眉紋繡師在操作時,會因為擔心上色程度不夠明顯,反而會加重刺針力道,這會讓肌膚創口變大,造成飄眉施作後的肌膚創傷發紅,這雖然會隨著自體肌膚修復而消失,但往往有些飄眉後經過了1-2個月還未消失,這就需要無創的除色技術來消除飄眉變色的情況!

  1. 飄眉後顏色太深

    當完成飄眉後的一個禮拜內,由於施作的色乳會看起來較為飽和,通常會比原先的眉毛來的更粗且更黑,這在飄眉結痂後掉色,整體會感到漂眉更加溫和且非常自然。
    但假如經歷過飄眉結痂期後仍然覺得飄眉顏色太深,這可能因為紋繡師的力道沒掌握好,又或是色乳問題導致的。

  2. 飄眉後顏色太淡

    這可能因為飄眉後受到膚質的影響,讓飄眉變得沒顏色或是顏色較淡。

    乾性膚質

    乾性膚質因為角質層較為脆弱且鎖水性較差,這會讓肌膚不停的汰舊換新代謝角質層,這會讓乾性肌膚在操作時不斷脫屑,影響後續上色狀況以及留色率!

    油性膚質

    肌膚較油的水水們可能會發現,飄眉完的留色狀況不好,這是因為油性肌膚的皮脂分泌旺盛以及毛孔較為粗大,這就容易讓植入肌膚的色乳被皮脂帶出一部分!

4招飄眉失敗補救

  1. 積極保養

    其實這是預防以及補救飄眉失敗的關鍵,當一開始有確實好好保養,便能讓漂眉的留色率大幅提高,而假如於飄眉結痂掉色期發現自身飄眉失敗,也需要藉由後續保養肌膚以及穩定膚質,做緊急的處理喔!

  2. 飄眉補色

    一般來說,其實飄眉霧眉等紋繡容易受到體質與膚質的影響,假如飄眉失敗,並發現飄眉結痂掉色後顏色變淡,這都屬於身體的自然現象,且首次的飄眉施作就較不容易上色,所以並不需要過度擔心,待創口完全修復後再進行補色,能讓眉毛的顏色更加自然且保存更久喔!

  3. 飄眉改眉

    假如對自身的飄眉眉型不滿意,又或是飄眉褪色變紅、變橘,可以尋求值得信賴且專業飄眉師改眉!紋繡師會利用相對色來改善飄眉紅眉的情況,但實際飄眉改眉需要好好讓紋繡師評估。

  4. 飄眉除色

    其實現在的飄眉技術屬於半永久性質,2-3年的時間會讓飄眉顏色自然轉淡且消失,假如真的飄眉失敗並想提早修改重新開始,可以選擇眉毛除色技術,利用光療讓肌膚皮層下的色乳除色!

其實飄眉失敗不要緊張,最主要的是再選擇半永久紋繡技術時,要做好資料並細心篩選紋繡師傅並且於飄眉後細心保養創口處,這能讓你避免掉飄眉失敗補救以及飄眉後遺症,讓飄眉缺點消失無蹤,並提升整體飄眉的完美程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