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消除

橘皮消除!7招教妳橘皮組織怎麼消除,養出Q彈嫩腿、水嫩蜜桃臀

夏天炎熱,不少女性都選擇穿著短褲短袖,但當後腿出現「橘皮組織」好困擾好醜?
而許多文章都提到橘皮消除或是橘皮組織按摩消除橘皮,那麼橘皮真的可以消除嗎?
例如橘皮刮痧、消除橘皮醫美、消滅橘皮按摩梳或橘皮組織重訓。
今天就讓睫築台南美胸保養來教你橘皮消除7大招!
「橘皮」是什麼

「橘皮」是什麼?

通常橘皮組織的表現為凹凸不平的狀態,最常被發現在大腿、臀部等較難以運動牽連的部位,這是因為脂肪細胞的變大堆積至肌膚真皮層的纖維組織(結締組織),而脂肪變大變厚使得締結組織遭拉撐,就導致肌膚出現凹陷與凸起。

7招橘皮消除

雖然橘皮是可能因為遺傳而產生的,不過飲食習慣不良或是無適當運動習慣的習慣,也會讓橘皮組織形成。

橘皮消除

  1. 飲食均衡

    在攝取較多不好的碳水化合物,如蛋糕、甜點等精緻澱粉,或讓血糖提高從而導致胰島素分泌,這會間接讓脂肪較容易堆積,而同時平時的飲食較為高糖高鈉都會影響到血液的循環,讓肌膚老化快速,失去彈性的表皮也會容易產生橘皮組織,所以在飲食上可以選擇低糖低鈉以及低碳水的方式來均衡飲食喔!

  2. 按摩

    橘皮組織就是一種軟化並融合的僵硬脂肪團塊,所以需要一定程度的刺激與活化,可以利用運動後或是平時伸展活動不常用的肌肉,再利用按摩使得筋膜放鬆,這能深入至深層肌肉,這能夠促進皮下脂肪的脂肪細胞活動,並提高淋巴系統的循環,使得橘皮組織裡的脂肪細胞分布更加平均。

  3. 運動

    橘皮組織容易堆積且集中於臀部與大腿,這都是相對難以鍛鍊的部位,所以橘皮消除能夠利用運動來改善體脂肪過多,並且使用重量訓練的方式來增加容易產生橘皮部位的肌肉量,且運動還能夠幫助提升肌膚緊實度,這能有效消除橘皮!就馬上來利用橘皮消除運動讓你變成光滑無瑕美體!
    橘皮消除運動

  4. 維持體重

    維持一定的體重可以在減去多餘的脂肪,來讓橘皮消除,而維持體重對於確實體重超標的人能夠有相當大的幫助。

  5. 防曬

    其實過度的曝曬,會讓肌膚老化變快,這也往往會間接讓橘皮組織形成,所以夏日來臨穿著短袖等清涼衣物時,水水們一定要好好注意防曬喔!

  6. 多喝水

    當人每天補充足夠的水分,能夠讓代謝、淋巴與血液循環更優質,讓人體能夠排出較多的自體廢物,這就能避免橘皮組織堆積,不只在預防以及橘皮消除喝水都是很重要的!

  7. 姿勢正確

    許多人工作的時候,長時間都容易維持同一姿勢,例如翹腳、盤腿等,這容易讓身體痠痛的問題發生,也會使得人體下半身的血液循環不良,讓橘皮組織變得更加明顯,所以不妨長時間固定姿勢時,起身活動拉伸肌肉!
    姿勢正確

其實要想橘皮消除,就應該先知道橘皮的形成原因,並著實的改善,這都是很好且良性的消除橘皮手段,而消除橘皮醫美雖然能夠使橘皮確實不在,但假如日常生活等習慣沒有好好養成,橘皮組織還是會時不時出現喔!
所以確實治標治本的橘皮消除便是針對橘皮組織的各種方式來改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