肱三頭肌屈伸

副乳運動8大招!持續2週改善副乳困擾讓妳穿出無袖自信感!

夏天時想要穿無袖背心或是性感比基尼出門玩耍,但往往因為腋下副乳嚴重,讓人充滿尷尬不自信,那麼想要消除副乳就需要知道為什麼會有副乳才能夠針對這些問題找到副乳怎麼辦,睫築台南美胸按摩根據消副乳穴道、消副乳重訓、消除副乳健身、副乳運動來教你7大招運動,讓妳找回細肩帶的自信!

為什麼會有副乳?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副乳有分為先天性以及後天的,而大部分副乳常常指的是後天產生的假性副乳!

  1. 先天性副乳

    也就是真正的副乳,會具有乳腺組織,有些會有乳頭需要尋求醫師幫助切除!

  2. 後天性副乳

    這是大家最常講的副乳,通常因為內衣穿著不合適、脂肪堆積而讓腋下胸側等地方出現觸感鬆散的肉肉。
    為什麼會有副乳

8大副乳運動

後天的副乳成因有長期姿勢不良、內衣尺寸不合適等造成的過度擠壓,以及脂肪堆積讓副乳形成與變得明顯!

    1. 鷹手式

      首先將右手放置於胸前並朝上90°角,左手由下方繞過並將左手手心貼著右手手心,接著將雙手緩緩向上伸再回到預備位置,重複10-15次。

    2. 開肩胸肌舒張

      將雙手合掌放置於胸前,腰打直並挺胸後將雙手往後延伸,感受肩膀與胸部的肌肉舒張放鬆!

    3. 站姿手臂前舉

      將雙腳併攏站立,雙手握住2個啞鈴或裝水寶特瓶,手心朝上並且平放於身體兩側,接著緩緩將雙手平行上舉至胸口同高位置,再回到初始位置,重複10-15次為1組,總共做4組!

    4. 跪姿伏地挺身

      可以先於地板鋪上瑜珈墊或軟墊,並將膝蓋呈現跪地方式,接著讓小腿離地後腳跟交叉,同時將雙手撐地變成預備姿勢,保持手肘彎曲45°角,並讓背部與臀部呈現直線腰挺直後利用手臂與胸肌力量將身體壓低後慢慢推回預備位置,重複10-12下為1組,總共做4組!
      跪姿伏地挺身

    5. 啞鈴臥推

      將雙腳呈現屈膝並讓身體正躺,雙手握持啞鈴或裝水寶特瓶,將手臂呈現90°並將手肘垂直,這時腰打直不貼地,將雙手利用胸肌力量向上推,注意過程中不要刻意將手肘打直,接著緩緩回到起始位置,重複10-12下為一組,並以4組結束!

    6. 直手平板式

      腳尖碰觸於地板後,讓手掌平貼於地面,同時將手肘打直支撐地面,這時將一邊單手手肘彎曲碰觸地面,再接著換另一邊,兩邊交替為1下重複動作10-15下為一組,以4組結束動作。

    7. 啞鈴飛鳥

      一對啞鈴或是裝水寶特瓶分別握於雙手,將身體平躺並讓雙腳屈膝,接著讓雙手微微彎曲後向胸口上方延伸呈現預備動作,緩緩將雙臂向兩邊張開,注意不要讓手臂貼到地上,接著緩緩讓手臂向上方併攏回到初始位置,重複10-15下為一組,做完4組結束。

    8. 肱三頭肌屈伸

      選擇椅子或是床頭等支撐強的物件,接著背對它們,將雙手向後支撐於上方,同時將雙腳併攏向前伸利用腳跟著地,屁股約與椅子或是床頭同高,將屁股向下坐但不觸碰地面,手肘彎曲並讓肩膀放鬆後,利用肱三頭肌與下胸力量將身體推起來,重複動作10-12下為一組,4組結束!
      肱三頭肌屈伸

看完以上的副乳運動是不是很想嘗試看看呢?其實關於副乳嚴重、為什麼會有副乳、副乳怎麼辦都能夠利用消副乳穴道、消副乳重訓、消除副乳健身等方式來改善副乳嚴重問題!女性的胸部保養可是很重要的,提升保護並好好保養胸部可以讓你更佳的有魅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