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完美測量胸部尺寸

胸部尺寸很重要!只要2招讓你挑對內衣,好內衣是擁有美胸的關鍵

女孩們,相信你們總是會苦惱到底自己的胸部尺寸是如何呢?
就算認真的去內衣店挑選內衣卻還是覺得罩杯沒有服貼!
所以胸部大小與胸部大小標準測量顯得很重要,好的完美胸型可是建立挑選合適的內衣上呢!
那麼胸部大小測量與女人的胸部測量是很重要的,睫築台南美胸按摩專業的利用內衣尺寸對照表、胸圍換算公分、胸圍對照表、
胸部尺寸abc來幫助你更加認識自己的胸部尺寸喔,讓你擁有完美胸部尺寸不是夢!
胸部尺寸

首先了解胸部尺寸

相信你走進內衣店總會聽到「32D或85C」,許多女孩可能還不太清楚這些術語是什麼,就讓睫築形象美學來幫助你了解吧!
其實不同國家都有不同的標記尺寸方式,所以根據國外品牌內衣可以大致了解一些!
比如32D其實代表的是,前面數字32為下胸圍尺寸,後面的D就是整個罩杯的尺寸了。也就是說平常在挑內衣看到的都是下胸圍尺寸!
所以記得自己的胸部尺寸是很重要的,假如講錯並購買了內衣,可能在穿著上會出現胸部被壓迫或罩杯空杯的問題喔,這都會影響到胸型!

如何完美測量胸部尺寸

首先要了解上胸圍與下胸圍的定義

  1. 上胸圍

    其實就是乳房的最高點,也就是整個胸部最大圈,在側量要繞過整個BP點(兩點乳頭的位置)

  2. 下胸圍

    為胸圍最小圈,就是乳房下方的肋骨處,這是很重要的測量,穿著正確尺寸的內衣可以幫助胸部維持挺立感!
    如何完美測量胸部尺寸

簡單2招測量胸部尺寸

  1. 先測量上胸圍

    首先站在鏡子前面,用捲尺從後背繞至乳頭完整的一圈,這時將身體傾斜40度並保持捲尺的水平,將身體傾斜40度是方便讓乳房以及讓副乳往胸部集中,
    量出的尺寸就是上胸圍尺寸!

  2. 測量下胸圍

    將身體站直並保持捲尺水平狀態,將捲尺圍繞乳房下緣的肋骨處圍繞一圈,量出的便是下胸圍尺寸!

量胸圍時要注意的是身體需要呈現放鬆的狀態,並且準備好長度足夠的布尺或捲尺,並且記得不需要刻意的挺胸或駝背,這都會讓胸部尺寸的測量不準確喔!
而假如於經期時或懷孕這些情況都要避免測量胸部,因為此時的詩激素分泌旺盛導致胸部腫脹,得出來的胸部尺寸是不準確的!

接下來換算罩杯接下來換算罩杯

當我們確實量好上下胸圍的尺寸公分數後,就能夠知道自己的胸部大小了!
而將「上胸圍尺寸公分數減下胸圍尺寸公分數」,就是胸部的罩杯了

假如上胸尺寸公分數是75CM,下胸尺寸公分數是63,那麼75-63=12,所以便是選擇b罩杯尺寸囉,而下胸尺寸是63,所以完整的胸部尺寸就是63B囉!

其實根據好的胸部尺寸挑選內衣真的相對能讓胸型變得更加完美
所以胸部大小、胸型、胸部大小測量、完美胸部尺寸、內衣尺寸對照表、胸圍換算公分都能夠讓你更加的穿到適合自己的內衣。
只要看懂胸圍對照表與完整的胸部大小測量就能不再煩惱胸部尺寸abc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