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外擴怎麼辦美胸按摩

胸部外擴怎麼辦!超強7招改善胸部外擴,擁有集中堅挺完美胸型

想要擁有完美胸型,可是胸部下垂外擴直接變成「八字奶」。
這是所有美女們的噩夢,也是胸部無聲的抗議!
其實要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外擴那就要知道胸部外擴定義是什麼了,
而針對胸部外擴怎麼辦、胸部外擴怎麼改善、胸部外擴矯正以及奶外擴怎麼辦。
睫築形象美學根據胸外擴以及八字胸改善整理出以下重點解析外擴胸部與外擴胸型。
讓你不會再困擾於胸 型 外 擴、外 擴 怎麼 辦、外 擴 下垂、外 擴 胸、胸部 下垂 外 擴 怎麼 辦、胸 外 擴 怎麼 辦、胸部外擴有救嗎、胸部外擴會怎樣這些問題!
胸部外擴怎麼辦!就靠睫築台南美胸按摩一篇搞定!
胸部外擴定義

胸部外擴定義

要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外擴,其實並不是胸部微微的八字型狀就是外擴,而是要根據胸部的「黃金三角」來判定!
其實在判斷是否自己為外擴奶時,先來認識胸部的黃金三角吧!
大家認為最完美的胸型是根據鎖骨中心凹陷的地方與兩點乳頭中心連結起來變成「正三角形」,這就是所謂的「完美黃金比例胸型」。

根據數值來判定胸部外擴

  • 胸部較小屬於A-B罩杯的兩點乳頭距離正常為15-17公分

  • 胸部稍大屬於C-D罩杯的兩點乳頭距離正常為16-18公分

  • 胸部偏大屬於E-F罩杯的兩點乳頭距離正常為17-19公分

可以參考以上,假如超過這些數值就代表胸部有一些外擴囉!
胸部外擴有救嗎?是有的,讓我們先了解外擴胸部與外擴胸型的成因!

胸部外擴的原因胸部外擴的原因

  1. 睡眠姿勢

    長時間側睡會讓胸部造成壓力,導致乳房不對稱並且影響血液循環,使得乳房裡的締結組織失去支撐力,便讓胸部外擴下垂啦!

  2. 長時間穿著無支撐能力的內衣

    無支撐能力的內衣會讓女性在活動時,因為胸部承受的重力關係,導致肌膚彈性失去,便容易造成胸部外擴或是下垂!

  3. 抽菸

    抽菸會讓肌膚失去彈性並且影響膠原蛋白的形成,而支撐著乳房最重要的便是締結組織,要是膠原蛋白不夠,就會影響到締結組織的彈性!
    便讓胸部下垂與外擴。

  4. 長期不穿著內衣

    長期不穿著內衣會讓胸部的支撐受到許多壓力,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
    這會讓讓胸部形狀容易變型!

4招教妳胸部外擴怎麼辦

想要八字胸改善與胸部外擴矯正,需要針對全面性的方向來外擴矯正
包含飲食、生活習慣、運動等等。

  1. 上胸運動

    上胸運動可以讓上胸無肉的情況改善,並且因為胸部是由上胸肌與下胸肌來支撐的
    適度的鍛鍊胸部肌群可以減輕乳房締結組織的壓力,在改善胸部下垂外擴怎麼辦上面有很好的效果。
    4招教妳胸部外擴怎麼辦

  2. 按摩

    進行乳房的按摩好處多多,除了刺激血液循環與舒張乳腺以外還能夠讓乳房變得健康
    讓乳癌不會找上你!最好的胸部按摩時機為晚上洗澡完,這時心靈上的放鬆搭配血液循環迅速,
    可以有效刺激乳腺讓脂肪與膠原蛋白的合成加快,對於胸外擴與外擴胸都能改善!

  3. 改正姿勢

    平常坐著與站著時的姿勢問題都會影響到胸部形狀,所以改善姿勢就能夠改善胸型外擴與胸部下垂外擴囉!
    最重要的改正姿勢便是「抬頭挺胸」,長期駝背是造成胸部外擴下垂的原因之一!

  4. 睡覺時可以穿著睡眠內衣

    選擇穿著舒適且正確的內衣睡覺能夠輔助胸部的支撐能力,選擇睡眠內衣等機能性質的內衣可以協助維持胸型,這可以改善不穿內衣外擴造成得胸部外擴。

  5. 美胸按摩

    睫築形象美學專業的美胸按摩,不只能夠豐胸並讓胸部形狀完美,還可以利用按摩促進乳房的血液循環與舒張乳腺,保持胸部的健康也能夠解決胸部外擴怎麼辦的問題!
    胸部外擴怎麼辦美胸按摩

看完以上的胸部外擴定義以及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外擴
是不是更加了解胸部外擴怎麼改善、外擴怎麼辦、胸外擴怎麼辦、奶外擴怎麼辦。
其實胸部外擴有救嗎以及胸部外擴會怎樣?答案都是有救!只要針對以上幾點來調整,
就能擁有令人羨慕的完美胸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