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效8招胸部保養

超有效8招胸部保養|保持胸型完美堅挺,永保性感魅力!

胸部跟臉同樣都需要保養!
相信各位水水們都想擁有超s行區險與完美胸型,那就一定要關注胸部保養啦!
而且胸部保養好處可是很多的,能夠讓乳房更加健康並且整體也更加好看。
睫築台南胸部按摩教你超有效8招胸部皮膚保養,經期以及孕期哺乳胸部保養都適用!
胸部保養

胸部保養很重要

為什麼胸部保養很重要呢?先讓我們來看看胸型變化的原因

  1. 胸部下垂

    1.賀爾蒙變化導致胸部變柔軟

    2.年齡增長導致肌膚鬆弛

    3.過於激烈的胸部運動導致乳腺組織以及締結組織鬆弛

  2. 胸部外擴

    1.胸罩尺寸不合,導致壓胸、無法承受胸部重量。

    2.反覆減肥,體重浮動過大

    3.睡眠姿勢習慣側睡

    胸部保養很重要

超有效8招胸部保養

想要胸部擁有「黃金三角」,也就是鎖骨的中心點與雙乳頭位置呈現正三角形。
8招簡單讓你擁有黃金比例完美胸型

  1. 作息正常

    雖然現代社會快速的節奏讓人作息不穩定,飲食以及睡眠都很亂
    這會影響人的新陳代謝以及血液循環,這都會成為胸部形狀改變的原因喔!
    另外抽菸以及酗酒都會讓肌膚鬆弛所以盡量避免這些習慣喔!

  2. 洗澡時切換冷熱

    可以利用洗澡時的蓮蓬頭產生的水柱壓力來順便按摩胸部,同時還可以搭配冷熱水的切換,來刺激乳房肌膚的張力並且促進血液循環!

  3. 胸部也要保濕鎖水

    胸部肌膚會隨著年齡的關係變得鬆弛且失去彈性,這會導致乳房的支撐能力減弱,所以胸部的保養也與臉部等肌膚保養一樣,可以先使用化妝水進行補水,再使用乳液/乳霜進行保濕喔!並且需多人都會忘記,其實頸部肌膚與胸部的相關性一樣重要,擁有緊實的頸部肌膚可以防止胸部下垂變形喔!
    胸部也要保濕鎖水

  4. 使用美胸專用保養品

    市面上的美胸產品與美胸乳液凝膠,富含能夠緊實乳房肌膚與增強締結組織強度的成分,能夠促進肌膚的膠原蛋白形成,在美胸上能夠讓胸型更好看觸感更好喔!

  5. 攝取對胸部好的營養

    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質以及健康脂肪的食物,例如低脂肉類以及堅果類
    這都能夠讓胸部的肌膚更加健康緊實,讓胸部緊緻且更美型喔!

  6. 按摩乳房

    使用美胸產品又或是保濕保養品時可以同時按摩胸部,可以有效舒緩乳房發炎的情況,並舒張乳腺加強血液循環,讓乳房健康就等於胸部變漂亮!
    而且按摩乳房還能夠讓胸部變大喔!
    超有效8招胸部保養

  7. 健身胸部

    良好且姿勢正確的鍛鍊上胸部,能夠有效預防胸部鬆弛下垂的情況,但許多女性健身時都追求「瘦」,這可是不對的喔!
    女性適當的脂肪量與脂肪分布可以穩定賀爾蒙的分泌,讓你瘦身胸不瘦!

  8. 戒除影響胸部的NG習慣

    1.睡覺姿勢

    睡覺時別趴著睡與側睡,長期趴睡會導致乳房受到擠壓,讓胸部變形!
    而睡眠時可以挑選合身且舒適的睡眠內衣來承托乳房的重量!

    2.長期服用避孕藥

    避孕藥的成分能夠讓雌激素分泌,使得胸部暫時性的腫脹,但服藥時間過久會導致雌性賀爾蒙分泌失調,並且出現許多不必要的後遺症喔!

    3.抽菸酗酒

    抽菸會導致肌膚快速老化,從而影響胸部肌膚緊實程度,久了會讓胸部下垂問題便嚴重喔!
    而酗酒則是讓胸部的發炎症狀加劇,這都會讓乳腺以及乳房淋巴組織受損!

    戒除影響胸部的NG習慣

看完以上關於怎麼胸部保養以及胸部皮膚保養
各位水水們是不是都明白了胸部皮膚保養和胸部保養好處呢?
其實美胸產品也能夠換成胸部保養精油,重點是要搭配按摩可以更加的有效保養胸部喔!哺乳胸部保養與孕期胸部保養都與以上沒有分別,
但假如胸部有漲痛的情況,可以先停止按摩並且注重保濕補水就好!
睫築形象美學根據人體自然工學所操作的美胸課程,保養胸部乳腺以及舒張乳房淋巴結,讓胸部健康的同時CUP還UPUP!!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