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貼用法注意事項

3款胸貼用法!胸貼缺點優點大解析!輕鬆秒變超「胸」大歐派!

夏天天氣悶熱,想要單穿著背心、無袖上衣的女孩,是不是覺得很煩惱,較緊的衣服會讓內衣線條變得明顯,單穿背心配上內衣看起來有些俗氣,想要不穿胸罩、文胸但又害怕走光激凸!
這時候「胸貼」就來拯救困擾的水水們啦!睫築形象美學整理出胸貼的用法、胸貼重複使用、胸貼清洗、胸貼貼法、胸貼過敏、胸貼如何使用、胸貼替代、透氣膠帶胸貼、透明胸貼、ok蹦胸貼、胸貼流汗、胸貼作用、長期貼胸貼、胸貼可以重複使用嗎、矽膠胸貼怎麼用等問題。
讓各位水水們不管是貼胸貼游泳、跑馬拉松胸貼使用、出門展現魅力貼胸貼等都可以正確使用,以及胸貼優點與胸貼缺點大解析!一篇讓你搞懂胸貼!

胸貼是什麼?

胸貼英文稱為「Pasties」,又稱為乳貼、隱形胸貼或隱形文胸,是黏貼於女性乳頭乳暈處的貼片,因應各種服裝的需求而起到遮掩作用,就是拿來代替胸罩使用啦!
同時胸貼也能夠避免活動時,因為沒穿內衣而導致乳頭乳暈與衣物直接接觸摩擦!
胸貼是什麼

胸貼用法

那麼胸貼怎麼用呢?提胸貼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首先,將手輕輕撥集中胸部,將其往上推至中間位置。接著,從胸部的底部開始,貼上提胸貼,一直拉起直至肩膊位置。這樣使用後,即使穿著寬鬆的衣服,也可以明顯看到胸部位置的提升效果。

胸貼推薦

推薦排名 商品 價格
Top1 NuBra絕世好波 F-Lite輕型款 1枚目 輕薄透氣的自然感,適合日常穿搭
Top2 MICCH 柔軟QQ隱形胸罩 1枚目 柔軟厚實的水滴形罩杯,完美貼合胸型
Top3 NuBra絕世好波 Seamless無痕隱形胸罩 1枚目 無痕設計不易外透形狀,彷彿沒穿內衣的舒適感
Top4 AMANDA艾曼達 SGS水陸隱型胸罩內衣 1枚目 敏感肌也OK的美容黏膠
Top5 mystic神秘者 高黏度矽膠隱形內衣 1枚目 上薄下厚的罩杯形狀,塑造美麗的胸部曲線
Top6 NuBra絕世好波 Original經典矽膠 1枚目 重複使用也不易脫膠的經典之作
Top7 Miss Double波波小姐 氣浮式隱形無鋼圈內衣 1枚目 獨特氣浮式氣墊,讓罩杯輕鬆升級
Top8 Biki比基尼妮 布面提胸貼隱形胸罩 1枚目 遇水也不易脫落,搭配泳裝展現自信
Top9 SISI 翅膀造型 馬甲拉繩無肩帶內衣 1枚目 富有造型的小心機設計,稍微外露也 OK
Top10 Angel天使霓裳 一片式黏貼胸罩 1枚目 免抓角度輕鬆黏貼,創造深V 效果

好用平價的胸貼品牌TOP.7

  1. 胸貼品牌推薦1:Watsons屈臣氏 Mariebella 3D布面無痕花瓣胸貼(常戴款) NT$199

    婚紗禮服專用的「Mariebella 3D布面無痕花瓣胸貼」,採用親膚性高的生物膠來加強黏性,更具備耐水、耐汗及可以重複使用的特點,絲柔的布面材質使觸感舒適又透氣外,黏膠也貼心避開嬌點位置以減少沾黏帶來的不適感,還特別附上透明收納盒,取下後只需簡單沖洗便能放置盒中晾乾,不用擔心膠水會失去黏性。

  2. 胸貼品牌推薦2:Watsons屈臣氏 Miine矽膠隱形胸貼(圓形) NT$199

    穿著貼身或者布料較薄透的衣物時還是會擔心胸貼的形狀過於明顯,而來自Miine的「矽膠隱形胸貼」將胸型納入設計考量中,利用圓形貼合胸部弧度以達到隱形無痕的效果,此外也使用軟嫩有彈性的矽膠材質來仿造擬真觸感,即使隔著一層衣物仍可以避免出現邊緣分層線,並加強在肌膚上的緊密度。

  3. 胸貼品牌推薦3:Watsons屈臣氏 隱形式胸貼5入(2包) NT$169

    由屈臣氏自有品牌推出的「隱形式胸貼」不僅價格實惠,更是許多須穿著禮服及宴會服裝的族群必囤貨的品項!由於採用特殊的不織布材質,輕薄布料的特點能夠符合不同款式的上衣需求,也不會因為過於悶熱而大量流汗,減少胸貼失去黏性而滑落的機率。若想延續黏膠的強度,則建議使用前一晚避免塗抹乳液或爽身粉,並確保肌膚屬於乾燥狀態後再貼上胸貼。
    胸貼好用嗎

  4. 胸貼品牌推薦4:寶雅 艾戀牛奶絲膠細緻胸貼 NT$249

    號稱可重複使用100次的「艾戀牛奶絲膠細緻胸貼」是一款1mm的超薄黑科技液態型胸貼,在剛拆封時並不會有任何黏性,但當放置在肌膚上後便會因為體溫的升高而產生黏度,邊緣處能夠輕鬆貼合胸型弧度外,在遇水後反而會增加黏性,滑順的膠體在身體上更是毫無異物感,夏日穿戴一整天也不會感到悶熱不適!

  5. 胸貼品牌推薦5:寶雅 蕾朵兒Ladoore 拉拉兔魔術拉提胸貼 NT$290

    使用胸貼也不擔心胸型下垂!由Ladoore蕾朵兒所推出的「拉拉兔魔術拉提胸貼」,在圓形上方處加上兔耳設計,除了增加黏膠的面積外,在使用過程中可將胸部往上提並固定胸型,更在內裡採用心型無膠設計,讓肌膚保呼吸空間增加透氣性的同時也較不易因為出汗而削弱黏性。

  6. 胸貼品牌推薦6:康是美MICCH自然感全矽膠胸貼2片入 NT$235

    MICCH研發的「自然感全矽膠胸貼」專門為肌膚容易敏感、泛紅及發癢的族群所設計,原料在製作前
    原料在製作前皆通過Oeko-Tex檢測及無重金屬溶出的測試,確保不含任何致癌物質外,也相當親近人體汗水酸鹼度,材質則採用醫療等級的100%矽膠,提供高黏性的同時也能夠吻合胸型,呈現自然又順形的外觀。

  7. 胸貼品牌推薦7:康是美cosmos Bobo美姬 花瓣型矽膠胸貼 NT$110

    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製作的「Bobo美姬 花瓣型矽膠胸貼」,材質除了使用高品質彈性矽膠外,更運用可重複使用的抗汗型黏膠來提高實用性。此外也考量到亞洲人的膚色及胸型,而將顏色設計成淺黃,不僅可以貼近黃種人肌膚不顯邊緣感,大小更參照亞洲女性的嬌點尺寸,整體造型既不顯眼且服貼性佳,即使稍微走光也不會輕易察覺。

胸貼缺點VS胸貼優點

既然了解到胸貼是什麼,那麼就不得不提到胸貼的優點以及胸貼缺點啦!

  1. 胸貼優點

    防止走光

    許多女性在夏天時會穿著比基尼、泳衣在海邊遊玩,這時使用胸貼就能避免因為活動讓乳暈乳頭不小心跑出來!

    多選擇搭配衣物

    當選擇深V的服裝、露背衣服這些比較性感的服裝時,露出內衣肩帶與被扣往往會影響到美觀,所以利用胸貼就能征服這些性感服裝啦!

    避免激凸

    台灣天氣尤其夏天時悶熱又潮濕,有時會覺得不想穿著內衣出門,但難免怕尷尬害羞,這時就可以利用胸貼來預防乳頭乳暈凸出來!

  2. 胸貼缺點

    其實胸貼的缺點大多表現在材質上面,而大部分胸貼都分為2種材質,分為矽膠以及布料,兩種材質分別具有優缺點,可以看水水們的需求選擇適合的材質。
    胸貼缺點

    矽膠胸貼

    優點

    具備黏性強,同時因為接近膚色膚質隱形效果較好!

    缺點

    矽膠胸貼長時間黏貼可能會因為不透氣悶熱,導致胸部肌膚問題,使用上耐久性較弱,需要常常換新!

    布料胸貼

    優點

    布料胸貼比起矽膠胸貼具有透氣不悶熱的優點,以及使用壽命較長!

    缺點

    布料胸貼的缺點為黏性較差,在黏貼之前必須先清潔好胸部肌膚,避免黏性失效滑落。另外布料胸貼容易在外衣產生胸墊痕跡,隱形效果較差!

3款胸貼

這邊就來教學各種胸貼的使用方法囉!其實對於胸貼如何使用來說,挑選適合自己的材質是很重要的,許多人會利用透氣膠帶胸貼來進行胸貼替代,甚至使用ok蹦胸貼來替代胸貼,這都容易造成胸部肌膚問題,建議還是利用專門的胸貼喔!

  1. 矽膠胸貼使用

    關於矽膠胸貼怎麼用,首先可以將胸部肌膚做清潔洗淨,避免肌膚殘留角質與皮脂,接著將肌膚擦乾。
    將胸貼對準乳頭的中心,輕輕地貼合上,等待5-10秒再將手放開!

  2. 布料胸貼使用

    一般市面上的布料胸貼會具有上緣加長的特點,比起矽膠胸貼能夠拉挺胸部,同時利用質地較絲滑的布料包覆矽膠材質,起到防滑的作用。
    使用上第一步也能夠先將胸部肌膚做清潔並將身體擦乾,同樣將胸貼對準乳頭中心,接著貼上壓緊後將布料胸貼的上緣拉提,讓布料胸貼貼合5-10秒後再放開手。

  3. 拋棄式使用

    拋棄式的乳貼,材質上類似ok蹦胸貼,胸貼使用起來會較透氣、建議比起一般圓形的一次性胸貼,可以選擇花瓣狀的一次性胸貼,能夠更加隱形不留痕跡!
    使用上一樣先將胸部肌膚洗乾淨後,將身體擦乾後以胸部膠帶貼法對準乳頭中心貼上,可拋棄式胸貼黏性較強,貼合3-5秒後即可放開。
    3款胸貼用法

胸貼注意事項

首先在使用胸貼上,睫築形象美學有幾個建議想要給漂亮的各位女孩們。

  1. 使用胸貼前

    使用胸貼前清潔胸部肌膚並確實擦乾,可以確保胸貼的黏著性,另外需要避免使用爽身粉、香水、乳液乳霜等保養品!

  2. 胸貼使用中

    胸部肌膚需要透氣休息,所以不管是任何材質的胸貼,在6小時後就應該卸下並讓胸部肌膚好好休息!千萬避免長期貼胸貼!

  3. 注意肌膚問題

    肌膚處於過敏、損傷、乾燥脫皮或是敏感性肌膚,較不建議使用胸貼,可以換成Nubra隱形胸罩做使用。
    胸貼用法注意事項

胸貼Q&A

  1. 胸貼哪裡買?

    許多像是屈臣氏等女用商品種類較多的商店,都能夠買到想要的胸貼!
    比如胸貼屈臣氏、胸貼寶雅等都有販售。

  2. 胸貼可以重複使用嗎?

    除了一次性的透明胸貼,矽膠與布料材質的胸貼都能胸貼清洗後讓胸貼重複使用,而矽膠容易失去黏性且較容易堆積髒汙,所以還是要定期對胸貼汰舊換新喔!

  3. 要如何對胸貼清洗?

    首先胸貼的清洗方式要盡量輕柔且避免過量洗衣精!

    胸貼清洗方式

    1.先利用溫水將胸貼沾溼,讓髒汙較容易搓洗掉
    2.接著利用適量的洗衣劑,清潔胸貼上的髒污
    3.力道必須放軟,輕柔的以指腹搓洗,避免使用刷子類洗衣產品,這容易讓胸貼與裡頭的黏膠受損
    4.利用清水將洗衣精泡沫沖洗乾淨,放置於乾燥區域晾乾。

  4. 胸貼怎麼保存?

    想要讓胸貼壽命加長,那麼胸貼的保養與存放很重要!

    胸貼保存方式

    1.可以利用保鮮膜將晾乾後的胸貼包覆起來。
    2.稍微輕度施力,擠出保鮮膜內的空氣,完整的讓保鮮膜貼合。
    3.將胸貼放入乾燥的收納盒中,同時可以在收納盒放入乾燥劑避免天氣潮溼胸貼發霉。

胸貼用法Q&A看完以上的介紹水水們是否更加了解胸貼了呢?其實胸貼貼法都是對準乳頭中心點來貼合,5-10秒後鬆手,讓胸貼作用黏著性即可。另外胸貼流汗後會失去黏性,所以胸貼的黏貼不可太長,長期貼胸貼可能會因為胸貼過敏喔!
要說胸貼的優點,就必須根據個人喜好挑選適合的胸貼材質,不過對於女性來說都能利用胸貼來避免走光與激凸,比如跑馬拉松胸貼使用、貼胸貼游泳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