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ra-材質

簡單nubra穿法3招!輕鬆上手隱形胸罩穿法!絕佳集中托高!

相信不少女孩們都知道,利用nubra隱形內衣可以讓胸部罩杯升級!創造出深深的性感乳溝,搭配性感戰衣成為最亮眼的存在,但是nubra穿法、nubra 怎麼穿你真的了解了嗎?就讓睫築台南美胸按摩幫你詳解nubra 穿法、nubra 怎麼挑、nubra推薦品牌、nubra推介與nubra推薦、nubra 哪裡買、nubra是什麼、nubra 尺寸、nubra size 選擇讓你一篇搞定nubra的選擇與穿法!

nubra是什麼?

Nu Bra隱形內衣就是隱形胸罩,利用矽膠加上布料材質製作成的黏貼式胸罩,不需要肩帶以及背扣做支撐,僅利用nubra內部的黏貼材質以及兩片胸片的連結口來固定,比起一般女性內衣更能夠達到「集中托高」效果,讓罩杯升級從B到E!
nubra是什麼

nubra 怎麼挑?

首先因為Nu Bra隱形內衣大多具備「集中托高」以及「完美隱藏」的效果,所以在進行nubra 怎麼挑的時候可以利用以下幾點來選擇:

  1. nubra 尺寸

    建議選擇NuBra隱形內衣時,您可以選擇比平常內衣尺寸小1-2個罩杯。NuBra隱形內衣與一般內衣不同,它以更小範圍的包覆方式創造出集中豐滿的胸型效果。這樣的選擇不僅能達到集中托高的效果,還能避免NuBra從禮服中露出。因此,選擇比平常內衣尺寸小1-2個罩杯,能同時兼顧美觀和安全感,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而許多隱形胸罩產品大多只會標示出A、B、C的尺寸,不會特意標出胸部下圍的數字尺寸,所以在nubra size 選擇上建議至想購買的nubra推薦品牌官網或門市來確認nu bra尺寸!

  2. 功能性

    首先可以根據一些特殊的需求來挑選Nu Bra隱形內衣。

    防水

    當需要拍攝婚紗而且在海邊時,可以挑選具備防水效果的隱形內衣,這可以避免隱形內衣的黏性碰到水分而失去。

    排汗

    選擇防汗功能的Nu Bra隱形內衣也很重要,由於隱形內衣是非常貼身的,難免會因為人體出汗而讓隱形內衣的貼合度下降,讓隱形內衣鬆脫,讓人要尷尬的躲起來調整!

    nubra-怎麼挑

  3. nubra 材質

    布料隱形胸罩

    布料隱形胸罩大多是利用布料搭配少量的矽膠材質,因為重量較輕穿著起來較舒適,且布料隱形內衣的款式較多,但缺點是集中托高的能力較弱,穿著較沒負擔感且舒適比較適合想挑選大尺碼隱形內衣的女性!

    矽膠隱形胸罩

    矽膠主要作為隱形胸罩的貼合功用,比起布料隱形內衣更加的服貼且穩定,集中托高的效果較好,非常推薦第一次挑選Nu Bra隱形內衣以及想利用隱形胸罩搭配婚紗禮服的女性,較不容易因為婚紗禮服的重量而讓隱形內衣滑落!

    nubra-材質

隱形內衣穿法

隱形內衣是一種舒適的內衣,可以幫助改善身體的線條和提升自信。 隱形胸罩穿法通常是:

  1. 打開扣環,將Nubra反轉過來。

  2. 首先貼上一側,就像貼一般的內衣一樣,將下部分對著胸部貼上,上部分則靠近胸部較薄的部位。

  3. 沿著外側胸線以45度角的方向貼上去。

  4. 貼上另一側時,也要按照相同的方式進行操作。

  5. 確保扣環扣上,這樣就完成了。

隱形內衣有很多種類型,每種類型都有不同的穿法,建議您在購買後確認使用說明書。
隱形內衣如果經常穿着,建議定期清洗並更換,以維持衛生和舒適性。
隱形內衣穿法

4招nubra穿法

關於nubra 怎麼穿,只要記住這4個步驟:

  1. 打開背部扣環,將Nubra翻轉過來,一次貼一邊。

  2. 與一般內衣相同,將下部較厚的部分貼在下方,上部較薄的部分貼在上方。

  3. 沿著外側胸線以45度角的方式將Nubra貼在胸部外側,先貼一邊,再貼另一邊。

  4. 將扣環扣上,這樣就完成了。

要想維持隱形內衣的服貼性以及持久能力,就需要正確的Nu Bra隱形內衣的穿法!以下便是3招nubra穿法,讓胸部集中托高魅力無限:
nubra怎麼穿

  1. 肌膚清潔

    為了讓nubra能夠緊緊的貼合在胸部上,那麼第一步驟的清潔不可少,將胸部肌膚做清潔能夠避免人體的一些分泌物影響到隱形內衣的黏性!
    清潔胸部後務必將肌膚徹底擦乾,並且在穿戴nubra前不要敷抹任何肌膚保養品,保持胸部肌膚的乾燥清爽即可。

  2. 貼合

    將nubra取出後,將一邊胸罩向外翻轉,接著利用雙手從乳房的45°角位置「由下往上」貼合,另一邊胸罩重複此動作!

    集中托高角度

    在貼合nubra胸片的時候角度可以幫助你達到想要的效果。

    45°角

    可以呈現最自然的隱形內衣集中托高效果。

    60°角

    如果覺得集中的效果還不理想,可以利用貼合時以60°角並由下往上的方式貼合!

    70°角

    這能夠呈現性感爆乳的效果,利用貼合時以70°角由下往上,創造出完美飽滿渾圓的事業曲線!

  3. 擠壓

    首先利用雙手按壓Nu Bra隱形內衣30-60秒後,確認完全貼合胸部,接著調整想要的角度與往中間擠壓後將nubra扣環扣緊就完成啦!
    nubra穿法擠壓

看完以上的nubra穿法、nubra 怎麼挑、nubra推薦品牌、nubra推介、nubra推薦、nu bra尺寸與nubra size 選擇是不是更加了解如何利用nubra 怎麼穿來製造性感小心機呢?而關於nubra 哪裡買,有許多的內衣品牌陸續推出隱形胸罩的款式或是到女性用品的門市,例如nubra 寶雅、nubra 屈臣氏等都可以找到水水們想要的Nu Bra隱形內衣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