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內衣品牌推薦

4招大胸部內衣挑選|完美支撐讓你胸型永久保持渾圓完美!

難道大胸部就得感受到內衣不固定的不安全感以及包覆力超低等困擾嗎?大胸部不僅是魅力性感的象徵,更應該好好的呵護保養她,首先就從大胸部內衣挑選開始,那麼到底該如何挑選大胸內衣、大尺碼內衣、胖子內衣呢?睫築台南美胸按摩根據大胸無鋼圈推薦、大罩杯調整型內衣、大胸內衣品牌推薦、大胸內衣品牌、大罩杯平價內衣來教你大胸部女孩的挑選內衣小訣竅,穿上舒適感!

大胸女孩內衣困擾大胸女孩內衣困擾

胸部大的困擾真的很令人麻煩!

  1. 不透氣

    有些大尺碼內衣會想要達到包覆力提升的效果,而透過布料加厚的方式,但往往令人感到不舒服不透氣。

  2. 款式少

    想必許多大胸女孩往往有這種困擾,能夠挑選的大尺碼內衣款式相當少且難以買到合適的大胸部內衣!

  3. 明顯勒痕

    當穿了一整天的胸罩往往令人腰酸背痛,並且回家後發現有明顯勒痕。

  4. 容易顯胖

    胸部大的困擾之一就是怎麼穿著搭配都看起來肉肉胖胖的!

大尺碼內衣挑選指南大尺碼內衣挑選指南

除了需要量對自身的胸部尺寸外,關鍵的小巧思設計是很重要的,利用以下幾點便能夠幫助各位大胸女孩找到穿了一整天仍然舒適自在的內衣!

  1. 斜邊加高

    脅邊加高的設計巧思能夠幫助大胸女孩,更加完整的包覆胸部,預防副乳出現。

  2. 薄勻罩杯

    挑選具備均勻且較薄透氣的模杯,能夠帶給大胸部舒適的同時減低胸部的壓力以及負擔。

  3. 肩帶加寬

    選擇具備肩帶加寬的設計能夠幫助分擔肩膀支撐壓力,提高保護力,另外肩帶彈性較低則支撐力越好所以在挑選時能夠利用手指來測試肩帶彈性!

大胸內衣品牌推薦大胸內衣品牌推薦

想要讓大罩杯能夠擁有舒適安全感的感受,以下推薦幾款推出到F罩杯以上的大尺碼內衣品牌!

  1. 熹歐禾 SiOHER

    來自韓國的內衣品牌熹歐禾,風格搭配上顯得都會時尚,並且於官網內還有設計大胸專區,幫助大胸女孩細心挑選合適的內衣!

  2. 薄蕾絲 BEAULACE

    由人氣部落客BOSSLADY打造的內衣品牌,大尺碼內衣款式多元,最大有出到H罩杯,非常適合想嘗試任何風格的大胸女孩,不論是性感風、極簡風、輕奢感應有盡有!

  3. i PINK

    日系平價風格的i PINK,強調商品從開發設計→打版→助料挑選都層層把關,提供獨家訂製的內衣尺寸服務,讓你化身性感軟萌妹子的同時又非常耐穿。

  4. dp lingerie

    主打「專門訂製內衣的獨家品牌」dp lingerie,完整的內衣出廠都追求高品質高質感,致力打造兼具時尚與機能性的評價內衣,同時也推出許多大罩杯內衣,甚至最大內衣尺寸有到I杯,幫助大胸女孩穿得舒適又性感自信!

  5. Qmomo

    超人氣內衣網路品牌Qmomo,風格上活潑又年輕感十足,推出的大尺碼內衣主述穩定包覆以及集中托高,讓大胸部的你穿衣不在顯胖,同時W鋼圈、細軟鋼圈以及無鋼圈都配有超多元款式,適合活潑可愛系的大胸女孩。

  6. myBRA

    myBRA貼心的根據女孩們挑選內衣的需求,在官網分別設有專門的大胸、小胸甚至副乳等專區,尤其是大胸專區的尺寸非常完整,甚至還有出到N罩杯,可謂是大胸女孩的專屬貼心閨蜜!

  7. KellyLove 凱莉愛內衣

    身為「大罩杯內在美學專家」的KellyLove 凱莉愛內衣,最大罩杯尺寸有到I罩杯,同時貼心的針對大胸部設計,包括加寬肩帶提供支撐力並分散肩膀壓力、全罩式深杯完整包覆胸部預防變形副乳等,除了是內在美學專家更是CP值頂配。

  8. JamaLady 佳瑪

    JamaLady 佳瑪主打「職人專制」的大尺碼內衣,利用大數據的分析方便了解所有顧客的內衣需求,同時搭配個人罩杯版型製作,讓大胸女孩也能擁有服貼舒適的內衣款式,甚至在測量好內衣版型後便能夠將資料保存於官網內,貼心的讓大胸女孩能夠再度選購!

看完以上的大胸部內衣、大胸內衣、大尺碼內衣、大胸內衣品牌推薦是不是頓時煩惱都散開了呢?其實根據大胸內衣品牌、大罩杯平價內衣、大胸無鋼圈推薦、大罩杯調整型內衣的挑選細節都能夠幫助你找到最舒適美型的專屬大尺碼內衣!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