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初學簡單7招

超適合化妝初學者!簡單7招完整化妝方法&找到自己最美的樣子!

想要讓自己充滿氣質又完美的出門,不少女性都會選擇化妝,但是剛開始化妝的女性們深怕自己畫得大紅大紫,所以這篇文章獻給想要化妝又不知道如何下手的化妝新手!
睫築形象美學根據化妝前後的步驟、新手化妝步驟、化妝初學者必備來教你初學者化妝的重點以及超簡單化妝與懶人化妝招式,讓你5分鐘內就學會!

化妝初學唯一重點

新手化妝學生與初學者化妝其實要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那就是「化妝」往往會將許多富含化學物等成分的產品施塗於臉上,所以是會肌膚造成傷害的,建議還是以少化妝或淡妝為主喔!
假如真的想要每天化妝,那麼回到家的肌膚保養以及完整的化妝品卸除很重要!

化妝初學

化妝初學簡單7招

想要有個自然且好看的妝容,水水們尤其化妝新手一定要記得,對於肌膚的保養是很重要的,睫築形象美學整理出5招新手化妝組合,讓你簡單就搞懂正確的化妝步驟!

  1. 洗臉

    化妝的第一步,洗臉是非常重要的,這是為了去除肌膚上的油脂髒污,以及穩定肌膚的皮脂分泌!記得洗臉水溫可以控制在攝氏28-35℃,這是因為水溫過熱會導致肌膚角質層軟化導致鎖水性變差,上妝完成後可能會促使肌膚分泌過多皮脂導致脫妝喔!
    化妝初學簡單7招

  2. 保養

    上妝前後都是需要保養的,這可以幫助穩定肌膚狀況,並且減低化妝品對於臉部的傷害,並且讓後續上妝時更加服貼!
    可以先以化妝水塗抹於臉部肌膚上,再利用乳液/乳霜來保濕。

  3. 上妝前乳

    這時可以選用妝前乳、日霜、CC霜、隔離霜、防曬乳、、BB霜等,這是用來幫助臉部與後面底妝的顏色更加自然,不過要注意的是選擇一種來做使用即可!
    上妝前乳

  4. 粉底

    化妝初學要注意的是粉底不要上妝上的太厚太重,以自然為主,並且可以根據肌膚狀況來挑選粉底產品,例如油性肌膚較為適合粉餅,而乾性肌膚則適合粉底液。

  5. 眉粉眼妝

    當要畫眉毛以及眼妝時,化妝初學者們要注意,其實眉毛是很重要的,幾乎影響了整個妝容的成敗,所以要根據自己的睫毛型態、眉毛的基本毛流以及臉型來選擇上妝喔!

    眼妝步驟

    眉筆→眉粉→眼影→眼線→夾睫毛/睫毛膏

    眉粉眼妝

  6. 腮紅/蜜粉

    這算是較後面的化妝初學步驟,利用腮紅或是蜜粉主要都是增添本身的氣色以及臉型,也能夠利用修容粉修飾鼻子鼻影,但要記得這上妝步驟都不該使用過多,這會讓肌膚負擔過大!

  7. 口紅/唇彩

    假如平時有在對嘴唇進行保養,其實本身唇色就不須在上妝了!
    其實睫築形象美學不建議常用口紅/唇彩,這類產品大多含有色素以及化學成分,可能會造成色素沉澱以及吞嚥致身體裡,影響到身體的健康!

    口紅/唇彩步驟

    護唇膏→唇筆→唇蜜

    口紅唇彩

其實許多化妝初學與化妝新手都需要衡量自身膚質狀況,化妝前後都需要好好的保養以及清潔,而新手化妝步驟最重要的是妝底不管是遮瑕還是增色,都需要注意不要上妝太重,這會讓後面呈現的妝容不自然且影響肌膚。
而想要簡單化妝與懶人化妝可以試試

洗臉→保養→粉底→眉/眼

簡單化妝與懶人化妝

以淡妝的方式來達到新手化妝學生的新手化妝組合,而眉毛本身的重要程度占了許多,現在越來越流行霧眉等半永久紋繡,能夠幫助女性化妝時更加簡便且提升五官顏值!
睫築形象美學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初學者化妝!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