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也能夠檢查以下幾點

內衣正確穿法簡單5步驟!內衣穿法正確,讓胸型完美又飽滿!

女性胸罩是為了能夠確實的提供乳房撐托能力,幫助胸部維持形狀的美麗與健康,所以內衣正確穿法很重要。假如長期使用錯誤的內衣穿法、胸罩穿法,不僅無法讓內衣罩杯保護胸部,更可能導致乳房下垂外擴、變形喔!睫築台南美胸按摩根據無鋼圈內衣穿法、正確內衣穿法、胸托穿法、內衣穿法教學、內衣要穿多高、內衣肩帶穿法、前扣式內衣穿法來教你內衣怎麼穿才會集中以及關於在家要穿內衣嗎等各種女性胸罩問題喔!
內衣正確穿法5步驟

內衣正確穿法5步驟

想讓胸部自然呈現集中托高,又能夠保護乳房變形,首先內衣挑選是很重要的,尺寸、材質都要挑選到最適合的,以及內衣穿法都需要仔細顧到,讓內衣自然舒適又保持胸型美麗健康!
以下j為5招內衣穿法教學:

  1. 套入內衣

    先將身體微微前傾45度,接著將手臂穿過內衣雙邊肩帶,這時需要注意脊心是否對齊乳房下緣的中心處,接著扣上內衣背扣!

  2. 調整胸部

    將內衣背扣扣上後,接著挺起身體,右手掌彎曲呈現勺子狀,將左邊腋下、後背以及乳房周圍的肉肉撥入胸罩罩杯裡面,另一邊同樣此方式,完整的確保乳房所有的肉肉都完整的被包覆於胸罩內,同時避免副乳擠出。
    調整胸部

  3. 檢查胸高點

    不少人會詢問內衣要穿多高,當胸部的肉肉確實的被撥入罩杯裡後,接著將身軀挺直,確實的觀察胸罩位置,確認BP點(雙乳頭點)大致落於上手臂的2分之1處。
    這需要因人而異,有些胸部較大的女性將內衣BP點調整至上手臂2分之一處可能會帶來不適感!

  4. 挑整肩帶與背扣

    當確實乳房放置於罩杯內後,這時可以調整肩帶的長度,利用內衣肩帶穿法避免內衣的罩杯位置過低或是過高,接著在調整完內衣肩帶後,可以利用食指伸入肩膀與肩帶的沿著上下縫隙滑動,檢查是否有過緊或過鬆的情況!
    而背扣位置需要與罩杯下緣平行,才是內衣正確穿法。

  5. 最後檢查

    當確定穿好後可以利用稍微活動的方式來檢查,內衣胸罩是不是完全吻合自身乳房大小,將雙手伸高擺動,確認內衣是否會隨著動作往上滑動,假如會的話便代表內衣尺寸可能過大,或肩帶沒有調整好!

    同時也能夠檢查以下幾點:

    胸高位置是否於上手臂2分之1處

    副乳是否有溢出

    罩杯下緣需與背扣背帶平行

    確認乳頭BP點在胸罩正中間

    罩杯確實包覆乳房

    同時也能夠檢查以下幾點

在家要穿內衣嗎?

其實這個問題因人而異,但假如長時間待在家,睫築形象美學建議還是需要穿著內衣比較恰當,能夠避免胸部長期沒有固定的支撐,久了讓乳房的締結組織失去彈性讓胸部形狀改變!

在家要穿內衣嗎只要記得穿內衣步驟為把內衣放在頭頂上方→將兩個肩帶放在肩膀上→將內衣拉下,確保內衣的杯子放在你的胸部上→確保內衣適合並緊貼身體→如果你穿的是胸罩,請確保扣子已經扣好,並且胸罩的支撐力適當。

其實內衣穿法的內衣正確穿法是很重要的,包含有些水水會詢問內衣怎麼穿才會集中?當確實的挑選好內衣以及穿著正確的內衣步驟都能夠讓著裝內衣後顯得自然集中挺立,而正確的胸罩穿法無鋼圈內衣穿法、正確內衣穿法、胸托穿法、內衣穿法教學嗎、內衣要穿多高、內衣肩帶穿法、前扣式內衣穿法都能讓你的乳房獲得保護,遠離胸部下垂外擴等困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