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眉VS傳統手工飄眉

仿真眉 VS 傳統手工飄眉的差別|我該如何選擇?擁有美眉不是夢!

常常聽到人家說仿真眉,到底仿真眉是什麼呢?
其實仿真眉與飄眉的效果是很相像的,但是在操作的過程以及後續保養留色的方式有著許多不同,今天就讓睫築形象美學根據自身的專業仿真眉在台南深耕11年的經驗與你分享!

仿真眉VS傳統手工飄眉

  1. 坊間手工飄眉

    透過紋繡師的技術,一刀片畫出線條,同時根據紋繡師的施力變化來創造出自然毛流的感覺,但操作過程較為容易出血,同時根據每個人身體代謝的程度,容易造成飄眉使用的色乳被代謝,讓線條變得模糊且暈色模糊,甚至變成片狀的感覺,對於飄眉追求的毛流感較難以維持!
    仿真眉VS傳統手工飄眉

  2. 仿真眉

    睫築形象美學的仿真眉有別於一般傳統手工飄眉,而是透過機器的轉速將色乳送入肌膚皮下,搭配睫築團隊資深的紋繡經驗,讓仿真眉的創口非常的極致微小完全不會出血,同時達到最後的成形留色率高,並且不需要擔心後續的紋繡結痂尷尬期以及過渡期,操作後的毛流表現非常自然,具備完整的細節感讓妳非常舒適的變美!
    仿真眉傳統手工飄眉

    修眉改眉

    睫築的修眉改眉,透過機器轉入色乳以及眉型調整,完全不需要額外忍痛洗眉與破壞肌膚,讓舊有的眉色煥然一新,甚至比原先紋繡的眉毛更加自然具有層次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