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飄眉

霧眉飄眉怎麼選?一次幫你劃重點,超質感眉毛讓你眉好每一天!

女孩們想要改善自己的眉毛稀疏等問題,往往會想嘗試紋繡的霧眉飄眉,但為什麼有的人眉毛做得好有妝感很美,有的人眉毛自然充滿仙氣呢?
今天睫築形象美學首選台南霧眉就來帶各位水水們了解飄眉霧眉差別!

霧眉飄眉是什麼?

坊間對於霧眉飄眉有許多名字,飄眉、飄霧眉、線條眉、粉霧眉、野生眉、絲霧眉、氧氣眉等等,但其實就是根據紋繡的2種手法來做區分,以單一或是組合的方式呈現,而根據手法也會有價格上的差異,例如飄眉價格、飄眉價錢與霧眉推薦會有價錢上的差別!

霧眉飄眉

  1. 霧眉

    主要是利用點狀的霧面感來呈現眉毛,所以會有些妝感,優點就是讓習慣上妝的女孩們出門能夠更加輕鬆,擁有完整且漂亮的眉妝感!

  2. 飄眉

    飄眉最重要的就是以線條來做呈現,會根據本身的原生毛流來設計,創造出線條分明且如同天生的眉毛毛流,飄眉的優點就是讓眉毛稀疏或是眉型不好看的人眉毛更加完整且漂亮,因此不會像霧眉一樣具有點霧妝感,顏色也更接近原生毛髮,創造出逼真唯美的效果且自由度相對霧眉高,因為可以自行上妝來增添姿色!

  3. 飄霧眉

    飄霧眉便是霧眉+飄眉2種手法的結合,利用線條與點霧感來產生具備自然完美的毛流並帶有淡淡的妝感,要是施作的完美可以讓素顏不突兀,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調整點霧的濃淡以及線條毛流。

霧眉飄眉怎麼選

再介紹完霧眉飄眉的差異後,水水們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半永久眉毛呢?
這邊可以分為許多層面,讓飄眉霧眉推薦給更加適合的人!

  1. 飄眉推薦

    男性

    男士們如果覺得自身眉型不完整,眉毛稀疏,那麼最適合的就是飄眉推薦了,因為本身飄眉不帶有任何妝感,又能修飾眉毛讓眉形更加完整,讓顏值整體提升,更加有精神且不刻意做作,也不容易被發現,這往往是許多男性朋友在意的一件事!

    女性

    女生們相較於男生會更容易發現自身眉毛稀疏又或是不完整,而如果想要追求素顏時就能擁有完整且自然的眉毛,那麼飄眉也可以是你的首選!
    飄眉最大的好處就是想要素顏輕便出門時,眉毛就看起來有精神且完整;而想上妝時只要輕輕刷點眉筆或眉粉就能擁有完整且漂亮的眉毛妝容!

  2. 霧眉推薦

    男性

    其實許多韓系偶像都會具有帶妝感的眉毛,假如今天是想要像韓系帥哥那樣精緻又不會過於失去男性魅力,那就可以試試男士霧眉或是飄霧眉,這適合想要更加聚焦於五官的男性。

    女性

    假如女生們是無時無刻都想要追求帶有妝感的眉毛,那麼選擇霧眉或是飄霧眉都是很推薦的方式,而霧眉相對於飄霧眉妝感會略重一些,適合有在染髮的女性們,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與染髮的髮色來選擇色系,這都能夠與妳的紋繡師討論的!

其實想要紋繡之前,睫築形象美學建議都要好好做功課喔!
因為畢竟這是「半永久眉毛」,會在肌膚上停留一段時間,假如霧眉飄眉讓自身不太喜歡又要花一筆錢將顏色洗掉又或是進行改眉改色!
睫築形象美學的專業質感霧眉,為台南地區嚴選紋繡店家,以獨家霧眉手法,打造專屬風格,讓眉毛擁有自然淡雅的美感,霧眉柔和輕盈無框不厚重!

睫築形象美學3大霧眉獨家手法

  1. 當下做完皮膚完全不發紅

  2. 過程不出血,操作完不結痂

  3. 傷口創面極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