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發育黃金期

胸部發育黃金期別錯過!3招把握胸部發育黃金期,讓胸充滿魅力!

許多水水們都會想要胸大有腰身的性感身材,但為什麼有些女生胸部大,有些則「天下太平」呢?
其實女性胸部大小基因占了很大一部分,尤其胸部發育黃金期更應該好好把握!
睫築台南霧眉整理了關於胸部發育的一系列小知識,讓水水們更加了解胸部發育症狀、胸部長到什麼時候、胸部長到幾歲、胸部發育到幾歲、胸部發育吃甚麼以及胸部發育身高等問題喔!

2大胸部發育黃金期

女性的乳房發育其實可以區分成2大階段,第一個是青春期時,而第二次則是女性懷孕時。

  1. 青春期乳房發育

    在青春期時女性會發現胸部發育身高也開始大幅成長,而卵巢會分泌大量的女性賀爾蒙,並藉由血液循環刺激女性乳房,讓乳房的組織開始發育,女性開始進行乳房發育的年齡大概為8-12歲,而平均發育期大致上為7年,那麼胸部長到幾歲呢?大約16-18歲左右胸部便會完整發育!
    胸部發育黃金期

    胸部發育黃金期症狀

    關於胸部長到什麼時候?女孩成長到成熟的期間,乳房的發育期總共會經歷5種階段,部分都會有自然的乳房不適症狀。

    10歲以前

    這時青春期還未開始,所以乳房還沒進行發育。

    10-13歲

    這屬於乳房發育初期,乳頭下的乳蕾開始生長,會呈現如小山丘般的隆起,並且有乳暈開始變寬、乳頭乳暈顏色產生變化,常會有乳房些微疼痛的感覺。

    13-15歲

    這時的乳房是進入快速發育期,乳頭乳暈向前突出,會感覺胸部上又有一段小丘般的突起,這時乳房主要因為乳腺的增生與擴張會變得緊實,這是因為脂肪比例較小!

    15-18歲

    乳房持續發育直到胸部發育黃金期結束,乳暈乳頭形成的小丘,慢慢因為乳房的脂肪組織比例增多,而與胸部融為一體,僅留下乳頭的凸起,乳房發育完全。

  2. 懷孕期乳房發育

    當女性懷孕時,便會進入第2階段的胸部發育,這時因為乳房需要哺育新生兒,所以會讓乳房裡的乳腺增生並擴張,以利分泌乳汁,這時就會促進乳房的再發育與變大!

3招把握胸部發育期

有些女性們雖然會可惜自己錯過了胸部的發育黃金期,但其實好好掌握這3大招也能擁有漂亮健康的乳房,也許能在懷孕期的胸部第二發育階段讓胸部再次長大!

  1. 良好作息

    當進入青春期的女性,擁有良好的作息並且早睡早起,賀爾蒙分泌正常,能夠讓性徵及性腺發育完全,良好的賀爾蒙分泌平衡能夠促進乳房的完善發育!

  2. 合適的內衣

    許多青春期女孩可能會因為害怕或羞怯周遭異性等同學的眼光,而選擇不適合的內衣或是利用束胸等方式隱藏自己的性徵,這會讓處於發育期的乳房,
    受到壓迫影響到乳房乳腺管及乳腺腺泡的正常發育,且也較容易在發育期形成乳頭內陷等異常性乳房發育喔!

  3. 飲食攝取營養

    女性們可以在飲食上獲得均衡的營養,並避免攝取加工食品等會導致賀爾蒙紊亂的飲食,
    比如女孩們可以攝取豐富的蛋白脂以及健康的脂肪來讓胸部成長,而避免高熱量或是刺激性的食物可以讓內分泌良好的分泌
    ,其實這都是女性們想要充滿魅力的小細節喔!吃得好,人就美!

而胸部發育硬塊多久才會消失?許多女性們在胸部發育黃金期時常於乳房觸摸到硬塊或腫塊,這其實在乳房發育完成後就會消失,這是屬於乳房自然的腫塊。
其實過了胸部發育黃金期的青春期階段的女孩們,也不要感到太遺憾,能夠在日常好好調理身體以及注重乳房健康與攝取營養,也能夠讓乳房稍微成長並為第二階段的乳房發育做好準備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