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型判斷

9大胸型判斷全解析|了解內在讓胸型變成「黃金比例胸」!

許多女孩們常常疑惑自己胸型,為什麼明明都挑到合適內衣卻說不上來胸部還是「卡卡」的,其實是因為每一個女孩的胸型都不一樣!
今天就讓睫築形象美學來幫助你做胸型判斷,水水們越是了解自己內在胸型並且根據胸型判斷圓盤。
就能知道自己是上胸無肉判斷胸型、水滴型胸型,且根據胸型就能夠了解胸型大小變成好看胸型喔!
胸型判斷

胸型判斷圓盤

亞洲女生較多的就是圓盤型,但可能圓盤型只是不夠大的胸而已。底盤較大、隆起較低及胸型輪廓不明顯,一句話就是肉太散不成形。

9大胸型判斷

  1. 渾圓美胸

    這是許多女孩子羨慕的胸型,飽滿又緊實,判斷標準為胸部下緣至上胸都依樣豐滿
    不只搭衣服很有韻味也魅力十足!
    渾圓美胸

  2. 分邊朝東向西型胸部

    兩邊雙乳頭朝外,胸部之前的間距較寬,但並非胸部不緊實或下垂。
    通常這種胸型在挑選內衣時要注重高包覆性或具有鋼圈的內衣,來防止副乳的產生!

  3. 胸部外擴

    常被稱為「8字奶」的胸型,胸部之前的間距較寬,但沒有分邊朝東向西型胸部來的誇張!

  4. 水滴型胸部

    水滴型胸部也是富含魅力的好看胸型,胸部下方略寬,側面來看胸部曲線由上往下平順延展,富有女性魅力!

  5. 大小不對稱胸型

    可以明顯發現胸部兩邊大小不均,但其實正常女性胸部兩邊大小並不會完全一樣!
    大小不對稱胸型

  6. 下垂型胸部

    許多原因都會使得胸部下垂,主要為肌膚老化、鬆弛、胸部過大或產後,但不用擔心胸部下垂可以改善,讓你再次擁有漂亮渾圓的胸部!

  7. 鐘型胸型

    鐘型胸部就如名稱一樣,像教堂的響鐘,上胸部較為下窄而胸部下方卻豐滿許多!
    向鐘型胸型其實就需要高支撐力的內衣來輔助!

  8. 苗條型

    通常苗條型胸型的上胸偏長偏細,但胸部底部稍微豐滿與鐘型胸型類似,但普遍胸部較小!

  9. 上胸無肉胸型

    其實要知道是不是上胸無肉判斷,可以根據胸部與鎖骨附近的骨頭是否突出,也就是所謂的「雞胸」,
    在穿著內衣時常常感覺胸部無法集中、胸部很常空杯且往往視覺上比實際胸部小!

胸型判斷讓妳對症下藥胸型判斷讓妳對症下藥,找回完美胸部

其實漂亮完美的胸型不是在於胸部的大小,而是曲線以及胸部於理想的位置與形狀!可以利用美胸按摩以及胸部保養來讓胸部更佳的健康具有彈性。睫築形象美學專業的美胸按摩,有效改善胸型並讓胸部更加飽滿渾圓達到黃金美胸!

其實胸型判斷以及上胸無肉判斷都會影響到胸部大小
而女孩們想擁有好看胸型就不能忽略挑選以及日常的胸部保養按摩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