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眼線注意事項3重點

害怕紋眼線失敗!3重點帶你認識紋眼線,讓你雙眼更加撫媚!

眼皮內雙的女性總是羨慕眼皮深邃的人!擁有靈活的大眼總讓人羨慕!
紋繡產業的繡眼線可以半永久的讓你感到眼神精氣,偷偷增大雙眼的靈活圓潤感。
但是想要紋眼線就該知道紋眼線注意事項以及繡眼線後遺症,比如紋眼線失敗、紋眼線發炎、繡眼線後悔、繡眼線眼皮腫與繡眼線價格。
就讓睫築台南精緻紋藝帶你一篇搞定繡眼線Q&A!
紋眼線失敗

3大繡眼線位置

想要讓眼睛水潤撫媚,各位水水們可以先辨別眼線的位置,來確認你想達到的感覺喔!

  1. 隱形眼線

    隱形眼線的特性是妝感低,單純修飾眼眶輪廓,讓你擁有水汪往大眼的自然繡眉毛法!

  2. 妝感眼線

    睫毛的外邊上額外一條線,非常適合平時有在化妝的水水們,可以搭配眼妝眼影讓政體五官更深邃美型!
    3大繡眼線位置

  3. 美瞳線

    主要在眼睫毛上加上一條線,打造出眼睫毛濃密的效果,自然又更加美型!

3招不讓紋眼線失敗

  1. 紋眼線會痛嗎

    大部分女性最常詢問到的是紋繡會痛嗎,尤其是肌膚較薄感覺就很痛啊!
    其實並不然,只要仔細評估挑選品質優良且專業值得信賴的紋繡商家,是可以讓紋眼線痛降低,甚至沒有痛感喔!
    如何尋找專業口碑店家

    1.真實紋繡回饋

    可以在商家的google評論或是粉絲專業觀察顧客的回覆,也能間接看到作品的樣子!

    2.詢問店家有無真實作品參考

    可以在粉絲專業或通訊軟體諮詢店家是否有相關紋繡作品可供參考,增加自己本身的信心!
    3招不讓紋眼線失敗

    3.確認商家是否具有專業的執照檢定證書

    具備公信力的執照證書可以幫助店家的產業專業能力背書!

    4.瀏覽網友的紋繡師做體驗回顧

    這能夠更加幫助你整體繡眼線的過程以及後續保養的質感成品喔!

  2. 具有認證的色乳

    紋繡眼線的步驟便是利用色乳來刺入肌膚,所以色乳佔了很重要的部分,睫築形象美學建議在進行紋繡預約時,可以適度色乳是否具備SGS國家安全認證,這能夠避免成分不明的色乳造成肌膚紅腫過敏發癢等症狀,肌膚的發炎都會影響到後續的繡眼線上色情況!別讓單價高的繡眼限價格讓你感到後悔喔!

  3. 乾淨衛生的環境

    要選擇合適的紋繡業者,就需要在環境是否明亮乾淨衛生,以及針具是否為1對1的拋棄式工具,安全乾淨明亮可以使人更加放鬆且整體施作更讓人滿意!

想要讓自己的紋繡線更加的完美漂亮,那麼紋繡眼線的史前準備也需要好好的注意!

  1. 繡眼線前避免刺激飲食

    進行紋繡的前1-2天可以避免飲食刺激性語彙導致肌膚發炎紅腫的食物,並且紋繡前也不該飲酒與使用咖啡因飲食,這會讓肌膚血液循環加快並且產生肌膚過敏等狀況!

  2. 繡眼線前禁止熬夜

    當人體沒有獲得事當的睡眠休息以及熬夜,都會因眼睛的不適感造成交感神經失調讓水腫變得嚴重,而肌膚的水腫浮腫也會間接導致繡紋美瞳線的留色率下降,讓成品不好看喔!

  3. 紋繡前禁食2-3小時

    想要繡眼線,可以注意這個小細節,在繡眼線施作前可以在睡前禁食並減少喝水,這都能夠避免夜間實務需要被人體代謝而形成水腫的狀況,肌膚浮腫的情況發生會間接導致紋眼線的疼痛感加強,並讓肌膚更加容易發炎,影響繡眼線的機會!

想要紋眼線,最重要的便是與紋繡師溝通適合自己的繡眼線
專業優良的紋繡師會根據每人的眼角眼尾位置與眼型加上個人的化妝風格,來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紋繡眼線,而客戶也能夠根據視覺呈現的不同,來挑選隱形眼線、裝感眼線、美瞳線等。
紋眼線注意事項3重點

其實關於繡眼線,不管是繡眼線眼皮腫、繡眼線後遺症、繡眼線後悔、紋眼線失敗、紋眼線發炎、紋眼線注意事項都要注意是否為自身體質以及店家的紋繡工具有疑慮
繡眼線價格大多落在6000-7000TWD,所以要好好評估與挑選專業商家,才不會賠了錢又有點毀容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