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除毛注意事項

比基尼除毛3大方式|讓你預防尷尬炸毛,輕鬆自信顯露身材!

比基尼可是夏天熱門款!但想要穿著比基尼去海邊玩水,感受清涼舒適感,但這時私密處的毛毛不小心跑出來,超級無敵尷尬啊!所以為了避免這種狀況,比基尼除毛就成了水水們比基尼的前置作業啦!但是你知道比基尼除毛vio嗎?其實指的便是比基尼除毛範圍,讓你不用全部刮除還能夠做些情趣的小造型!睫築台南美胸按摩根據比基尼除毛價格、比基尼除毛推薦、高雄比基尼除毛、比基尼除毛位置、比基尼除毛好處以及比基尼除毛注意事項提供給你最詳細的比基尼除毛方式!
比基尼除毛VIO比基尼除毛VIO

首先就讓我們來了解比基尼除毛的範圍有哪些,也就是私密處除毛該怎麼要劃分範圍,這可以幫助我們更了解除毛的方式以及技巧!

V →下腹部的倒三角區域

I →私密處大小陰唇處

O →股溝與括約肌周圍區域

這能夠根據水水們的比基尼泳褲大小來調整比基尼除毛範圍,同時也能夠了解市面上的比基尼除毛造型!

比基尼線

只V處區域修剪或刮除成更小的倒三角形,來避免穿著泳褲後的炸毛尷尬情形!

巴西式

將VIO三個部位的毛毛全部去除,但要注意完全裸露的私密處肌膚保養,避免暗沉!

法式

將V處區域修剪成小小的倒三角形,同時I、O處的毛毛全部剃除。

比基尼除毛3大方式比基尼除毛3大方式

比基尼除毛能夠幫助穿著比基尼泳褲時,提供美觀以及避免走光等幫助,但往往選擇除毛方式也是一大學問,以下整理出的3種比基尼除毛方式可以參考看看!

  1. DIY除毛

    由於私密處的肌膚較為脆弱,自行DIY除毛一不小心就可能傷害到毛囊,所以相當考驗個人技術以及後續的保養,另外在毛髮後續長出來的時間會有騷癢感。
    自行除毛通常都是修飾成比基尼線,簡單的預防比基尼泳褲尷尬情況,建議在自行比基尼除毛時,選購含有潤滑劑的除毛刀款式來避免刮傷肌膚!

  2. 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原理是透過雷射光產生的熱能,通過破壞毛囊內的黑色素,達到抑制毛髮生長的效果,需要具有專業的設備以及令人放心的醫師進行操作,建議想要雷射比基尼除毛的水水們一定要尋找專業的醫美診所進行!

  3. 熱蠟除毛

    熱蠟除毛的優點是能夠延緩毛髮的生長週期,通過將蜜蠟加熱到一定溫度後,敷塗於毛髮上並完整覆蓋,等待蜜蠟冷卻後利用技術將毛髮一起連根拔除,而且熱蠟除毛後生長出的毛髮會變得較為細軟,建議尋找技術專業的除毛師!

比基尼除毛注意事項比基尼除毛注意事項

  1. 3天內著寬鬆褲子

    當進行比基尼除毛後私密處會有些許的泛紅情況,選擇舒適透氣的內褲以及寬鬆褲裝能夠避免私密處肌膚與衣物纖維產生過度摩擦!

  2. 請勿立即玩水

    當比基尼除毛後請勿立即進行水上活動,這是因為比基尼除毛後私密處的肌膚毛孔,往往還處於張開的階段,同時肌膚的狀態也較不穩定,馬上接觸海水等容易影響肌膚過敏。

  3. 一周內避免泡澡

    比基尼除毛後一周內都需要避免用過熱的水沖洗私密處肌膚,並且需要盡量避免泡澡、溫泉與三溫暖等活動,這是因為比基尼除毛後的私密處處於毛孔擴張階段,接觸到高溫環境容易導致毛孔收縮緩慢,這對於私密處肌膚的復原容易受到影響!

比基尼除毛的好處能夠避免走光讓你在海邊維持最佳狀態,嶄露性感自信,而比基尼除毛範圍、比基尼除毛位置都能夠根據比基尼除毛vio來調整造型,除了自行diy外其實只要找到值得信賴且專業的比基尼除毛服務都能夠依據比基尼除毛價格、比基尼除毛推薦、高雄比基尼除毛、比基尼除毛注意事項來好好的比較與挑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