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眉前先了解

簡單4招教妳如何修眉毛!眉毛漂亮3大關鍵讓妳擁有精緻眉型!

如果說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那眉毛就是決定整個臉部的靈魂,擁有好的眉毛可以讓顏值大大的提升,而不管是畫眉毛或是半永久紋繡,修眉都是很重要的!
睫築台南首選霧眉整理出眉毛太長等問題。
教你如何修眉毛、怎麼修眉毛、哪裡可以修眉毛與濃眉毛怎麼修!

修眉毛禁忌

聽說眉毛有六大禁忌,被稱為六害眉。當運勢不佳時,這六種眉型種類應該避免,因為它們可能影響你的運氣。眉毛在面相風水學中有重要地位,它們反映了個人運勢和性格特徵。

  1. 眉壓目:眉頭過高、眉尾下垂,給人一種傷心的感覺,通常被稱為八字眉。這種眉型可能降低整體形象。
  2. 眉粗:過於粗厚的眉毛顯示粗心大意的特質,容易忽略細節,計劃不周。這種眉型可能對形象產生負面影響。
  3. 眉濁:眉毛過於濃密且無生長規律,暗示性格多變、脾氣暴躁,可能會難以集中精力處理事情。
  4. 眉尾疏散:眉尾眉毛稀疏、面積寬闊,代表熱情和慷慨,但缺乏理智,容易做事虎頭蛇尾。此外,可能影響兄弟關係。
  5. 雙眉相交:眉頭過長而相交或太接近,這種眉型可能帶來運勢波動,以及個性上的狹隘和記仇。
  6. 眉短促:眉尾短不及目,顯示兄弟情感較弱,通常是獨生子,經常須依賴自己,可能較缺乏理智,易急躁。

要避免這些眉型的負面影響,可以進行適當的修飾。或者也考慮霧眉,透過半永久紋繡,重獲一對開運眉,以提升整體形象和運勢。【睫築形象美學】深耕台南紋繡產業多年,擁有專業和經驗豐富的霧眉師,提供您最可靠的技術。

如何修眉毛

眉毛怎麼修?

達到完美眉型,不難!只需幾個簡單步驟:

  1. 用筆平放在眉毛上方,確保兩邊的眉峰高度相等。
  2. 使用剃眉刀,修剪眉毛和眼睛之間的雜毛。
  3. 用眉刷將眉毛梳順,從眉頭到眉峰再到眉尾。
  4. 使用微彎的小剪刀修剪過長的眉毛,輕輕挑起眉毛以方便修剪。
  5. 最後,修整眉頭前的小雜毛。

修眉前先了解超完美眉型黃金比例!

  1. 眉頭與眼睛切齊

    當眉頭在眼頭延伸上去式呈現垂直的狀態,這是眉型最好看的位置,眉頭太近或是超過眼頭,會讓人覺得難以親近甚至過兇;又或是眉頭太開會讓五官變得鬆散,讓人顯得沒有精神!

  2. 眉峰

    當鼻翼對齊瞳孔連上去包含眉峰呈現一條線,就是最佳的眉峰比例。
    眉峰相對來說就是眉毛的最高點位置,假如太高的話會讓人覺得太過度銳利,所以可以利用修眉以及畫眉的方式來改善眉峰的比例。

  3. 眉尾

    當眉尾與眼尾包含鼻翼外側能夠連成一條線,這是眉尾最完美的比例位置,但如果臉部較寬或是臉型偏長可以讓眉尾,稍微比眼尾長上一些,這能夠集中臉部五官並讓五官更佳的精緻。
    修眉前先了解

教你4招如何修眉毛

那麼一次修眉毛,怎麼修眉毛呢?
只要將這些技巧給好好得學會,擁有完美眉型不是夢!

  1. 清潔/濕敷

    想要開始修眉前,可以先將眉毛做一個清潔,之後可以利用收斂水或是具備收斂效果的保養品來清潔周圍皮膚,做完清潔後可以利用毛巾或化妝棉以水溫攝氏28-35℃來做濕敷的動作,這能夠軟化肌膚角質並舒張毛囊與毛細孔,這能夠讓眉毛周邊的肌膚相對鬆軟,在如何修眉毛時,比較不容易留下類似鬍渣的黑點喔!

  2. 先用眉筆劃出想要的眉型

    當許多人想要開始修眉毛,往往都會發現多修了一些眉毛出來,這就很麻煩了,要等到眉毛重新長出來,所以為了避免這種狀況,可以先在眉毛上利用眉筆框出想要的眉型,這能夠方便找出眉頭、眉峰、眉尾的位置!

  3. 調整眉毛長度

    利用眉毛刀修除完成後,可以再利用眉剪修整過長、超過眉型或往下長的眉毛!
    而修整時可以從眉毛的中段開始,並緩慢地調整眉毛長度,最好看的眉型為眉尾長度短一些,而眉頭的長度能長一點。

  4. 收尾

    當最後修眉毛結束後,可以再利用收斂水或是收斂毛孔的保養品,來安撫肌膚與收縮毛孔,這可以避免修完眉毛後的泛紅搔癢喔!
    並且可以利用眉刷,來讓眉毛定型!
    教你4招如何修眉毛

3大修眉毛NG雷區

修眉毛是一項精緻且細活的保養工作,當掌握了如何修眉毛的技巧,接下來有怎麼修眉毛的小錯誤,這都會影響到整個眉毛的美感喔!

  1. 過度修除眉毛

    許多女性會將眉毛接近上眼皮的雜毛修除乾淨,但下手乾脆或是太快太急,會導致眉毛變細,這會讓眉毛與眼睛的距離加寬,讓五官不集中,甚至會造成視覺上鼻子變大!
    所以建議可以由外而內的慢慢修飾上眼皮接近眉毛的雜毛,記得不要一下子夾除太快或修除眉毛太急!

  2. 修眉毛次數太高

    許多女性會在修眉毛後,發現只要有雜毛長出來便開始想要動手去除掉,所以2-3週休除一次眉毛為最佳頻率,這是因為毛囊的生長快慢都不相同,所以定期的修眉毛可以讓眉毛的毛流長得較為均勻以及更加自然!

  3. 過度強調角度

    許多具有角度眉形可以修飾臉型,但假如過度修眉毛時太在意眉毛角度,反而會造成反效果甚至讓五官變得喜感,相信水水們也不想這樣吧!
    3大修眉毛NG雷區

看完以上的如何修眉毛與怎麼修眉毛全詳解,是不是對於眉毛太長、濃眉毛怎麼修等更加的有自信來自己DIY呢!
而假如真的沒有自信自己修眉毛哪裡可以修眉毛呢?許多紋繡美容店面都有提供修眉毛的服務喔,或是也能夠利用半永久紋繡的方式來擁有完美眉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