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技巧

超完整5招化妝順序!簡單化出小心機,提升回頭率的秘訣大公開!

化妝順序到底要怎麼化,相信這是許多化妝新手以及水水們的大問題,明明都照著化妝課程與化妝教學一步一步做了,怎麼還是會脫妝、浮粉呢!?
有可能是你忽略了底妝順序以及化妝技巧的小細節喔!
今天就讓睫築台南霧眉來帶你了解簡單化妝順序、化妝順序教學以及化妝順序防曬的重要性!

5招化妝順序

其實化妝並沒有一定的順序,但要想化妝能夠不脫妝浮粉,這就需要特別注意一開始的5大重點化妝順序!

化妝順序

  1. 妝前保養

    上妝前的保養與清潔是至關重要的,一開始的肌膚清潔保養做好可以避免皮膚因為乾燥出油而發生底妝浮粉脫落的情況喔。
    可以選用質地較不厚重於無油感的妝前保養品當作第一層打底,接著選擇精華液、乳液、或保濕保養品來選擇使用,強化臉部的濕潤以及保濕能力。

  2. 防曬

    接著上放曬的產品並使用隔離霜,來使肌膚獲得較好的保護力,也能夠讓後續上底妝能更加長久且服貼。

    混合/油性肌膚

    選擇質地較不厚重包含控油的防護型乳液,能控制住肌膚的油水平衡。

    乾性/混合偏乾肌膚

    可以利用高效的保濕鎖水凝膠或隔離霜來讓肌膚具有水潤光澤感!

  3. 上底妝

    利用適合自身膚色的粉底,使用輕拍揉點的方式讓粉底均勻分布於臉部
    這邊有一個化妝技巧,以臉部中心(鼻子)向外撲粉,可以讓底妝更加均勻且服貼喔!
    另外記得底妝以薄且分布均勻回原則。
    上底妝

  4. 遮瑕

    薄薄的施上底妝後,可以利用遮瑕化妝品來修飾痘疤痘痘等臉部小瑕疵。

  5. 定妝

    將底妝上完以後,可以再上一層薄薄的蜜粉來提升氣色,並能夠協助底妝維持九些時間喔!

挑選適合色階3大化妝技巧

想要有一個薄透自然且舒適的底妝效果,那麼這4招化妝技巧能夠幫助你!

  1. 避免厚塗厚擦

    不管是妝前保養以及粉底的防曬、隔離乳等,都可以利用少量多次的方式來化妝,這樣能夠避免化妝妝彩太厚重,影響整體的通透自然感!

  2. 妝前一定要保養

    在上妝前一定要好好的清潔並保養,擁有穩定且潔淨的膚質狀況,可以確保化妝品在臉上待得更久,避免脫粉浮粉等狀況發生,也能讓上妝更加的絲滑、具有光澤,這是化妝非常重要的技巧。
    3大化妝技巧

  3. 挑選適合色階

    化妝最怕的就是底妝與膚色有落差,所以挑選適合自己的膚色色號也很重要,睫築形象美學建議可以臨櫃試色,利用手部肌膚的方式來感受哪種色號適合你。

當正確且注重化妝技巧的化妝順序可以保持底妝的持久效果,許多化妝教學與化妝課程也都會強調妝前保養的重要性,所以妝前順序初學以及簡單化妝順序都要好好注重妝前的肌膚清潔保養,而化妝順序防曬可以在保養完後薄擦一層,更加強化整個妝容的防護力!
化妝技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