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霧眉vs韓式平眉化妝

韓式平眉第一次畫就上手!簡單3步驟擁有韓星盛世容顏!

許多水水們是不是想擁有韓星一般的閃亮氣質,比如iu眉毛那種軟萌有帶有飄逸仙感,睫築在台南美業深耕,服務過上千客人擁有資歷豐富的紋繡團隊,幫妳整理了幾個關於韓式霧眉、韓式平眉、眉型分析、韓式眉型、韓式霧眉推薦、韓式霧眉價錢、平價霧眉推薦、韓式眉毛畫法、平眉適合臉型、彎眉變平眉等有關韓式平眉的解析,讓你一次就上手韓式平眉,畫出眉好一天!韓式平眉適合的臉型

韓式平眉適合的臉型

其實平眉適合臉型對於亞洲女性來說普遍都很合適的,不過雖然韓式平眉主要是以眉毛彎曲幅度小為特點,但水水們還是可以利用臉型來調整韓式平眉的彎度與長度,讓你畫出的韓式平眉更加漂亮!

  1. 三角形臉

    可以利用韓式平眉眉尾的角度,延伸往太陽穴,這可以很好的修飾三角形臉的下巴陵線!

  2. 圓臉

    圓臉的女孩們可以試試將韓式平眉角度略帶上揚,可以將原本的臉型進行拉長喔!

  3. 倒三角型臉

    通常倒三角型臉的表現為額頭寬,或是顴骨寬,可以利用韓式平眉的眉峰調整成偏向圓弧形,並將眉毛拉長延伸,可以柔和臉型的角度!

  4. 方形臉

    方形臉的女孩下顎線條較明顯,可以讓自身的韓式平眉略帶圓弧,避免眉毛有過多的角度!

  5. 長臉

    可以利用韓式平眉延伸至太陽穴,並讓韓式平眉略帶寬度,這可以在視覺上修飾臉型的長度喔!

4招簡單畫出韓式平眉4招簡單畫出韓式平眉

當你了解了韓式平眉對於臉型的變化,我們就開始來一步驟畫出韓式平眉吧,讓你變身韓系氣質女孩!

  1. 勾勒眉型

    擔心會失敗的水水們可以先利用眉筆將大致的眉型勾勒出來,而眉毛質感較短的女孩們可以將眉頭的部分往前畫一些,眉頭要與眼頭呈現垂直,而眉峰則要在眼珠的正上方,眼尾則需要勾勒到眼尾的正上方!

  2. 眉粉霧感

    當眉型勾勒好後,利用眉粉或眉筆輕輕的將眉尾部分完成,延伸到眉毛中間時力道要變得更輕柔!

  3. 刷眉毛

    想要讓韓式平眉呈現自然感彷彿原生眉毛,就需要再眉頭的部分讓她顏色更「輕柔」,利用眉刷將眉粉刷開,慢慢且輕輕的讓眉毛呈現自然的眉色,你會發現眉頭到眉尾的彩度差異為由淺至濃!

  4. 運用遮瑕膏

    韓式平眉的霧感是為了呈現出自然的帶妝質感,可以利用遮瑕膏輕輕的來鋪上眉毛上下兩邊,讓彎眉變平眉,這可以修飾韓式平眉的輪廓,想要更進一步的水水還能夠利用刷上染眉膏的方式,來讓眉毛顏色更加自然且飽滿!

韓式霧眉vs韓式平眉化妝韓式霧眉vs韓式平眉化妝

睫築韓式霧眉能夠根據原生毛流與臉型的搭配,讓眉毛更加融合且提升你的五官,許多水水們相當害怕畫眉失敗,或是想要節省化妝時間,那麼韓式霧眉就是不錯的選擇,根據眉型分析以及韓式眉型、韓式霧眉推薦都相當能夠修飾亞洲女性溫和柔美的五官!

想要讓自己的五官如同iu一樣,那不妨嘗試模仿iu眉毛以及韓式平眉韓式霧眉,這都是現今相當流行的百搭眉型,而韓式眉毛畫法注重的是輕柔且具備漸層感的顏色,這是相當重要的!想要利用韓式霧眉來改善自身毛流的水水們也能夠詢問睫築形象美學有關韓式霧眉價錢、平價霧眉推薦等問題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