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後

霧眉注意事項|9大霧眉注意事項看過來,讓霧眉完美不後悔!

霧眉飄眉是一種半永久的紋繡技術,許多女性會利用霧眉的方式來提升五官,並節省化妝時間,尤其夏天時讓妝容減輕使肌膚更加自在!
但是女孩們知道霧眉注意事項有哪些嗎?或是霧眉要注意什麼呢?
就讓睫築形象美學台南專業霧眉不只幫你打造成唯美女神,更細心叮嚀想要霧眉的水水們關於霧眉的大小事! 在尋找紋繡店家時也可多多向專業人員諮詢喔!

9大霧眉注意事項

想要霧眉或飄眉等紋繡更加完美,那麼飄眉注意事項、紋繡注意事項不可少喔!
而睫築形象美學劃分了2方向的霧眉注意事項,分為霧眉前注意事項以及霧眉後的保養。

霧眉注意事項霧眉前

  1. 加強臉部保濕

    想要花錢霧眉並有個完美效果,留色率就顯得相當重要啦!
    所以霧眉前的7-10天注重臉部的補水保濕,這能夠幫助肌膚留住霧眉的顏色,並且讓成果更加完美!
    不過對於保濕保養品盡量不要選擇美白類性與酸性的保養品,這會讓肌膚受到刺激而讓霧眉後的區域肌膚不舒服!

  2. 不要上妝

    霧眉前不要上妝是為了維持眉毛部位肌膚的乾淨清潔,並且未卸除乾淨的殘留化妝品,有機會碰觸到霧眉創口讓肌膚發炎,導致霧眉效果不好喔!
    所以為了讓霧眉的施作更加順利,一般霧眉紋繡師都會建議客人素顏乾淨前來即可,又或是幫忙將妝容卸除至徹底乾淨。
    霧眉前不要上妝

  3. 規律作息

    在霧眉前1-2個禮拜將作息調整好,這能夠讓肌膚更加穩定且健康,並讓霧眉的效果更好!

  4. 避免喝酒

    在霧眉前一天喝酒或攝取到含有酒精的食品,都會造成血液循環加快,這會讓霧眉施作時流血並且讓肌膚更難吃色喔!

  5. 確認自身生理狀況

    霧眉飄眉等紋繡都屬於半永久性質,並且會有創口所以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霧眉飄眉!

    孕婦或處於哺乳期

    懷孕的準媽咪們因為身體雌激素分泌較多的關係,這時肌膚會不太穩定,有的媽媽們會冒滿痘痘且肌膚同時變得敏感,這時就不建議霧眉飄眉等紋繡施作!

    眉毛有傷口

    眉毛有傷口會因為肌膚本身的修復關係以及傷口都會有發炎的情況,這都會導致霧眉的效果大打折扣!並且會讓傷口更加嚴重喔!

    具有蟹足腫體質等肌膚疾病

    蟹足腫體質的人無法霧眉等其他紋繡是因為霧眉屬於微創性的半永久化妝術,蟹足腫體質會讓傷口而外增生多餘肉組織,會讓原本提升五官的霧眉變成有礙觀瞻的累贅喔!
    而其他如糖尿病、皮膚癌等肌膚修復能較低的患者也不適合紋繡喔!

    確認自身生理狀況

    霧眉後

  6. 眉毛保持乾燥

    在霧眉後為了保持創口處的乾燥,需要盡量避免任何會讓眉毛接觸到水份的活動,比如泡溫泉、三溫暖等活動,這都會影響到霧眉後創口的恢復以及留色力!

  7. 臉部保養避免酸類、刺激性保養品

    雖然霧眉後需要加強霧眉部位肌膚的保濕,但也需要避免使用成分含有「酸」類的保養品以及活性成分較多的保養品,這都會影響到肌膚的穩定度,讓霧眉後眉毛受到刺激導致創口修復時間延長喔!

  8. 霧眉後濕敷

    假如霧眉後的傷口有搔癢感等不適感受,可以利用化妝棉沾溼生理食鹽水濕敷於眉毛區域,這能讓肌膚的不適感獲得紓解並且鎮定發炎情況!

  9. 洗臉避開霧眉部位

    為了讓眉毛保持乾燥,但還是需要洗臉來穩定肌膚膚質怎麼辦呢?
    睫築形象美學建議大家在洗臉時,以化妝棉沾上洗面乳+水的方式,利用畫圓來做臉部肌膚的清潔,然後再利用化妝棉沾上清水,將泡沫徹底擦拭乾淨!
    洗臉避開霧眉部位

看完以上的霧眉注意事項能夠幫助你有效的強化霧眉恢復期的留色力喔!
而蠻多女孩們常問說霧眉完可以做臉嗎?
其實並不建議,因為做臉的方式有時會讓肌膚受到刺激,這就會間接影響到霧眉的創口修復以及後續的留色問題。所以想要霧眉後做臉的水水們建議等霧眉創口穩定的1個月後再考慮做臉等臉部美容喔!霧眉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