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後遺症全詳解

霧眉後遺症全詳解!霧眉前你該知道的4件事,愛美也要顧好衛生!

許多漂亮女孩會選擇霧眉的方式來讓自身五官更加提升,但是有些水水霧眉兩年後居然變成金黃色!?
其實在霧眉前睫築形象美學提醒各位美女霧眉缺點、霧眉後遺症以及什麼人不能霧眉。
深度解析霧眉維持多久以及霧眉禁忌與霧眉後悔怎麼辦!
這邊睫築形象美學台南紋繡教學整理出4件霧眉前你該知道的事。
霧眉後遺症

霧眉後遺症全詳解

想要霧眉的水水們可以先做好功課,了解關於霧眉注意事項的4件事,就不會遭到無良的紋繡業者騙錢啦!

  1. 霧眉維持多久

    其實關於飄眉霧眉多久才會退色,一般以2年左右為期限,要根據霧眉操作時顏料刺入肌膚的深度,但其實針刺得越深入,風險則越大!
    因為當顏色顏料指刺入了肌膚的表皮層,表皮細胞的生長快速,大約一個月後便容易開始腿色,但當想要上色持久,刺入了真皮層就會造成一定風險!
    霧眉後遺症全詳解

  2. 飄眉霧眉要注意

    1.紋繡工具是否為共用的,假如共用那麼消毒其實是不容易的,這會讓疾病的傳染風險提高!

    2.肌膚要確實清潔,假如肌膚沒有清潔乾淨,那麼當紋繡針刺入的那一刻,許多細菌以及人體肌膚廢質就會進入到皮膚,進而造成發炎的情況。

    3.疤痕體質,比如蟹足腫相關的體質,這都會讓人在傷口癒合時產生疤痕或增生息肉,讓原本美美的霧眉毀掉喔!

    4.確認自身是否屬於易過敏體質,雖然許多紋繡業者標榜天然的色乳色料,但許多色素可能都有包含氧化鐵成分,本身易過敏體質的人就容易出現紅腫發癢!

    飄眉霧眉要注意

  3. 飄眉霧眉缺點

    假如遇到經驗不足、技術差勁的業主,導致霧眉飄眉的成形很糟,這就需要多次數的洗眉來改善,非常得不償失啊!
    且無法自由變化,許多霧眉飄眉都是辦永久性質的,這就讓人如果霧眉後悔了,就得讓時間來沖淡一切了,所以選擇高技術美學豐富的紋繡業主是很重要的!

  4. 霧眉前多準備

    1.霧眉前可以避免熬夜,讓肌膚的血液循環正常,並且有助於肌膚穩定!

    2.霧眉前避免飲酒,身體裡的酒精需要耗費時間代謝,這會造成血液循環過快,紋繡師操作時會有出血機會,且可能會促進霧眉後的傷口發炎喔!

    3.霧眉請清潔乾淨臉部並且不要上妝,這能讓紋繡師方便了解眉毛情況,以及降低肌膚的感染。

    霧眉前多準備

其實霧眉解決了很多水水的問題,但假如事前沒有做好功課就會有許多霧眉缺點以及霧眉後遺症喔!
這樣是非常得不償失的,霧眉禁忌以及霧眉後悔都是要花許多時間去處理的
所以必須了解自身體質以及選擇值得信賴的霧眉店家才能讓霧眉在臉上發光顏值大大提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