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保養

霧眉保養3大招,讓霧眉更加持久,提升完美顏值一篇搞定!

眉毛可是提升五官的關鍵,現代許多女性們都會選擇霧眉的方式,節省化妝時間又能夠修飾眉形提亮五官。
但其實霧眉也是需要好好霧眉保養的,不然可是會降低持久度的喔!
其實飄眉保養與繡眉保養以及霧眉補色保養都需要根據日常保養上下手!
睫築形象美學是許多水水在台南東區霧眉的首選,根據許多水水有霧眉濕敷掉色以及霧眉保養濕敷的問題,來一一解析並提供3招霧眉保養方法以及霧眉完注意事項喔!

霧眉與飄眉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紋繡種類的取名百百種,但其實簡單區分成兩大類就能夠了解差別了。

  1. 飄眉

    飄眉注重的是以自然的模仿眉毛線條來呈現,技術高超的資深紋繡師會根據本身毛流來飄出完美帶有仙氣感的飄眉,飄眉是最自然的半永久紋繡技術!
    霧眉與飄眉到底是什麼呢

  2. 霧眉

    霧眉是許多紋繡美容工作坊推薦給初次嘗試霧眉客人的首選!霧眉就相對於飄眉來說帶有妝感,是以點狀霧感的方式來呈現,猶如在眉毛擦上點點的粉妝,並且霧眉會以點霧的方式使用漸層感,讓五官更加有神、立體!
    霧眉保養

霧眉恢復期

霧眉完注意事項許多水水會反應剛做完顏色較深,但其實不需太擔心,因為2-3左右便會因為肌膚代謝的關係變得自然許多!
而傷口結痂的修復期盡量不要讓粉妝碰觸到傷口,這會讓顏色變化而且還會導致肌膚發炎喔!
在完成霧眉後,保持眉毛的保濕至關重要。因此,霧眉之後可以上薄薄一層的凡士林,以滋潤眉毛,避免痂皮裂開,讓其整片脫落。請注意,凡士林只需薄薄地擦拭,它的潤滑性可以促進結痂的自然脫落。如果凡士林塗抹太厚,可能導致結痂變厚,當痂皮脫落時可能會帶走大量顏色,這會影響留色效果,導致霧眉失敗,並可能需要進行額外的修色。因此,請謹記凡士林的使用量要適度。

簡單4招霧眉保養

想要讓霧眉後的效果更加動人美麗,那後續的霧眉保養可是不能少的!

  1. 洗臉

    可以利用化妝棉沾生理食鹽水濕敷於眉毛上做清潔消毒,並且誤直接利用洗面乳搓洗臉部,而是利用薄布沾溼洗面乳加水,利用畫圓的方式清潔臉部,
    並再沾取生理食鹽水做擦拭,這能很好的減緩霧眉後的紅腫疼痛並幫助肌膚更快修復!
    霧眉保養洗臉

  2. 保養

    對於臉部的保養相信各位水水們不陌生,但霧眉的保養要避免含有香精與酒精的產品,這會造成霧眉傷口的發炎更嚴重喔!
    所以在肌膚的保養上選擇清爽含水量高的方式就可以了,再對臉部清潔完後利用成分單純的保濕產品即可,再霧眉剛完成的期間保養化繁為簡就好!

  3. 化妝不上粉底

    想要保有完美的霧眉效果,再霧眉剛完成的三周需要化妝時,盡量不上粉底,並且如果要使用去角質產品,盡量不要碰觸到眉毛!

  4. 霧眉修復霜

    霧眉修復霜是為了讓傷口保持濕潤並減少霧眉結痂掉色的可能,假如沒有霧眉修復膏也能夠利用霧眉凡士林來代替,而在霧眉完成的前5天都需要每2-3小時左右,
    以修復膏或霧眉凡士林薄薄塗上即可,最後再利用生理食鹽水擦拭乾淨!
    假如霧眉後有結痂的情況,記住千萬不要去撕它,假如這5天內有結痂處可以針對結痂的地方薄塗修復膏或霧眉凡士林就好!

簡單4招霧眉保養

飄霧眉保養

飄霧眉的適當保養方法如下:在霧眉完成後的5天內,請務必保持眉毛的濕潤狀態。建議使用生理食鹽水沾濕棉球,從眉頭輕輕濕敷至眉尾,每次約5至10分鐘。對於敏感或乾性肌膚的人,可以每隔3至4小時進行一次濕敷,以促進創傷的快速癒合。
此外,如果眉毛有污垢,您可以使用生理食鹽水沾濕棉花棒,輕輕擦拭眉毛進行簡單的清潔。記得遵循這些保養步驟,可以確保您的霧眉得到適當的照顧,以避免產生霧眉後遺症

霧眉後保養

請在霧眉完成後的5至7天內,每3小時使用化妝棉沾取生理食鹽水或可食用的水,輕輕擦拭眉毛一次,以保持眉毛的濕潤狀態,防止出現脫痂和脫膜的情況。通常脫痂現象會從眉毛的前端開始。霧眉完成後的當天,三小時後您可以正常洗臉,請注意不要摳抓眉毛,洗臉時只需避免直接接觸眉毛即可。您可以繼續使用去角質和美白產品,只需避開眉毛區域,其他保養品則可以正常使用。

其實霧眉保養、繡眉保養、霧眉補色保養很簡單!
但需要細心呵護剛處理好的霧眉,才能夠確保留色率以及持久率提高!
霧眉保養濕敷掉色可能是選擇到具有酒精成分的清潔產品,所以在霧眉保養清潔上以溫和不刺激的方式是最佳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