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知道自己是雞胸女孩呢

雞胸胸部好困擾!簡單4招雞胸變豐胸+3招教妳選擇適合的雞胸內衣!

有些女孩們是不是覺得穿著內衣時,總被內衣中間壓著胸部,有時甚至覺得會疼痛不舒服呢?其實這有可能就是因為雞胸胸部導致的喔,
而雞胸造成的身材總會讓雞胸女穿搭時顯得小隻沒自信,那麼雞胸胸部改善要做什麼呢?
睫築台南胸部按摩整理出關於雞胸的改善以及雞胸內衣推薦等關於雞胸女孩遇到的困擾!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雞胸身材

雞胸的胸部其實為胸骨向外隆起突出的一種情況,一般身材較為消瘦的女性有雞胸的比例較高。而因為胸廓中央的骨頭較一般人隆起,所以雞胸女孩的內衣需特別挑選,注意內衣的設計與版型是否會擠壓至胸骨造成不適!

而雞胸胸部在穿內衣時,可能會有以下3種狀況:

  1. 易被鋼圈/高脊心頂到胸口,有疼痛感
  2. 胸部外擴,使視覺效果小一個罩杯
  3. 上胸沒肉、易空杯

由於胸骨突出,一些內衣會使胸骨受到壓迫、容易有胸悶與呼吸不順暢等情形。且假如找不到適合的雞胸內衣,而放棄穿著內衣或選擇較舒適的小可愛、背心代替,反而會因為缺乏支撐及穩定性,使胸型跑位,無法穩固胸型,對於胸型保護與乳腺有所影響。因此選擇適合的雞胸內衣,找回漂亮胸型是必要的!

雞胸是什麼意思?

雞胸是一種較為罕見的胸壁畸型缺陷,患者的肋軟骨及胸骨異常向外突出。雞胸發生的男女比率約是4比1,普遍病因不明,有些患者具家族史,也許與基因有關。部分患者具有脊椎側彎、馬凡氏症、先天性心臟病、神經纖維瘤病等病症,此外發育期前,雞胸胸壁畸型和症狀並不明顯。

雞胸胸部要怎麼知道自己是雞胸女孩呢?

  1. 穿著內衣時感到胸罩中間的鋼圈頂到胸口而常常感到不適。
  2. 胸部看起來較實際的罩杯小。
  3. 穿內衣時常常感覺到空杯的狀況。
    要怎麼知道自己是雞胸女孩呢

雞胸內衣推薦

1.包覆性高

其實有些雞胸女孩不一定是胸部小,有些雞胸胸部大的女性在穿著內衣時更容易感到不舒適,所以雞胸女孩們可以挑選針對背部以及側背加高的內衣款式,
這能夠讓雞胸造成的胸型外擴集中,並能好好包覆副乳,也能帶給乳房的締結組織輔助之稱的功用!

2.適合的鋼圈

雞胸女孩可以選擇機能性高的無鋼圈內衣來避免壓迫到胸部,同時也不能乾脆就穿著運動內衣等無支撐力的胸罩,這會影響到女性乳房的型態改變比如下垂外擴喔!

3.低脊心

脊心就是代表內衣罩杯鋼圈的交接處,選擇低脊心內衣可以避免脊心摩擦到雞胸胸部,長期下來會讓胸部受傷甚至肌膚變得敏感不舒服!

正確挑選內衣

雞胸胸部改善

外科手術是主要的治療雞胸方法。雞胸胸部治療的方向取決於胸壁骨骼硬度測試結果。雞胸漸進式矯形架或微創胸壁矯形手術適合胸壁骨骼硬度較小的患者;而胸壁骨骼硬度較大的患者則需考慮傳統的開胸手術治療。傳統開胸適合年齡較大或骨骼硬度較大的患者。

4招改善雞胸胸部

其實想要改善雞胸的狀況,可以利用飲食以及運動鍛鍊來改善
並且還能夠讓胸部飽滿或穿衣好看。

  1. 正確挑選內衣

    雞胸女孩的胸骨凸出,假如穿著不合適的內衣嚴重可是會發生胸悶、呼吸不順等問題
    所以正確選擇適合的內衣很重要!

  2. 適度鍛鍊上胸

    雞胸女孩可以嘗試鍛鍊女性的上胸肌,這能夠讓胸部在視覺上更加飽滿,也能給乳房的支撐能力提供保護喔!

  3. 慢跑

    適當的有氧運動可以幫助雞胸女孩們增強內臟活動,擴大呼吸量改善胸廓的發育!

  4. 攝取鈣

    可以利用各種方式讓身體吸收到維生素D,這能幫助鈣鹽的營養吸收,例如雞蛋、內臟類食物等等;又或是曬太陽的方式讓身體滿足維生素D的攝取!
    攝取鈣

雞胸女孩對於自身的雞胸胸部困擾以及穿著內衣感到不適,其實較為輕微的雞胸都能夠利用雞胸內衣推薦及運動等方式讓雞胸胸部改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