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型&臉型

眉毛種類8大解析!畫出適合你的眉&完美提升顏值回頭率MAX!

好看的眉毛可以讓你提升五官,顏值硬實力就靠眉!
但是各位水水們,真的知道眉毛種類與眉型分析嗎?
要怎麼讓眉毛適合自己呢?
台南睫築霧眉飄眉就來告訴你標準眉型以及好看眉毛、韓式眉毛、日系眉毛等眉毛種類女性搭配,讓你找出適合自己的眉毛,保持完美顏值。
眉毛種類

眉型&臉型

想要擁有最適合自己的眉毛,首先就要先知道自己屬於什麼臉型!

  1. 倒三角臉

    倒三角臉的特色就是臉部下顎與下巴的線條較為銳利,會讓有些女性的顴骨看起來較寬,這時就可以利用上妝或是半永久紋繡的方式,將眉毛的線條畫得拱形,這可以利用眉毛柔和下顎與下巴的尖銳線條感喔!

    適合眉型:

    拱形眉、柳葉眉

  2. 方臉

    擁有方臉的女孩在氣質上會給人較為強勢的感覺,所以與倒三角臉類似,都需要柔和的眉毛線條來修飾五官的銳利感。

    適合眉型:

    彎月眉、柳葉眉、拱形眉

  3. 圓臉

    圓臉女孩常常會在視覺上有臉較短的錯覺,所以需要靠眉毛來拉高臉部的比例,選擇眉峰往上的小挑眉可以讓臉部比例整體被拉長,看起來會更加有精神且活力!

    適合眉型:

    歐美風挑眉、小挑眉

  4. 長臉

    長臉的女孩們感覺是充滿氣質的,不妨試試看平眉,可以放大眼睛的比例外,還給人一種無辜可愛的感覺!

    適合眉型:

    日系眉毛、韓式眉毛平眉、粗平眉

眉型&臉型8大眉毛種類解析

許多水水剛開始學習眉毛上妝,常常讓自己沒有方向。
睫築形象美學就整理出了8種眉毛種類,找出你最眉好的顏!

  1. 標準眉

    標準眉適合化妝新手也適合各種臉型,因為標準眉型就是利用眉毛原生毛流且不特別修飾眉型與妝容暈開,這能夠讓眉毛看起來相當自然,且不會特別突現臉大女孩的困擾,可是個歷久不衰的眉型!

  2. 歐美挑眉

    歐美挑眉適合圓臉女孩,但也很吃五官的深邃程度,假如屬於五官較平面的女孩可以將妝容搭配得濃一些,這可以提升整體五官的美感,而五官較為深邃的女性,可以係用歐美挑眉搭配淡妝,更能提高整體漂亮程度喔!
    歐美挑眉

  3. 小歐美挑眉

    小歐美挑眉相對歐美挑眉,線條上較不這麼銳利,且將眉毛變得較粗,這對於圓臉女孩以及方臉女孩更加適合,不失個性感又能充滿魅力。

  4. 細挑眉

    向細挑眉這種眉型也帶有歐美妝容風格,它的特點是除了類似歐美眉一樣的挑起眉峰以及明顯弧度,但比起歐美眉的眉尾則更加細緻,達到比起標準眉更加細緻又沒有歐美眉般的濃艷,適合五官較為集中或是臉較短圓的女孩喔!

  5. 一字眉

    一字眉又稱平眉就是韓式眉毛最常使用的方式之一,也就是大家說的韓式平眉。特點就是一字眉從眉頭至眉尾都相對沒有明顯弧度與粗細,所以顧名思義!因為一字眉有一定粗度,但又充滿高雅知性的感覺,非常適合臉型較長的女性,一字眉可以很好的在視覺上縮短臉部長度!平眉也同時是許多男性眉型的首選,可以說是不分男女的熱門眉型選擇。
    8大眉毛種類解析

  6. 劍眉

    劍沒有分為細長與短劍眉,雖然在日常生活中較少出現,但劍眉的特色能夠讓臉型較圓潤的女性整體五官線條延伸,讓人多了一分英氣又充滿個性!

  7. 雲霧眉

    雲霧眉有點類似一字眉,一樣的型態偏粗,但是會特別霧化眉毛的線條,讓眉毛的邊界感消失,使得整體多了淡雅的朦朧感,比起一字眉只適合臉型較長的女孩,雲霧眉不那麼挑臉型!

  8. 柳葉眉

    柳葉眉是一種古典的眉毛種類,適合眼睛大且五官深邃的女孩,因為眉毛較細且整體有微微的弧度,更加提升眉毛與眼睛的靈氣喔!

眉型分析加上臉型的搭配是不是看完了上面的眉型眉妝介紹,水水們更加躍躍欲試呢?
其實根據眉型分析加上臉型的搭配,都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眉毛妝容!
又或是夏天炎熱,時常讓人脫妝,有的女孩也會想試試半永久紋繡,不過在霧眉飄眉之前,可是要先好好研究自己的臉型與眉毛搭配喔!
想要有好看眉毛、日系眉毛、韓式眉毛就一定要了解眉毛種類女性的搭配!
而眉毛也與眉型運勢有關,所以擁有一雙好眉真的很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選擇一位經驗豐富的專業紋繡師,才不會讓錢打水漂~~
台南霧眉專家睫築形象美學】打造最適合妳的眉型,讓妳的美綻放到新境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