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畫法3步驟

眉毛畫法3步驟+超修飾臉型5大技巧,教你完美無缺眉毛畫法!

女孩們想要漂漂亮亮出門,總會為自己上點妝容,看起來自信且有氣色!
但往往在眉毛畫法上「滑鐵盧」,尤其是新手眉毛畫法,但其實畫得一手好眉可是能夠讓整體顏值大幅提升的!
睫築台南霧眉整理出眉毛畫法圓臉、臉型眉毛畫法、眉毛畫法自然眉型、來全面解析眉型+眉毛畫法搭配以及畫眉毛神器選擇!
眉毛畫法

眉毛畫法5技巧

想要讓自身的眉型自然不造作,同時又讓人羨慕眉毛好看
那麼以下6大技巧可以嘗試看看!

  1. 修眉

    想要讓眉毛畫法更加的出色與修飾眼神,可以每隔周或是2-3天修一次眉,將雜毛修除潔淨,別看這小小的步驟,整齊的眉毛能夠讓眉毛畫法更加的輕鬆也更快達到自己想要的眉型感覺!
    簡單4招讓你修出完美眉型!

  2. 觀察自己眉型

    想要畫眉毛之前,可以多多的觀察自己的眉型,例如根據眉頭、眉峰、眉尾的位置來觀察是否與五官具備協調感,這能夠在眉毛畫法上更加的有方向!
    眉毛畫法5技巧

  3. 眉毛毛流

    觀察自己的眉毛毛流,假如毛流毛量較濃的女性,可以使用眉粉填補眉毛的縫隙即可!
    而毛流自然較少的水水們,可以利用眉筆描繪眉毛輪廓後,在使用眉筆填補空隙空間!

  4. 眉頭筆觸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眉頭筆觸越少越好,可以讓整體眉毛看起來更加自然,選擇由後往前的眉毛畫法,讓線條霧化,可以讓眉粉更加自然且均勻!

  5. 眉型調整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一般眉毛畫法都會根據臉型調整,例如臉較成熟五官較長的女性,會選擇溫柔暖調的粗平眉,而臉型圓臉可愛就可以在眉毛畫法上選擇俐落的眉型來利用對比性增強五官的柔美感!
    眉型調整

眉毛畫法3步驟

首先最基本的眉毛畫法,能夠在新手剛接觸化妝或是扎實你的眉毛畫法手感!

  1. 打底

    利用塑型的眉彩盤在眉毛眉頭進行肌膚上色,打底上想要的眉型!

  2. 描繪

    利用眉筆在打上眉彩的眉毛,以順著眉毛毛流的方式,描繪出眉毛的自然感!

  3. 最後上色

    選擇適合自身膚色的眉毛膏,利用下至上的刷眉方式,讓眉毛的毛流感增重,整體的成型顏色會非常完美!
    眉毛畫法3步驟

看完以上的眉毛畫法,是不是對新手眉毛畫法更加有自信,其實眉毛畫法圓臉、臉型眉毛畫法、眉毛畫法自然的眉型都能夠對於五官有大大的提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