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刮痧配按摩

橘皮刮痧真的有效嗎?簡單5招橘皮刮痧方式全詳解!

水水們是不是常常對於「橘皮」感到困擾以及討厭呢?
橘皮就像一段陰影,阻止女孩們漂漂亮亮的嶄露身材,有的時候要想對付橘皮組織,是可以利用橘皮刮痧以及按摩的方式,慢慢活化堆積的脂肪團,都可以慢慢使得橘皮獲得改善喔!
今天睫築形象美學就整理出了關於市面上橘皮霜、體刷橘皮、乾刷橘皮、消除橘皮產品與消橘皮油等方式。
來告訴你簡單且容易的4招橘皮的刮痧方式!

橘皮組織好發部位

橘皮組織通常好發於手臂、臀部以及大腿,而過重的脂肪堆積,也會讓橘皮發生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這是因為這些部位難以運動到,除非特別去鍛鍊它,這就容易讓脂肪細胞堆積變大於肌膚的真皮層,使得締結組織遭到推擠拉撐,就變成凹凸不平且皺褶感很重的肌膚問題!

橘皮刮痧

橘皮組織的3大階段

  1. 身體活動才會出現皺褶

    其實有95%的女性都常常於身體部位發現到橘皮組織,所以這都屬於相對正常的現象,而假如身體活動時才會感覺到橘皮組織,這其實還算女性最正常的體態!

  2. 做出延伸姿勢就會看到橘皮

    假如稍微活動關節,或是做延展動作就能夠明確的看到橘皮,這就代表橘皮椅竟稍微嚴重了,這需要好好改善以及按摩或是刮痧。

  3. 橘皮顯而易見

    這就相當嚴重了,假如橘皮能夠用肉眼所及看到,就代表脂肪團的堆積較長且較大,這時更該注意自身體重變化,並且同時適度的減重!

橘皮組織的3大階段5招橘皮刮痧

  1. 洗澡後15分鐘

    當人洗澡之後會促進血液循環,而在洗完澡的15分鐘內便是很好的關鍵刮痧時間。

  2. 刮痧要維持同一方向

    當要進行橘皮刮傷時,要記住保持同一方向是非常重要的,最簡單的方式是從下關節處往下方小腿橘皮刮傷,而其餘具有橘皮的部位也是利用一樣的方式來改善,但要注意的是力道需要注意好,尤其是刮完之後覺得肌膚紅紅的,這就需要好好的考慮力道是否該減輕!

  3. 刮痧完保暖很重要

    其實刮傷是屬於反覆的刮動與摩擦,在洗完身體後可以利用刮傷的方式來改善橘皮,但睫築形象美學建議能夠在刮痧後,並喝一杯白開水與穿著上溫暖衣物,這能夠避免刮痧後的身體部位著涼或是讓肌膚沒有好好休息!

  4. 橘皮刮痧按摩

    其實橘皮刮傷並不需要每天都進行,身體也需要休息與修復的時間,這時就能換成按摩的方式,同樣能夠刺激橘皮的改善,針對橘皮組織的脂肪堆積去軟化橘皮組織!

    橘皮刮痧+按摩方式

    可以利用洗完澡後的15分鐘內,這時血液循環與毛細孔都是屬於舒張的方式,這時可以利用按摩霜或橘皮霜,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大腿、臀部等容易產生橘皮組織的地方。

    擰毛巾方式

    可以利用手掌以擰乾毛巾的方式捏腿部與臀部,由大腿向膝蓋處來會推擰5次!
    每天洗澡後做這種循環方式,可以幫助橘皮組織的軟化!橘皮刮痧配按摩

  5. 注意力道

    刮痧時不只需要維持相同方向刮,且不能想到就隨意的亂來,這會讓肌膚損傷,反而成反效果喔!所以要想好好橘皮刮傷,就該適度的注意力道,並不是力道越強效果越好!

5招橘皮刮痧而想要藉由按摩或是刮痧的方式來改善橘皮,可以利用橘皮霜、體刷橘皮、消橘皮精油、消除橘皮產品搭配刮痧與按摩,目的都是軟化橘皮組織讓橘皮產生的不美觀皺褶能夠獲得改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