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ra不黏了怎麼辦

nubra清潔6招搞定!改善nubra不黏了怎麼辦,提升耐久力!

nubra又能稱為隱形內衣,能夠幫助女性們穿出集中托高小心機,那麼正確的nubra隱形內衣清潔怎麼洗呢?有時候在清洗隱形內衣時,假如使用錯誤的方式清潔,可能會造成nubra不黏了怎麼辦的情況發生。睫築形象美學整理出幾個nubra的清潔重點,包含了nubra清水洗、nubra專門清潔液、nubra清潔液哪裡買、nubra清潔液寶雅、nubra的清潔方式、nubra用清潔肥皂、nubra保養以及nubra收納,讓你的隱形內衣提升耐久力!睫築形象美學教你正確nubra的清潔~

首先了解nubra構造

隱形內衣的初心者,對於nubra的清潔都有深深的疑惑。許多隱形內衣大多是利用矽膠、布料、蕾絲所製成的,普遍外層會根據款式及種類由矽膠、蕾絲或布料包覆,而與胸部肌膚接觸的內層,為了提供黏貼性主要都是使用矽膠材質,而不正確的隱形內衣清潔會讓內層的矽膠失去黏性,所以nubra隱形內衣的清潔與nubra保養很重要!nubra 清潔清潔不當除了不衛生,還會不小心洗壞唷!
首先了解nubra構造

nubra清潔6步驟

使用每次穿戴後,請用溫水加少量專用清潔液清洗NuBra。用指尖沿著圓周輕輕清洗,避免黏膠破裂。請勿直接使用吹風機吹乾或用面紙擦拭產品。清洗後,請搖去多餘的水分,然後放回保護盒中陰乾。等待陰乾後,蓋上盒子以防止灰塵附著,然後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儲存。

建議使用溫水混合少量NuBra專用洗潔液或中性肥皂(不含潤膚成分)輕輕清洗,以去除罩杯上的油脂。請避免使用吹風機吹乾或使用面紙直接擦拭NuBra隱形胸罩。
關於nubra的清洗,與普通內衣有些許不同,由於nubra隱形內衣與肌膚接觸是完全貼合的,在每一次穿戴完,千萬不要偷懶不做清潔,不然殘留的汗水、皮脂、細菌等髒汙會讓隱形內衣變得很可怕!

以下帶來洗nubra的6步驟:

  1. 將水倒入

    在做nude bra 清洗的時候,千萬不可以使用熱水清洗,這會破壞矽膠的黏性,必須選擇冷水或是溫水(不超過攝氏30℃)倒入至臉盆。

  2. 倒入適量冷洗劑/中性肥皂

    在清潔劑選擇上,記得不要使用洗衣精、沐浴乳與洗衣粉清洗,一樣會讓nubra隱形內衣失去黏性,可以使用專用的清潔液或是冷洗劑與中性肥皂,倒入至臉盆後將稀釋後的洗劑攪拌均勻。
    nubra清潔6步驟

  3. 放入nubra隱形內衣

    在製作稀釋的nubra洗劑時,千萬不可以貪圖一時方便,直接將隱形內衣專用清潔液或是冷洗劑與中性肥皂倒在隱形內衣上,而是製作好適度均勻的洗劑後放入nubra。

  4. 指腹搓洗

    將nubra隱形內衣的矽膠內層放置於洗劑中,利用指腹以畫圓圈的方式輕柔的搓洗,要注意指甲不要刮到矽膠內層,會導致矽膠損壞!接著利用冷水沖洗掉洗劑。

  5. 風乾

    將清潔過後的隱形內衣拿起來,輕輕的甩掉多餘的水分,避免使用衛生紙或抹布直接擦乾,而是利用自然風乾的方式來乾燥隱形內衣,另外要注意不可放置於陽光下或直接使用吹風機吹乾,這都會間接讓矽膠內層因為溫度而失去黏性!

  6. nubra保養

    等待隱形胸罩自然風乾後,可以放置回nubra保護盒讓nubra收納,或是自備收納盒進行收納,這邊有一個小技巧,可以利用保鮮膜或夾鏈袋包覆nubra隱形內衣,並擠出空氣,避免灰塵進入與隱形內衣發生沾黏的情況,另外能夠在收納盒裡放入乾燥劑,來保持乾燥避免潮濕讓隱形內衣失去黏性!
    nubra保養

每次使用後,請遵循以下步驟清潔NuBra產品:先用溫水加少量NuBra專用清潔液清洗,用指腹順著產品的環狀部分輕輕擦拭,以避免黏膠破裂。請勿直接使用吹風機吹乾或用面紙直接擦拭產品。清洗完畢後,請搖去多餘的水分,然後放回保護盒中陰乾。請確保產品完全乾燥後,蓋上盒子以避免灰塵附著,然後放置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保存。

nubra清水洗

廣泛傳言指出Nubra內衣可使用溫熱水進行清洗,甚至允許使用吹風機的熱風來加速乾燥。但事實上,如果水溫超過50度,Nubra的膠膜會融化並失去黏性。我們建議採用冷水清洗方式,水溫最好不要超過30度。若時間緊迫,吹風機只能使用冷風模式來乾燥Nubra。

nubra不黏了怎麼辦?

其實nubra隱形內衣都會有耐久性的問題,可以在清潔時,選擇清水泡洗,而假如肌膚有出汗再利用正確的nubra清潔方式做完整的清潔,而不管是利用清水洗或是專用清潔液清潔,等待自然的風乾與收納都很重要,可以提高nubra隱形內衣使用的次數!

當nubra遇到不黏的情況時,可以先使用吹風機吹熱,然後再貼上,這樣一貼上去就會非常黏固!

Nubra 是一種沾黏性胸罩,而當nubra黏不住可能會有幾個原因,比如皮膚類型、肌膚上的乳液或油,或著黏合劑材質遭到破壞失去黏性,要想解決這些問題,務必確保肌膚乾淨、保持乾燥
Nubra 是一种粘性胸罩,如果它不能很好地粘在皮肤上,可能有几个原因,例如皮肤类型、皮肤上的乳液或油,或者粘合剂失去了粘性。解决这个问题,请确保皮肤干净,干燥,不含任何油或乳液。您还可以通过用肥皂和水轻轻清洗,然后完全风干,再次使用来恢复粘合剂。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考虑购买一个新的粘性胸罩或尝试不同的品牌。

nubra不黏了怎麼辦

隱形內衣清洗

關於隱形內衣的清洗問題,當然是可以清洗的,而且每次穿完都應該要清洗!隱形內衣和其他內衣一樣,會殘留身上的汗水、細菌等污垢,因此每次使用後都必須仔細清洗。
那麼,該如何清洗以保持其黏性呢?在清洗時,可以使用一些中性清潔液、冷洗精或中性肥皂混合水使用。避免使用熱水,而是使用溫水或冷水進行清洗。使用指腹畫圓的方式清洗內衣的兩面,確保徹底清潔。清洗完後,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清洗完畢後,應該要擺脫多餘的水分,然後讓內衣自然陰乾。切勿曬在陽光下,也不要使用毛巾擦拭,更不能使用吹風機吹乾內衣。這樣做會導致內衣上的黏性膠膜損壞,失去原有的黏性。

隱形內衣清洗的方法通常有2種:手洗以及洗衣機清洗。

  1. 手洗的方法是:

    用溫水和中性清潔劑將內衣清洗乾净,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將內衣放在毛巾上擦乾,然後放在通風處風乾。

  2. 洗衣機清洗的方法是:

    將隱形內衣放在洗衣袋中。
    使用中性洗衣精和低溫水洗滌。
    將內衣放在通風處風乾。

無論使用哪種方法清洗隱形內衣,都應避免使用高溫水和漂白劑,以免破壞內衣材料。

nubra清潔液哪裡買nubra清潔液哪裡買?

通常,您可以在內衣專櫃或美妝商店購買市售的Nubra清潔劑。

洗Nubra隱形內衣可以用溫水手洗或在洗衣機中用低水位和低轉速洗滌,并且使用溫和的洗衣劑,避免使用含有酒精或酸性成分的清潔劑,洗完后,請用毛巾擦乾,不要用吹風機吹乾,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晾干。
關於nubra的清潔以及隱形內衣清洗,nubra清潔方式、nubra保養與nubra收納同樣重要,而nubra 清潔液哪裡買?一般的女性用品店都有販售,比如nubra清潔液寶雅、nubra清潔液屈臣氏等,另外購買nubra隱形胸罩的商家也都會販售或是附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