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內衣推薦

5招運動內衣推薦挑選!散發自信魅力,成為健身房最亮眼的存在!

運動內衣幾乎是女孩子們上健身房的首選,選到舒適的運動內衣推薦,能夠減低衣物摩擦帶來的不適感,但其實許多女性對於運動內衣都還沒有正確認識,運動時也都選擇一般的罩杯內衣,但這樣可能會讓胸型改變喔!
睫築台南胸部按摩根據運動內衣挑選、運動內衣可以當內衣穿嗎、運動內衣尺寸、大罩杯運動內衣、nike運動內衣推薦、運動內衣胸墊哪裡買、集中運動內衣、運動內衣推薦平價、運動內衣尺寸對照、跑步運動內衣推薦、小胸部運動內衣怎麼挑等問題,來教你3招運動內衣怎麼挑+運動內衣鬆緊問題與運動內衣全詳解!
讓妳更加認識運動好幫手,還能順帶使妳運動時充滿魅力!
運動內衣推薦

運動內衣推薦很重要

為什麼運動時穿著運動內衣很重要呢?這是因為運動時的拉伸晃動都會影響到胸部締結組織的支撐能力讓乳房受到壓力與壓迫感,例如選擇慢跑運動,胸部會跟隨你慢跑的步伐晃動,頻繁的胸部晃動帶給胸部締結組織壓力與疲乏,就容易讓胸部彈性下降讓胸型產生微妙的變化,而選擇正確的運動內衣推薦可以減少80%的運動胸部晃動情況,提供優秀的保護力也能讓女性運動時更加舒適!

6招教你運動內衣怎麼挑

首先運動內衣不管是小胸部運動內衣、集中運動內衣、跑步運動內衣推薦的設計上,都是提供功能上的降低胸部晃動,但要注意的是選擇的時候要根據自己想要從事哪種運動,來判別運動時的強弱度!關於運動內衣推薦平價與高價真的有差別嗎?
以下幾招能夠幫助你篩選到優秀且舒適的運動內衣挑選!

  1. 包覆性

    首先,運動內衣推薦要選擇胸罩完全包覆,這指的是腋下兩邊的副乳不會溢肉出來,並且應該是具備讓胸部完整的集中包覆於罩杯裡,不能有半點露出來,可以利用試穿時觀察運動內衣是否有皺褶,如果有皺褶的話便代表運動內衣對自身胸部來說較大!
    而假如胸部肉肉跑出胸罩外,就代表運動內衣的版型太小或太緊囉!可以在試穿時稍微跳躍或跑動觀察胸部肉會不會掉出來!

  2. 穩定支撐

    這也是挑選運動內衣的標準之一,能夠減緩胸部晃動帶來的不適感以及預防胸部變形,那麼運動內衣的肩帶就應該要是穩定且有彈性的,可以利用以下幾招來找出具備穩定又舒適的運動內衣肩帶鬆緊度!

    手指測量

    利用手指塞進運動內衣肩帶與肩膀之間,假如能夠塞入1-2根手指,代表運動內衣肩帶穩定度與彈性都具備,這是因為假如肩帶彈性小且越緊,容易在運動時因為摩擦產生內衣勒痕影響肌膚喔!而可以塞入2根手指以上就要考慮到運動內衣肩帶太鬆,這會影響到運動內衣提供乳房的支撐保護力!

  3. 下圍鬆緊帶舒適服貼

    通常在選擇運動內衣推薦時,為了讓胸部獲得足夠的包覆力,降低晃動程度,那麼運動內衣的下圍鬆緊帶就需要平貼胸部!試穿上時可以稍微活動身體並深呼吸,來感受運動內衣鬆緊帶是否太緊或太鬆,另外也能夠將雙手舉高來觀察運動內衣下圍鬆緊帶會不會滑動或有空氣感,假如會滑動就代表運動內衣的下圍鬆緊帶太鬆囉!
    6招教你運動內衣怎麼挑

  4. 根據運動強度

    運動內衣推薦與運動內衣怎麼挑,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重點就是千萬不要覺得一件運動內衣便可以打天下了,可以根據從事的運動來挑選運動內衣款式!

    高強度運動

    例如有氧拳擊、跑步、跳繩等,就需要選擇在支撐力與包覆性都屬於高度支撐的運動內衣款式,這才能夠提供降低胸晃程度的能力。

    中強度運動

    例如飛輪、重量訓練、騎乘自行車等,可以選擇中度支撐來讓胸部獲得應有的包覆支撐力,並減緩支撐力帶來的不適感。

    低強度運動

    例如居家健身、瑜珈、提拉皮斯等,就能夠選擇低支撐力的運動胸罩,因為晃動幅度小,且低強度運動著重在身軀的拉伸以及穩定度,舒適感是較為重要的!

  5. 布料材質

    假如運動內衣的排汗材質較差,往往容易因為長時間的運動,讓女性胸部肌膚因為悶熱與人體汗液堆積造成肌膚紅腫發炎等狀況,建議運動內衣挑選時,材質上首選排汗優秀且瞬吸快乾!

運動內衣推薦測試小撇步

當以上的挑選重點都考慮進去後,還能夠利用一些小小的動作伸展來測試這是否為完美的運動內衣尺寸,適合自己胸型!

  1. 伸展

    可以在穿著好運動內衣後,將手臂往上伸展,觀察運動內衣下圍會不會滑動以及有沒有空氣感。
    運動內衣推薦測試小撇步

  2. 簡單跳躍或小跑步

    可以利用簡單的活動身體,來觀察胸部晃動的情況,假如感受到拉扯感以及壓迫感,就代表運動內衣尺寸不合!

  3. 胸口向前傾

    當身體與胸口向前傾時,觀察運動內衣是否完整包覆整個胸部,接著可以稍微左有晃動身體確認胸部是否有背擠壓與溢肉的情況發生,假如稍微有胸部肉肉擠壓出來,就需要調整肩帶與背扣,或是更換運動內衣尺寸!

運動內衣可以當內衣穿嗎?

其實睫築形象美學並不建議長時間穿著運動內衣,這是因為運動內衣主要是減緩胸部於運動時的晃動程度,所以在穩定度與固定度來說都會比一般內衣更緊,並不適合長時間穿著運動內衣!想運動時再穿著即可!
運動內衣可以當內衣穿嗎不建議將運動內衣當作一般內衣穿,運動內衣會為了避免胸部在運動過程中劇烈晃動,而加強其固定效果,因此穿起來會比一般內衣更緊,不適合長時間穿戴。
以上內容都適用於所有胸部大小,不管你找的是大罩杯運動內衣或是小胸部運動內衣等。而關於運動內衣推薦平價、運動內衣胸墊哪裡買、運動內衣尺寸對照等問題,
其實有許多運動品牌門市都會提供優秀且貼心的試穿與胸圍尺寸測量,比如nike運動內衣推薦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