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除毛壞處

私密處除毛好處與缺點?最詳細私密處除毛全攻略一次告訴你!

夏天到來,想要穿清涼泳裝卻發現除毛後小黑頭,超級無敵尷尬!
其實想要私密處除毛,那麼私密處除毛保養也很重要,尤其是自己私密處除毛DIY的水水們,因為女性私密處可是很敏感脆弱的,一不小心就會讓「妹妹」受傷!
睫築台南美胸保養整理出私密處除毛膏、私密處除毛價格、私密處除毛 好處、私密處除毛推薦、私密處除毛 優缺點、私密處除毛壞處等來幫助你全面了解私密處除毛怎麼樣才能讓私密處保持舒適!

私密處除毛好處VS壞處私密處除毛好處VS壞處

其實私密處除毛並不是必要的,只是因人而異並且在某些情況下,私密處除毛確實可以改善一些私密處不適的感覺,就讓我們來看看私密處除毛優缺點吧!

私密處除毛好處

  1. 穿著美觀

    在夏天想要舒適清涼一下,不少水水們會選擇比基尼上陣,而私密處除毛可以避免「炸毛」等尷尬的問題,讓整體更美觀性感,而輕薄透氣的內衣褲也是!

  2. 生理期的舒適

    台灣天氣較常悶熱潮濕,尤其當女性的生理周期來時,容易讓經血與毛髮沾黏甚至有異味,讓私密處不舒服,可以透過私密處除毛好處讓生理期時更好清潔以及擁有透氣舒適感!

  3. 降低感染機會與私密處異味

    本身毛量較多的女性,可能遇上天氣悶熱以及穿著較貼身的長褲時,容易導致私密處透氣性降低,反覆影響到私密處感染發炎等問題,而私密處除毛後較為清爽、乾燥能夠改善私密處環境問題!
    私密處除毛好處

私密處除毛壞處

  1. 容易造成摩擦

    當進行私密處除毛後的妹妹,因為缺少了一層毛髮,私密處肌膚直接與內衣褲等接觸,容易發生摩擦久了便會形成私密處黑色素沉澱!

  2. 毛囊炎

    私密處的肌膚脆弱容易受傷,本身容易在私密處毛髮發生毛囊炎的女性進行私密處除毛後,可能會讓毛囊炎以及微小創口發炎,進而引發肌膚泛紅熱痛瘙癢!
    私密處除毛壞處

私密處除毛有哪些?

有關私密處除毛,有著許多方式,而睫築形象美學就來一一為你解析每種除毛方式的好壞!

  1. 私密處除毛DIY

    自行在家進行私密處除毛的方式,通常會選用刮刀等除毛產品,屬於短暫的除毛方式,在1-3天後私密處的毛髮便會以黑頭黑點的形式出現,需要注意的是毛髮生長時常常會感覺到私密處肌膚的搔癢不適,以及力道的控制需要特別注意!

  2. 雷射除毛

    許多醫美診所有雷射除毛的服務,是一種利用高能量的光,使得毛髮毛囊的黑色素吸收高強度的雷射光,進而達到毛髮燒除與破壞毛囊組織,通常雷射除毛是無痛的,但會稍微伴隨有灼熱的現象,而雷射除毛需要根據個人體質進行不同次數的療程!
    而雷射除毛的缺點顯而易見,就是私密處除毛價格較高。
    雷射除毛

  3. 熱蠟除毛

    私密處除毛的熱蠟除毛是利用蠟加熱後塗抹於肌膚上,並快速將蠟撕下來,進而讓私密處的毛髮被連根拔起,熱蠟除毛會比起自己進行私密處除毛的毛髮變得更加細柔,且毛髮會較慢才長回來,但熱蠟除毛相對其他種類的私密處除毛方式來說,就是會「痛」且疼痛程度較大,而長期的熱蠟除毛容易導致私密處的肌膚發生鬆弛現象!

  4. 私密處除毛膏

    是一種可以溶解蛋白質的化學藥劑,而人體毛髮都是由蛋白質組成的,能夠使用在軟化毛髮與代謝老廢角質,除毛膏對於私密處除毛來說相對簡單快速,且能夠大面積除毛,但因為私密處靠近泌尿生殖系統的黏膜組織,使用私密處除毛膏這種化學性強的方式,要格外小心,可能會引發肌膚過敏紅腫、疹子、黑色素沉澱的風險!
    私密處除毛膏

不管是私密處除毛使用哪種方法,後續的私密處除毛保養都很重要,這可以避免私密處因為除毛的動作而肌膚出現問題,而私密處除毛膏需要謹慎使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