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美白減少摩擦陰部

4招私密處保養美白,抗擊黑色素沉澱煥活水嫩妹妹!

關於私密處保養美白,相信不少女生都有些疑問,比如我明明皮膚很白,為什麼私密處顏色有些暗沉?私密處保養品、私密處美白乳液以及私密處美白有用嗎?
今天就讓睫築台南胸部按摩來為你解答關於私密處保養清潔、私密處清潔、私密處保養、私密處保養吃、私密部位美白等疑惑,讓你不再困擾於私密處黑色素沉澱!
私密處保養美白

私密處暗沉原因

  1. 基因

    基因的不同,比如不同的人種都會讓私密處有不同的顏色,而家族遺傳也是影響私密處顏色的原因之一!

  2. 過度摩擦

    較為頻繁的摩擦,會導致肌膚出現角質化現象,而角質細胞包含了許多的黑色素,就容易造成私密處黑色沉澱,而較容易讓女性私密處肌膚摩擦的行為,比如騎乘腳踏車、穿著過緊的褲子、過度激烈運動等!

  3. 雌激素

    當女性的雌激素分泌較多時,會容易導致特定部位的肌膚黑色素沉澱,例如懷孕時期的女性會發現自身乳頭以及私密處的肌膚顏色變得較深,不過通常在生產期結束後身體會自然將黑色素代謝掉,恢復到原本的顏色。
    通常女性在進入青春期時,雌激素的大量分泌,乳房第二性徵也會開始變大,這時就會發現身體私密處顏色加深。
    私密處暗沉原因

4招私密處美白

  1. 飲食

    私密處是很細膩的肌膚部位,不只在清潔上要特別小心呵護,可以選擇溫和的私密處清潔產品外,飲食也能夠幫助內外調養,讓私密處擁有健康的環境,可以利用蔓越莓汁來改善私密處問題,蔓越莓能夠幫助維持私密處的PH酸鹼值以及幫助陰道壁建立抗黏液能力,這都能夠有效的讓女性私密處變得穩定且自在!

  2. 減少摩擦陰部

    少穿緊身牛仔褲、絲襪、丁字褲等,可以避免私密處的血液循環,私密處循環不好容易影響私密處的健康以及帶來許多不適感,例如摩擦、悶熱、感染等,都會因肌膚發炎的情況而讓私密處黑色素沉澱!
    私密處美白減少摩擦陰部

  3. 陰部附近去角質

    女性私密處的外陰肌膚雖然沒有角質層,但周圍肌膚比如毛囊處或大腿內側,都建議可以每2周一次的定期去角質,將毛孔上的污垢清除,定期適度的去角質可以幫助私密處肌膚保濕預防老化以及黑色素沉澱嚴重等問題!

  4. 私密處保養品

    可以選擇富含維生素等抗氧化嫩白成分的溫和性私密處保養品,來讓妹妹更加水嫩以及健康舒適,市面上有許多弱酸性配方的女性私密處凝露,也能夠挑選使用!

    私密處保養品挑選

    不含香精

    有些私密處保養品標榜改善私密處異味,但香精等刺激物質,會影響私密處的PH值平衡,原本想好好的護理私密處反而造成反效果喔!

    選擇天然

    一般女性私密處清潔以外陰部為為主,往深入清潔容易刺激到私密處的環境,而外陰部位缺乏角質層是非常敏感脆弱的,選擇成分天然單一的私密處清潔保養品能夠好好呵護私密處。

    抑菌

    雖然女性的私密處PH平衡容易被破壞,但外陰部的細菌抵抗力很重要,選擇具有抑菌功效的私密處保養品,能夠降低私密處感染發炎的風險,進一步避免黑色素沉澱!

    私密處保養品挑選

其實要想私密處美白,那麼私密處保養美白、私密處保養品的挑選、私密處保養清潔與飲食上是很重要的,私密處清潔可以選擇專門且成分單一的私密處保養清潔產品做使用,而私密處保養吃富含抑菌與維生素的食物蔬果類也能夠強化免疫力!
關於私密處美白有用嗎?私密部位美白是需要持之以恆的護理與調養才能夠讓私密處維持水嫩完美且健康的狀態,睫築形象美學建議可以使用質地薄且舒適的私密處美白乳液來改善私密處黑色素沉澱等問題!

發佈留言